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開始前,先感謝各界對小犬3歲生日的祝福~~

原本打算要把收到的禮物一舉大公開

沒想到收到通知說有貴人表示禮物還沒寄出來

於是決定再緩一緩~~

在此也先對送禮給卡ㄋㄟ的各位親朋好友表示十二萬分的謝意!甘溫啦~~

*+*+*+*+*+* 天氣好出去玩的分隔線 *+*+*+*+*+*

上週末的好天氣,讓卡內麻看到好多家的寶貝都飛起來惹~~

(連我的胖兒子阿醬都飛起來惹!驚!)

卡內家當然也不會錯過這個好機會,尤其這是卡內拔買了"豬狗仔(D90)"之後頭一回遇到假日有藍天!

一大早就去藝術大學報到~ 
DSC_6300.JPG

在派特芙德肉乾的吸引下,麻豆有超水準的演出~ 
DSC_6303.JPG

卡ㄋㄟ快6個月大時第一次來藝大跑跑,在這個旗桿的台子上拍到的美照,贏得了美仕之星~ 
DSC_6317.JPG

就素底下這一張啦~~青澀的少年卡ㄋㄟ~~

070909_2.jpg
(小時候比較帥,長大為什麼會多了嫵媚呢...)

回味完畢,放狗吃草~

醜蛋三連發!

第一發︰阿達阿達答~~
DSC_6330.JPG

第二發︰吶喊的青春~~(好想塞一個柑罵在他嘴裡...)
DSC_6335.JPG

第三發︰侏羅紀公園...(看起來好像某個品種的蜥蝪)
DSC_6332.JPG

接下來是飛啊飛啊小飛俠系列~

把拔偶來惹~~ 
DSC_6333.JPG

影子像一個小烏龜~
DSC_6336.JPG

AIR JORDAN?! 
DSC_6349.JPG

卡ㄋㄟ正式新藝名--飛天丸~~DSC_6337.JPG

插播︰為各位複習一下卡ㄋㄟ的常見藝名--
桃ㄋㄟ(坐檯時用)
可ㄋㄟ(當人偽兒用)
金大條(下海時用)
飛天丸(草上飛用)
至於他的本名則是林樂長(K週刊用)~

盡情跑完之後,笑容更為自然~ 
DSC_6371.JPG

不知道胸背為什麼老是歪一邊,怎麼拍都很娘... 
DSC_6387.JPG

天氣好時,藝大真是個散步的好地方,藝術的靈感也許就是這麼來的? 
DSC_6389.JPG

卡內麻個人不是很欣賞李祖原的設計風格,藝大看起來還算不錯 
DSC_6391.JPG

母子甜蜜照一張~(>羞<) 
DSC_6405.JPG

除了我們一家,當然還有其他的狗狗也來散步

桃ㄋㄟ被一隻叫JACKY的傑克羅素犬調戲惹... 
DSC_6409.JPG

不過JACKY很快被說日文的主人帶走

卡ㄋㄟ軟倒在石桌上的這張變成卡內拔的新桌布~~
DSC_6424.JPG

認真練習著踢踏舞的學子~路過的小朋友看完一整段後還掌聲鼓勵,真口愛~ 
DSC_6425.JPG

自動提款區外的裝置藝術很讚~為什麼台北市不能發包給藝大咧? 
DSC_6428.JPG

馬路如虎口,騎車小心狗出沒~XDD 
DSC_6435.JPG

公車站牌上的小雕像也很有趣

想必等車等到快抓狂,向天吶喊ing~~ 
DSC_6445.JPG

女生宿舍,太高檔啦!分明是高級住宿區嘛~~ 
DSC_6447.JPG

老鷹!帥!! 
DSC_6452.JPG

戰爭與和平~(這不是作品的名稱) 
DSC_6456.JPG

娘砲與破戰車,有種奇妙的和諧感~(噗噗) 
DSC_6465.JPG

收工惹,放麻豆自由~
有沒有一種很和平的fu? 
DSC_6482.JPG

草原上的小野兔~(不是在棒塞喔) 
DSC_6490.JPG

飛天丸又嗨起來了~ 
DSC_6494.JPG

把拔~偶又來惹~~ 
DSC_6497.JPG

飛天丸今天飛不停~~ 
DSC_6527.JPG

最後以阿爾卑斯山的少女(誤)做為結尾~~~ 
DSC_6528.JPG

    全站熱搜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