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報名成員(共34犬,大家在台上要站穩喔,不要被擠下台啦~!XD)︰阿醬、YUKI、江GO、卡ㄋㄟ、比比、嘟比、小弟、ROCKY、KUMA、MILUKU、NORI、媽寶、柯妮、皮皮、YOYO、糖糖、襪襪、閃妹、咻咻、LUCKY、瞇乓、摩卡、襪子、妹妹、KIKI、TACO、DEDE、龐龐、酷比、嘟嘟、賓果、MISSO、SHIRU、MARU

如果有意參加的請儘管報名!我們寶貝家族的報名網站和方式請參見︰這裡按下企~


*活動地點--台北市新光三越香堤廣場(應該就是信義店那裡)

*目前卡內麻在召集的活動--家族俱樂部大合照,目前已報名在1月3日的下午3點!當天的2點半在活動會場邊集合~~

集合的地方是在靠近松高路,髖關節之友會那邊的「家族俱樂部」報名攤位,卡內麻有做一個「火爆忍犬必殺隊」的看板,要來相認喔!

以下是主辦單位通知的大致流程,轉告給大家~︰

1.      集合報到 (人數務必到齊也可現場召集)

 

2.      拍照(合照)-----舞台上先家族介紹(就容卡內麻來介紹了...有不能說的或是一定要介紹的重點的話,請參考辜大少進貢阿珍的手法...XD)贊助商上台頒發獎項及拍全體照 (約一分至一分半鐘時間完成)

 

3.      個人照 (至攝狗狗攤位拍照及鑰匙圈製作)

 

4.      享有大會精品採購權 (限狗寶貝家族俱樂部攤位)

 

5.      若有參加個人賽者可繼續參賽 (聽NORI麻說當天有個狗子遊行活動,歡迎大家助陣喔!)

 

PS: 2及第3項視舞台時間安排做先後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