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卡ㄋㄟ。

星期六我把拔瑪麻開車車帶我出去玩

下車的時候竟然阿公和阿嬤出現了!好開心喔~~~

這是本少爺第一次跟阿公阿嬤一起出來玩喔!

阿公說要帶我去一個神秘的地方~~
Photobucket


有好多小朋友在玩水~
Photobucket


正覺得熱得有點受不了,沒想到阿公阿嬤就帶我來到小溪邊

我等不及他們幾個動作慢吞吞,就自己先衝下去涼快一下~

沒想到水裡的石頭那麼滑,嚇了我一跳~我瑪麻追我下水,結果腳也扭了一下...

Photobucket

哇~這個地方真的很神秘捏~都沒有別人喔!
Photobucket

阿嬤很擔心阿公拿東西會摔跤,所以我把拔又過去幫阿公提包包

把拔,你手上拿芭樂會不會不方便?我也可以幫你喔~~
Photobucket

這裡像是本少爺的專屬游泳池,上面還有一座橋可以遮太陽喔!真是太棒了!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咦?水裡有個傢伙在偷看本少爺...
Photobucket

喂!你很煩捏~怎麼我走到哪你就跟到哪?!
Photobucket

阿公問阿嬤,我在外面還會不會聽話,於是我就表演給阿公看
Photobucket

鼻鼻頂也沒有問題啦
Photobucket

但是ㄅ一ㄤ丶ㄅ一ㄤ丶我就真的沒辦法配合了

就算是阿嬤,要本少爺倒在水裡不覺得有點過份嗎...

Photobucket

聽瑪麻說水裡有好多魚,可是本少爺一下水就把沙都攪起來,什麼都沒看到...
(卡內麻註︰小白點是水面上的小花,打閃光燈之後反光得特別明顯)
Photobucket

游完泳之後,三個人伺候本少爺沖水~
Photobucket

沖完水再到亭子擦乾乘涼
Photobucket

這個神秘的地方是不是很漂亮呀~~
(卡內麻註︰神秘的地方就在貢寮往草嶺古道的路上喔!)

Photobucket

下午我們在阿公阿嬤的另一個家睡午覺

睡醒之後阿公阿嬤又說要帶我出去玩,原來是到海邊~這裡的沙子好細好軟,海水也很溫暖喔~

Photobucket

嗯嗯...根據本少爺的推理,剛才應該有個人躺在這裡,而且沒有帶東西吃...
Photobucket

阿公說再走過去就是福隆海水浴場~~從這裡過去就不用付錢...

本少爺很想去游個泳大顯身手一番,可是阿嬤和瑪麻說沙子太軟走到關節痛,要回去了~

真是的,看本少爺身輕如燕的說~大人真是太沒用了~
Photobucket

阿公~~等等我嘛~~~
Photobucket

把拔瑪麻你們走太慢了啦!快點跟上隊伍好不好!
Photobucket

這是本少爺跑步時留下的腳印,每次都可以飛躍一個身長喔!
Photobucket

我阿公阿嬤說,自從一個叫核四的在這裡蓋起來之後,鹽寮海水浴場就被破壞了,這一段的海流也變了,海裡會有暗流,所以最好不要在這裡游泳~

我瑪麻說,這裡的沙子太細,一下水之後全身黏滿了細沙很難沖掉,還是本少爺的老地盤白沙灣比較適合我~

本少爺是沒差啦~只要有人陪我玩,有人伺候我洗澡吃飯睡覺,去哪都好啦!

最後給大家看看本少爺的專屬游泳池,讓你們羨慕一下~~


[卡內麻追加] 第二天少爺的裡都是沙...不好奇的人,請止步,不要再看下去......

>

>

>

>

>

>

>

>

>


Photobucket

Oops! 我突然發現只要是看迴響就一定會經過這張....  被騙的讀者,拍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