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上開機,就發現各家家長洶湧的PO文!

這是怎麼了?!今天可是無料可爆的星期五啊!

於是卡內麻輸人不輸陣

也要趁老闆還沒進辦公室之前來濫竽充數一篇...( 台灣經濟發展衰退的罪人之一...)


自從卡ㄋㄟ來到我們家之後,卡內麻的運動量就多了許多---每天早晚散步至少各20分鐘

不過很顯然的,散步對減肥並沒有什麼幫助,粗腰門幫主的腰還是一樣的粗

想開點的話,應該說如果沒有每天散步,幫主的腰會更粗吧~~~

我兒的影子好雄壯威武啊~~~ 而幫主連影子的腰也還是那麼粗


帶短腿兒子散步,背後的指指點點閒言閒語已經聽得很習慣了,大略可粗分為以下四種---

一、令人得意類︰如「好可愛~」「好乾淨~」「好乖~」「毛好漂亮~」等令老木鼻子翹高高暗爽在心內的評語。

二、是事實但是很沒禮貌類︰如「好怪」「腿好短」「好胖」「好像豬」等是事實沒錯但請你走遠一點再說的評語。

三、無知類︰如「這什麼狗?臘腸?」「小白兔!(來自2歲小男孩)」等讓卡內麻很想吐槽再唬爛回去可是還是乖乖的回答他是「柯基」的評語。

四、就地取材教育兒女類︰有兩次令我記憶深刻的情形---

{曉以大義篇}

(卡內拔麻牽著卡ㄋㄟ,迎面走來一對母女,小女生大概是小學低年級)

小女孩︰@#$%^&*... (看到卡ㄋㄟ時說的話,太遠了沒聽到)

媽媽︰那你敢去摸他嗎?

小女孩︰(搖頭)可是...

媽媽︰摸都不敢摸那你還想養!


(和母女漸行漸遠聽不到後面的對話了。卡內拔讚那位媽媽︰「說得好!」)

{童謠篇}

(卡內麻牽著卡ㄋㄟ,經過一對坐在長椅上的母女,小女生大概2,3歲左右,看到我跟卡ㄋㄟ從前面走過去,媽媽開始帶著小女孩唱歌...)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請配上小蜜蜂的曲...是說,母親大人啊...那是嗡嗡嗡才對吧...)

*+*+*+*+*+*+*+*+*+*+*+*+*+*+*+*+* 散步奇遇分隔線 *+*+*+*+*+*+*+*+*+*+*+*+*+*+*+*+*

昨天晚上我們牽著卡ㄋㄟ走去樂狗屋串門子,要離開回家的時候,在店門口遇到一個小東西...
(臨時只能掏出手機拍,又是晚上8點多,畫面模糊...)

三個月大的吉娃娃,跟卡ㄋㄟ的頭差不多大...
本來就對小幼幼很「苦手」(日文︰不擅長,不在行,弄不來)的卡ㄋㄟ
也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小隻的老...呃,狗狗...


向來都是卡ㄋㄟ在拉拉、黃金、哈士奇等大狗底下鑽山洞
看到這個小東西在短腿的肚子下也能鑽個來去自如,笑死老木我~


卡ㄋㄟ完全不知如何應對,慌得手足無措


呃...小朋友,他是娘砲,不是你乳娘喔...


小東西一直很興奮的在卡ㄋㄟ腳下、肚子轉來轉去

卡ㄋㄟ被弄得煩了起來,開始要頂小朋友,但是身體顯得笨重,轉來轉去都對不準目標
最後大屁股掃到小東西,差點要泰山壓頂!嚇死我也!

為了避免看到我兒子把人家壓成肉餅的慘劇
趕快說掰掰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