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內麻的貼心提醒

【公告一】歡迎留言迴響!與文章無關之灌水迴響一律刪除!
【公告二】文章內容字體為「標楷體」者表示另有連結,可進一步閱讀相關文章或資訊
【公告三】迴響時請填寫暱稱,讓卡內麻知道是誰給我們鼓勵喔!hdeco032.gif   
【公告四】卡ㄋㄟ少爺的頭銜眾多,視狀況決定身份,不要弄昏頭囉!整理如下--
K週刊記者林樂長.娘砲軍團祕書長暨桃花大酒家頭牌暨柯基忍犬隊桃忍犬桃ㄋㄟ.草上飛彈飛天丸
海中詠春拳葉吻師父.外科名醫Dr. Lin.魔幻大師劉千.天母卡門王國ㄋㄟㄋㄟ公主...(持續增加中)

大家好,我是卡ㄋㄟ。

昨天拔把瑪麻下班後帶我去狗吧吃晚餐。

瑪麻說我跟KULIMU以後打架吵架的例行公事都可以不用寫了,喔耶~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話說在前一篇裡卡內拔麻八年婚姻的"真相"曝了光

這一篇要暴料的是為什麼卡ㄋㄟ可以止「七年之癢」的秘密!!

(以下場景是卡內麻自去年冬天拍到今年秋天,可以公開的照片
其他還有不能公開的照片,得留到「關鍵時刻」使用...
by 蠍女卡內麻)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先出一個簡單的「計算題」︰

請問下列算式的答案是指哪一位當紅炸子雞?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台北訊]台北縣市的民眾若只有半天空閒,想出外走走,除了陽明山、北海岸、淡水、烏來等熱門景點之外,近來八里的左岸園區也吸引越來越多人的注意。本刊記者林樂長(暱稱︰卡ㄋㄟ)本週將為讀者們介紹這個新興休閒地點。

首先造訪的是在網路上頗有名氣的八里55 cafe
55是取自所在位置觀海大道55號,附近的計次停車場50元可抵店內消費。

 

採訪小組一走到店門口,就有人大喊︰「柯基!!!」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在開始說明之前,卡內麻不得不再感嘆一下我們會長母親大人--媽寶麻超強的勸敗能力

會長和女王的藍紅小青蛙一亮相,那款貴鬆鬆胸背的詢問度就激增!

既然都已經把我這個貨頭給供出來了,我覺得好歹也說明一下好了...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上星期五萬聖節,沒有可以帶兒子去參加的趴踢,只好帶他去狗吧找老闆要糖吃~~

過節嘛~
點了一個大餐讓兒子開心開心---「西班牙燒肉潛艇堡」
很正點對吧?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先聲明一下,沒有要模仿部落格人氣天后彎彎書名的意思...)

自從養了一個短腿胖兒子,散步時常常成為路人指指點點的對象
我想是很多柯基家長都會有的經驗
看了米魯麻的網誌後,我發現原來自己也練就了一番察言觀色的功夫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10年前的這個時候,卡內麻在美國麻州陪公子讀書

剛好有機會體驗美國人過萬聖節的氣氛!

我只能說,比起美國人,台灣的過節氣氛就算是傳統三節都差太多了!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大家好,我是卡ㄋㄟ。

我瑪麻上個星期生病了,星期六沒有帶我出去玩,我把拔也說要補眠,我們三個一整天都在睡大覺。

星期天瑪麻說還是帶我出去跑一跑再去洗澡,於是他們就帶本少爺到迎風河濱公園玩~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續前文]本刊特約採訪小組「科基忍犬隊」一行,被蘭陽雨困在民宿,直到11點左右雨勢稍歇,終於可以向下一個目的地︰冬山河前進!


在藍忍犬阿醬的帶領下,看到「田中翻船」的奇景。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編輯室報告︰姐妹刊數字週刊因鬧出封面不雅照妨害風俗慘遭下架一事,K週刊本週推出週休二日特刊,內容將一改過去誇張的作風,特聘請科基忍犬隊為特約採訪小組,以溫馨感人(?)的路線帶領各位前往風光明媚的宜蘭。

[宜蘭訊]雪隧開通後,從大台北地區前往宜蘭只需40分鐘車程,使得宜蘭一日遊人氣越來越高。但如果想要好好品嚐羅東夜市的美食、到冬山河散散步,再到傳藝中心體驗復古風情,本刊建議您不妨在宜蘭住個一天,悠閒享受宜蘭之美。


藍忍犬阿醬︰宜蘭是我家後花園,請大家跟著我的尾椎作伙來玩~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總算來到最後一篇~旅程接近尾聲...

這次日本之行一路行來都是好天氣
星期五半夜卻下起了不小的雨
直到早上雨勢雖然小了一點,還是沒有停的跡象
不過為了「撈本」起見,我們還是在六點就起床,打算把所有的露天風呂都泡一輪~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中午吃完飯後,搭濃飛巴士前往奧飛驒溫泉五個溫泉中最深山裡的一個「新穗高溫泉」。巴士一個鐘頭一班,座無虛席,總車行時間一個半小時,「新穗高溫泉」是最後一站。

 

奧飛驒溫泉鄉是新平湯、平湯、福地、栃尾、新穗高五個溫泉的總稱,當初排行程時也不知道要去哪一個,正巧看到娘砲界天王級--丁巴特,他母親大人所介紹的溫泉旅館相當不錯,就決定當跟屁蟲,選定新穗高溫泉的「槍見館」去住住看囉!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