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卡ㄋㄟ。

本少爺今年第一次體驗四年一度的世界杯

我瑪麻是義大利隊的球迷

聽說2002年義大利隊出局得很不光彩,大家也知道她很會記仇,從那時候開始就跟韓國勢不兩立

聽說2006年義大利隊拿到世界杯冠軍,我瑪麻還請客慶功,請很多叔叔阿姨吃飯

今年義大利隊少了她最喜歡的球員,之前她還說不看世界杯了

可是比賽一開始,卻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不但每場都看,還買了兩個新玩意兒--

一個迷你電腦散熱桌和一個山寨基!

平常瑪麻都跟我在這個墊子上玩

現在瑪麻不但不專心陪人家,本少爺連趴的地方都沒惹!

雖然本少爺也試圖參與了一下下...

那麼多人追一顆球球到底有什麼好玩?是我們柯基的話早就打起來~ 

本少爺不得不出此下策,把小老鼠弄得又黏又濕  

中場休息時間,可以陪人家玩了嗎? 

一言為定,說好了喔!

球球嘛~本少爺也會玩啊!  

用很醜的臉頭槌,我也會啊! 

空中斷球,我也會啊!

把拔說我都用咬的,不會玩

把拔真是外行人,狗界要是組足球隊,守門員不就可以用咬的了嗎? 

... ...

是說,歐巴桑你到底有沒有在聽啊?!虧本少爺這麼配合...

聽說,還有三個禮拜才會比完...

人家說,家有愛看世界杯老公的老婆叫做「足球寡婦」

我瑪麻那麼愛看世界杯,那本少爺不就變成「足球孤兒」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