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前一篇裡卡內拔麻八年婚姻的"真相"曝了光

這一篇要暴料的是為什麼卡ㄋㄟ可以止「七年之癢」的秘密!!

(以下場景是卡內麻自去年冬天拍到今年秋天,可以公開的照片
其他還有不能公開的照片,得留到「關鍵時刻」使用...
by 蠍女卡內麻)

 

我們家的宅男回到家,70%的時間在床上,20%的時間在書房
大家大概覺得「哇~~那麼多時間在床上喔~~好A幾喔~~
事實上是.......
.......
.....
....
...
..
.

宅男把眾家部落格和一天的新聞看完之後,只要一放下眼鏡,就會上演卡內家的例行「床戲」
沒看過的人請到
[少爺日常小事]跟把拔的床戲

沒錯,床戲的女主角不是卡內麻...(情何以堪)

好啦,我承認我還滿喜歡這個畫面的~(羞)

反正只要是在床上,兒子一定是身體緊緊靠著把拔
看著瑪麻的神情...

這不是狐狸精是什麼?!!(把拔的棉被被咬破,被迫提前換涼被)

等把拔上床的樣子也是充滿媚態...
向來缺乏女人味的卡內老木也不得不暗自佩服...

把拔還把正中央的位置讓給狐狸精,自己都睡到床頭櫃上去了~

當然,狐狸精睡死的時候也是會現原型的...XDDDD 

(搜拉麻,上面這張就是你指名要看的...)

睡到交纏在一起的宅男與狐狸精
(尺度邊緣的露毛演出?!)

眼尖的讀者,有沒有發現涼被又換了一條?!前一條又陣亡了...
請看記錄片[少爺日常小事]潔牙布

看看,把拔睡著之後露出狐狸尾巴(?)的狐狸精...

所以說,如何避免宅男看膩了沒有女人味的黃臉婆,
受到外面花花世界的誘惑而搞外遇呢?

「引"狐"入室」,直接在我眼底下搞不倫
目前看起來還算個不錯的方法...

至少狐狸精還滿聽元配的話~~~(滅呀哈哈哈哈哈....)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