卡內麻的貼心提醒

【公告一】歡迎留言迴響!與文章無關之灌水迴響一律刪除!
【公告二】文章內容字體為「標楷體」者表示另有連結,可進一步閱讀相關文章或資訊
【公告三】迴響時請填寫暱稱,讓卡內麻知道是誰給我們鼓勵喔!hdeco032.gif   
【公告四】卡ㄋㄟ少爺的頭銜眾多,視狀況決定身份,不要弄昏頭囉!整理如下--
K週刊記者林樂長.娘砲軍團祕書長暨桃花大酒家頭牌暨柯基忍犬隊桃忍犬桃ㄋㄟ.草上飛彈飛天丸
海中詠春拳葉吻師父.外科名醫Dr. Lin.魔幻大師劉千.天母卡門王國ㄋㄟㄋㄟ公主...(持續增加中)

  • Aug 22 Fri 2008 20:22

這個痞客邦是怎麼回事...


我想要編輯文章


一點「編輯」就全頁空白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為了更好的服務,停機兩天也沒什麼關係

但是重啟服務之後

老娘的版面整個亂掉是怎樣?!!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旅遊美食達人兼攝影能人KIMI麻是我們家宅男攝影師經常偷師的對象

從KIMI麻家看到好多景點,在她的鏡頭下呈現獨特的美感,讓我們非常嚮往~(連東京鐵塔的夜景都能用消費數位機拍成單眼的FU,真是太強了...)

這個星期日造訪的地方也是從KIMI家看來的,是今年7月才開幕的民宿休閒複合餐廳「花岩山林」

文章標籤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大家好,我是卡ㄋㄟ。

星期六我把拔瑪麻開車車帶我出去玩

下車的時候竟然阿公和阿嬤出現了!好開心喔~~~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昨天卡內麻在日本網站上四處逛,本來是想搜集一點中日大戰的情資

結果瞥到一篇寵物知識文,對於愛趴趴走的卡內家來說很有幫助

就翻譯成中文跟大家分享囉~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最近從NORI家看到了新莊幫火爆堂去看某老師的結果報告

雖然卡內麻是屬於不相信派的 (開玩笑,主編的妄想能力會比她差嗎?!)

但仍不得不為該報告編排之縝密感到佩服不已!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大家好,我是卡ㄋㄟ。

我瑪麻說她的料都被咪比弟麻搶先爆光了,不想出刊,叫我自己寫日記。

是說,現在的大人的受挫折容忍度也太低了,像話嗎?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續前篇報導.版面移至社會版] 本刊主編和攝影師好不容易把記者清理乾淨,卻落得全身被咬成紅豆冰的下場。山野間的蚊蟲毒性非同小可,不但截至今日紅腫未消,甚至還仍會癢...當時主編疲累不堪,陪記者在關在冷氣房,索性在椅子上睡起午覺~攝影師則代表本刊恭送腿腿一家出門~昏睡狀態中的主編此時接到一通電話,提供此一觀光資訊的咪比弟家終於到場了!原本本刊的計畫是在此堵人堵狗,想給咪比弟家一個驚喜,巧的是腿腿一家離去時遇到威爾斯柯基犬比比的主人(繼續用白痴造句法灌字數),也就是正要走進入口的咪比弟麻,本刊採訪小組當場暴露...

走了一位柯基元老腿腿,來了的是更資深的童姥Amy
Photobucket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新竹訊] 繼上星期介紹新竹尖石的景點後,本週繼續帶領各位讀者走訪新竹北埔
由台北走國道三號南下在90km竹林交流道下,穿過竹東再轉台三線
行經北埔老街往北埔冷泉路上有一條左彎往二寮神木的上坡路,即可到兼營民宿的莊園式咖啡「遇見威爾斯」

不用懷疑,在牆上像貓又不是貓的那位,就是本刊特派記者林樂長。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大家好,我是卡ㄋㄟ。

昨天星期六我瑪麻回奶奶家沒有帶我一起去,把我丟給把拔帶。

把拔就帶我去一個神秘的地方~~呀比!這是我們父子的祕密小天地嗎?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今天一早上開機,就發現各家家長洶湧的PO文!

這是怎麼了?!今天可是無料可爆的星期五啊!

於是卡內麻輸人不輸陣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這次在寵物展,我為少爺買了一個KONG

原本他有一個BB姨送他的嘎吱嘎吱KONG (請參考媽寶家的圖片,順便欣賞一下會長母親大人收納智慧︰嘎吱嘎吱KONG )

如果家裡也買過這只嘎吱嘎吱KONG的應該都知道,這只的硬度相當硬,照理說很耐啃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認識我們家的人大概都知道,通常星期日如果有帶卡ㄋㄟ出門玩

幾乎每次都會在送去樂狗屋之前繞去迎風河濱公園跑一跑

這次從薰衣草森林回來也不例外~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