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五初六卡內拔和卡內麻都在跟同學聚會,卡ㄋㄟ則是初四玩太累,剛好可以在家休息。

大年初七是卡ㄋㄟ奶奶的生日,舅舅舅媽姨媽姨爹表姐表弟們都來到卡內麻的娘家為她祝賀~
狗外孫卡ㄋㄟ當然也有出席,不過姨爹姨媽都有點怕他,所以暫時得先關在他專用的房間(就是初三那天跟HENRY、ANITA關在一起的動物園...)

這次訂的蛋糕是令人懷念的老牌蛋糕︰紅葉蛋糕
從沒吃過的表姐夫還嚇到,「怎麼那麼素啊?!」

沒錯,紅葉蛋糕的強項就是鮮奶油!所以不需要其他花樣來裝飾!(當然也有比較花俏的樣式可供挑選)為了配合復古風,連蠟燭也不搞曖昧弄什麼問號,照老方法,大支的是十位數,小支的是個位數,直接插實歲數字!媽媽一口氣吹熄了~~
DSC_4408.jpg

姨爹下午要回家睡午覺,其他長輩們也開始方城之戰,於是少爺終於獲得解放。一出來就直衝客廳,在任何人來不及阻止的情況下,舔了一口放在茶几角角的蛋糕!
DSC_4416.JPG

當然馬上就被收到安全的地方!
DSC_4417.JPG

因為卡ㄋㄟ大部份時間都表現良好,不論是自己呆在房間、或是外出用餐的時候都安安靜靜不吵不鬧,所以卡內麻把去年從日本買回來一直收在櫃子中的豬鼻子賞給他吃~
DSC_4422.JPG

豬造型口罩?XDDDD (奶奶是攝影助理)
DSC_4426.JPG

當眼罩也滿合適...(蘇洛要是戴這款,對手還沒打就先笑死了~)
DSC_4428.JPG

好啦好啦不鬧了,請享用吧~~
(我覺得有點像在啃保麗龍)

DSC_4429.jpg

至於為什麼叫彩衣娛親呢?

那天沒有任何孫子輩的在場,就只有我們家的"犬子"~
當然要負起娛樂節目的重責大任囉~
於是在庭園餐廳的花園裡,乖孫子舞獅給奶奶祝賀啦!

IMG_1351.jpg

比起上次跟橘子在家試戴時活像受虐兒的樣子,這次敬業多了~~真孝順!
IMG_1349.jpg

因為那天卡ㄋㄟ被限制活動的時間居多,所以也沒照什麼照片。舞獅的時候卡內拔還覺得丟臉不肯拿相機出來拍咧,還好BB姨拍到可愛的畫面~

九天的春節假期到此結束,下個星期一就是元宵節,預祝大家元宵節快樂,牛年旺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