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卡ㄋㄟ。

我瑪麻說她的料都被咪比弟麻搶先爆光了,不想出刊,叫我自己寫日記。

是說,現在的大人的受挫折容忍度也太低了,像話嗎?

還好歐巴桑這種牽拖的態度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本少爺自小受過專業的寫作訓練

寫日記就寫日記,反正本少爺打混交差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星期天我們從北埔離開之後,我把拔開車,瑪麻指路,要帶咪比弟家去一個叫南寮的地方

瑪麻叫把拔開到一個叫68號的快速道路,說走到底就是南寮,說完就倒頭大睡,本少爺也靠著瑪麻睡了一覺

醒來的時候,車子停了很久,我還想說到了怎麼不叫我們下車,結果是塞車了!

把拔大罵設計這條路的人是笨蛋,哪有人開一條快速道路,到盡頭沒有交流道下去,卻要在T型路口等左右向省道的紅綠燈~就這樣走走停停,不到一公里的路花了半個鐘頭,人家尿急啦

好不容易找到停車位,我們一狗拖一人向公園走去

Photobucket

原來這裡叫做「海天一線」,如果沒有那道海面上的陽光,真的會看不出來線在哪裡捏~
Photobucket

嗯嗯~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黃昏就想到,吃飯時間到...想到要吃飯,少爺巴豆夭........
Photobucket

把拔氣我都不看鏡頭,去拍低難度的咪比弟了~可是...
Photobucket

不管怎麼拍,不是有閒雜人等,就是麻豆不看鏡頭
Photobucket

連咪比弟都對把拔不耐煩,自行解散了...
Photobucket

把拔只好無奈的去拍快下班的太陽公公...
Photobucket

海面雖是一片紅,其實天色並不暗,比比姐還嚕起草來~
咦?天上有什麼東西嗎?看得發傻咧~

Photobucket

一隻造型很奇妙的鳥從我們頭上飛過去...
正當他們納悶這隻身體像燕子的鳥,頭卻不像燕子的傢伙到底是誰
本少爺已經從外星總部接收到了最新指示...

Photobucket

為了不讓人發現有異狀,本少爺假裝跟小白博美親善友好~
Photobucket

我警告你喔,不能讓別人知道你看到什麼了,知道嗎!
Photobucket

看他身為男子漢卻戴著兩只小螢光蝴蝶結,這小傢伙應該腦袋不是很靈光...
希望本少爺的大計不會敗在他手裡...

Photobucket

把拔,你的鏡頭該擦一擦了吧...有疑似北斗七星在上面...
Photobucket

瑪麻一直很擔心比比姐和我要上演「夕陽下的兇殺案」
不過比比姐的心情一直都很不錯,沒怎麼鳥本少爺

Photobucket

原來是看到Amy和弟弟被抓去特技表演雙犬平衡木,這就叫「幸災樂禍」?
Photobucket

後面那個小朋友,我可是有注意你的一舉一動喔!敢把少爺的秘密抖出來你就完了...
Photobucket

瑪麻說,後面的房子是建築設計大師貝聿銘設計的
其實貝老他是我們外星總部的...(捂嘴)咳咳,沒事沒事...

Photobucket

把拔本來還想去地中海風的南寮港看看,不過天色暗了就拍不出藍白效果,我們就跟咪比弟家道別回家啦~

回到家已經8點多,超過了樂狗屋的洗澡時間,本來他們兩個還打好算盤要帶我去醬葛格家洗澡烘毛享受高級三溫暖

結果瑪麻突然想起來醬葛格去墾丁玩啦~~

然後,結論就是少爺這個星期不洗澡...

本少爺是沒什麼意見啦~反正照樣跳上床親把拔跟他們一起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