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卡ㄋㄟ。

把拔瑪麻上個星期跑去日本玩

我瑪麻說她來不及寫我之前出門的文章,要本少爺自己寫日記,順便串場

看在她幫我買玩具的份上,本少爺就隨便寫寫囉~

說起來,整個4月,本少爺竟然只有去狗吧打工一次!

而且一去就跟Kulimu玩球玩到吵架,又被瑪麻罰...

ICE妹還是維持一貫多愁善感的風格

其實本少爺很了解她

不過就是愛吃稍微發福了一點點,就N度被勒令節食

叫她怎麼開心得起來...大人也太大驚小怪了嘛~~

Kulimu拔把大家的菜都做完之後,出來陪我們玩

奇怪捏,他每次都不知道把球變去哪惹

Kulimu和我兵分二路搜身~ 

呀哈!被本少爺找到啦~~ 

這樣玩了好久,玩到後來我和Kulimu又為了搶球球吵了起來

兩個都挨罵惹...

大人叫我們兩個面對面好好談一談

哼!Kulimu不先跟我道歉,本少爺才不跟他說話!
 

看我們兩個誰都不肯先說對不起

Kulimu拔就叫我們手牽手,要做好朋友 

做好朋友有得吃?!真的嗎? 

Kulimu這傢伙也太超過惹...噁~ 

這樣總行了吧?粉可愛了吧? 

哇哩咧...說什麼耳朵像外星人,不合格... 

為了吃,沒有什麼是本少爺做不到的!

我們握手言和啦~~ 

喔喔喔~~~

好正點的大理石起司蛋糕啊!!!口水ing~~~ 

蝦米?!不是給我們吃的?!!! 

原來那天他們心血來潮現做了起司蛋糕,就這麼巧被我把拔瑪麻碰上

跟上次小阿姨做的熱狗一樣--菜單上沒有,呷免錢~

可惡...我和Kulimu又被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