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忍犬必殺隊成員請注意!

原本主辦單位的小姐跟我說可以現場再填報名表
可能是報名情形太踴躍,怕當天再填資料會延誤時間
所以請大家幫個忙,儘可能先在網上報名喔!(據說目前已有一隊超過30隻了)

報名的網址在這︰ 請按我

填寫的方式請參考下圖︰
(我問過了,召集人在我報名時是填我,但現在請大家填自己家代表人的名字)
報名.JPG

如果懶得打字,以下請自行複製貼上︰
火爆忍犬必殺隊  
柯基犬

當天再寫也可以啦,反正本來就是以台上大合照出現幾隻柯基為準~~
不過有空的家長就請先報名一下囉~
如果有參加別項比賽的話,也記得要另外在比賽報名處報名喔!

*12月5日止報名成員(共22犬)︰阿醬、YUKI、江GO、卡ㄋㄟ、比比、嘟比、古奇、小弟、ROCKY、MINI、MILUKU、NORI、媽寶、柯妮、皮皮、YOYO、糖糖、襪襪、閃妹、咻咻、丫頭、LUCKY

如果有意參加的請儘管報名喔!因為我們滿10隻以後就已經可以報名了~再來就是看當天實際到幾隻,第一多犬的隊伍可以得到5包飼料喔!(目前我們應該可以拿2包囉!可是現在改放四天假,不會有人落跑吧...)



*隊伍名稱選項︰(已經報名了,請大家那天儘管打扮得殺一點)

火爆忍犬必殺隊


*活動地點--台北市新光三越香堤廣場(應該就是信義店那裡)

*目前卡內麻在召集的活動--家族俱樂部大合照,目前已報名在1月3日的下午3點!每個整點可能會有二~三組俱樂部受訪。目前先暫定當天的2點半在活動會場邊集合~~需要卡內麻手機號碼聯絡的人請用隱藏留言(限痞客邦會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