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卡ㄋㄟ。

一天發生的事情竟然分了四篇日記才寫完

都怪我老頭拍照拍太多,累死本少爺!{#emotions_dlg.emotion_011}

不過看在我們家有許多忠實粉絲的份上

本少爺就不偷工減料了,有始有終吧!

肥屁姐結戴著小遮陽帽一出場,就引起了所有瑪麻的驚呼~
好可愛喔好可愛~的叫個不停!
我瑪麻還說很像去打高爾夫的千金小姐~

 


胖弟︰厚~日頭這麼大,我瑪麻怎麼也不幫我來一頂~
 


SHORTY︰胖弟,等一下我會去一個神秘的地方,你不要跟別人說喔!
 


SHORTY大概沒想到,我把拔在拍醬葛格的時候
意外的成為這起「逃亡記」的目擊證人...


 


阿醬︰喔活活~~大家都在看我嗎...
 


阿醬︰有人在拍我~我要跑得帥氣一點~
 


阿醬︰叔叔~要把醬醬拍帥帥喔!
(後面已經展開追捕SHORTY的行動...)
 


阿醬︰咦?我怎麼覺得都沒人在看我啊?!誰搶了我的鏡頭?
(SHORTY已經被逮捕歸案...{#emotions_dlg.emotion_009})
 

 
MILUKU姐結和我因為都有脫逃的前科,失去自由跑跑的權利
只能陪歐巴桑在樹蔭下聊天...

 

ROCKY堂主則不知什麼時候把肥屁姐結的小帽子弄到手了...
ROCKY︰兄弟,幫我看看有沒有戴好?
KUMA︰堂主,我怎麼覺得你娘味更重了一點?!{#emotions_dlg.emotion_008}

 

ROCKY︰我搞不懂這玩意兒為什麼叫遮陽帽...明明什麼都沒遮到咩!


KUMA︰那也不用叫我也戴戴看啊...我這名勇將變成個小學生,能看嗎?
 

KUMA副堂主,如果你想身兼娘砲軍團先鋒隊長,本少爺可以幫你向會長美言幾句...

後來因為幾個瑪麻來了春天農場好幾次竟然都沒有到裡面遊園
於是我們就進去觀光逛個花園囉~


 


瑪麻說,有些讀者有「戀屁癖」
只好犧牲一下醬葛格和我的色相...{#emotions_dlg.emotion_015}

 

左起︰MILUKU姐結,本少爺、醬葛格、ROCKY堂主、KUMA副堂主 


換個隊形再拍一次~
我瑪麻說,四男一女,剛好是一個戰隊的基本編制
竟然隨便幫我們取了一個隊名--「科基忍犬隊」
 

 

紅色忍犬︰ROCKY
忍道︰非友即敵,殺無赧
絕招︰高壓下撲,一招斃命

 


黃色忍犬︰KUMA
忍道︰看不順眼,替天行道
絕招︰先聲奪人,迎頭痛擊



藍色忍犬︰AJON
忍道︰曠世宅男,不沾鍋
絕招︰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紫色忍犬︰MILUKU
忍道︰美食當前,六親不認
絕招︰秒殺美食,橫掃千軍

 


桃色忍犬︰KANE
忍道︰勾引男生,惹毛女生
絕招︰娘砲大法,雌雄莫辨

 



那些都是我老木逼我寫的...不要打我{#emotions_dlg.emotion_007}

「科基忍犬隊」倉促成軍之後,繼續行軍的路線 

 


我瑪麻要把拔到前面去拍我們行軍的記實
不料黃色忍犬KUMA塞在滾,在隊伍後面棒了起來~

 


紅色忍犬ROCKY閒著也是閒著,乾脆也棒一樸...
 


等他們棒完,重新整隊出發!
 


亂...
 


還是亂.....
 


比較不亂可是少一隻...{#emotions_dlg.emotion_010}
 


我瑪麻很生氣,還說我們簡直是一群「烏合之眾」
奇怪捏~自己要亂給我們組隊的說{#emotions_dlg.emotion_011}真是不可理喻
 


走到快出口的地方,小池塘旁邊有一片野薑花,好香喔~
ROCKY和KUMA都很開心~
 


瑪麻不死心,還想叫我們再集合一次
可是KUMA已經罷工了,真是有膽量!

 


除了KUMA以外,沒人肯乖乖趴下
MILUKU姐結還是被架過去拍的...{#emotions_dlg.emotion_008}
(左前方是KUMA的屁股毛)

 


KUMA︰你們先走吧...我殿後...ZZZ
 

(全文完)

老木批閱︰

虎頭蛇尾,抱怨太多

教唆壽星逃亡還企圖隱暱情資,跟哪個WBD學的你?!{#emotions_dlg.emotion_011}

不過無中生有,造謠生事的敘事功力頗得老木真傳

本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