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前文趴萬)

這次CoCo小公主的趴踢究竟有多盛大呢~

全部主賓客,再為大家詳細介紹一次~

兩位壽星︰
DSC_6262.jpg

一些幫派份子及反串明星...
DSC_6263.jpg

舊雨新知~ 
DSC_6264.jpg

時尚男女~
DSC_6265.jpg

還有一位長腿代表
DSC_6266.JPG

CoCo麻真是個超辛苦的主持人

又要顧大家吃,又要顧大家玩

主持節目,分獎品,甚至到買單,全部一手包辦!

從頭到尾都沒見她坐下過~

而且還一個一個解說這份特別的禮物︰
到過年都能用的小紅包!裡面可以裝金元寶~(不過現在裝的是衛生紙)
DSC_6230.JPG

不是我在說,摩妮卡在媽媽桑我一手栽培下,真是出落得越來越標緻~
DSC_6240.JPG

這一系列的照片,我們摩妮卡卡哇依的程度一點都不輸給HELLO KITTY呀~
DSC_6255.jpg

開心大合照~(原來是閃妹的口水滴到我...)   
DSC_6261.JPG

散會後,我們結伴去吹吹海風
DSC_6297.jpg

拍拍娘砲軍團招生海報~
DSC_6326.JPG

聽聽浪花的聲音~
DSC_6333.JPG

接受浪花的洗禮~
DSC_6337.JPG

雖然以下這一系列看起來像是摩卡卡英勇護主,不過請仔細看那越來越糾纏不清的牽繩,他們兩個一直交互躲到對方身後,只是摩卡卡的時機常常抓不準,每次浪起來的時候都輪他擋在卡ㄋㄟ前面!XDDD
DSC_6341.jpg

我兒子海王子的稱號可不是叫假的!
DSC_6347.JPG

忍犬隊的伙伴們這時總算也來會合了~立刻開始拍宣傳照!

被放在後排的醬董,一直不肯看鏡頭
DSC_6349.JPG

然後火爆堂又起內鬨
DSC_6354.JPG

當場被訓斥
DSC_6355.JPG

後排好不容易搞定,前排的MILUKU又不知神遊到哪去惹...
DSC_6357.JPG

眼看著就快要拍成功,卡ㄋㄟ這時給我睡什麼覺!
DSC_6370.JPG

嘖嘖,還是我們逗渥兩位首席專業!

只要是拍他們兩個的合照,沒有失敗的!
較勁意味濃厚,此乃一時瑜亮!良性競爭是也~
DSC_6389.JPG

這次前後組互換,喔喔,默契總算建立起來惹!?
DSC_6434.JPG

完全就是個傑尼斯偶像團體!(我想MILUKU不會介意以女兒身加入傑尼斯...)
DSC_6453.JPG

折返的路上,牛奶號停放的位置先到,於是MILUKU母女先離開~

一行人走著走著,不知不覺中忍犬隊就成了這個隊型--

醬大總管出巡,閒雜人等迴避!(摩卡卡請快添購黑衣制服)
DSC_6468.JPG

回到家,洗完香香的卡ㄋㄟ陷入了禮物堆中~
參加公主生日趴,簡直比寵物展還好康!
DSC_6488.JPG

CoCo麻特製的專屬杯墊,被卡內拔霸佔拿去公司~
DSC_6510.JPG

還有巧果麻送的地瓜酥,原來巧果也是小開,這是巧果家的產品捏~

在地的好滋味,讚啦!(不是給卡ㄋㄟ吃的,麻豆很不敬業)
DSC_6514.JPG

謝謝CoCo麻邀請我們參加CoCo小公主的生日趴喔!We Love YOU!!!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