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皇家婚禮話題~XD

「威凱婚」上女賓客們爭奇鬥艷的「頂上工夫」在婚禮當天就吸引了卡內麻的目光,其中最讓世人「驚豔」的莫過於新郎堂妹碧翠絲公主這頂由Philip Treacy設計的"緞帶帽"
01Princess Beatrice and Eugenie.jpg

(當天戴Philip Treacy設計作品的女賓有36人,包括高貴辣妹維多莉亞貝克漢)

在此先簡介一下碧翠絲公主(Princess Breatrice)

1988年8月8日出生的她是伊莉莎白女王二世第二個兒子安德魯王子的女兒,她的媽媽莎拉佛格森(綽號佛姬,1994年離婚)給皇室帶來的醜聞一籮筐,英國小報只要追著她拍總是有料可報。碧翠絲公主之前因爆肥也曾上了新聞版面,這次又以參加堂哥威廉王子的婚禮一「帽」而紅!

其實人家長得不錯的說,還以「皇家甜心」的封號上過雜誌封面

02Princess Beatrice.jpg

卡內麻覺得她長得有點像資深實力派女星雪歌妮薇佛(Segourney Weaver) 
03sigourney-weaver.jpg

也滿像新生代實力派女星艾美亞當斯(Amy Adams) 
04AmyAdams.jpg

人家碧翠絲公主也是有戴過中規中矩的帽帽,可是這樣就不會紅惹~ 
05Princess-Beatrice.jpg

要是戴這頂的話應該評價更糟...(摩卡卡大概會愛上她...「蝴蝶!!!」)
06princess-beatrice.jpg

最近更有網友們發揮創意,掀起了一股惡搞潮~(NOWnews新聞

身為皇家寵物的一員(?),卡內家怎麼可以錯過這個向碧翠絲公主致敬的機會!

作品一︰

ㄋㄟㄋㄟ公主跳圈圈 choki.gif  
07princess-beatrice.jpg

作品二︰

飛天丸追鬼鬼~ 
08Princess-Beatrice.jpg

(卡內麻順便向世人宣告︰我的手繪板還健在!

碧翠絲公主做為公眾人物,真是辛苦你了~

而且坐車要一直彎著腰也好辛苦啊...XDDD
09PRINCESS-BEATRICE.jpg  

分享一個卡內麻喜歡的「威凱婚」網頁~讚.JPG  

http://royalweddings.hellomagazine.com/prince-william-and-kate-middleton/

 

2011.5.10.更新

桃ㄋㄟ誠心推薦一些設計靈感給Philip Treacy設計師!

儘管用,別客氣喔!

inspiration for treac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