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內拔和卡內麻各自有陪卡ㄋㄟ玩的遊戲

跟瑪麻玩的都要有道具

跟把拔玩的都不需要道具~(肉搏戰...噗噗)

如果把拔瑪麻都不陪他玩

除了睡覺以外還能做什麼呢?

那就是很專心的...
IMG_0294.JPG

看電視?!!
IMG_0291.JPG

(卡內麻的梳妝台太過於髒亂,直接模糊處理)

於是他就得了近視眼...
眼鏡.JPG 

所以愛看電視的小朋友們,千萬不可以坐距離電視太近喔!

 

(啊啊啊...烏鴉飛過ing)

 

呵呵~第二張的少爺看起來很像電視兒童吧?

其實他真正的目的是這個啦~
IMG_0295.JPG

之前曾經介紹過我們家的妖姬桃ㄋㄟ跟妲己有一樣的癖好
(請看這裡)

瑪麻化妝時丟一個紙盒給他就可以打發一下下
IMG_0296.JPG

但是歐巴桑塗塗抹抹,化妝要化很久,所以還是很快就無聊了...
IMG_0301.JPG

以上都不是本篇的重點!(眾︰廢話連篇,墊檔欺騙大眾嘛!)

話說很久以前卡內麻曾經在一本日本雜誌上看過一篇介紹主人與狗狗在看電視時玩的遊戲

主要是說主人可以利用廣告時間跟寶貝玩一些互動的益智遊戲
(日本人真的很注重頭腦體操,連狗都要...)

卡ㄋㄟ雖然很久以前就分得出來什麼時候開始進廣告
(反應最大的是東森電影台的切換音樂、寵物當家、全能住宅改造王、逸萱秀這四個,就算我們人已經在床上了,他聽到還是會彈起來要瑪麻陪他玩
)

但是卡內麻還是千篇一律的跟他玩我丟你撿我追你逃我抱你躲等體力遊戲

自從去了寵物展買回一包超香的雞肉乾後,卡內麻突然想起了那篇介紹的遊戲之一!

那就是躲貓貓~

誰當鬼?當然是卡ㄋㄟ!

誰躲呢?當然是吃吃囉!

玩了幾次之後,我發現他每次都等得好歡喜啊!
而且很期待再玩一次,樂此不疲~
看他聞來聞去找吃吃的樣子也超有趣的,玩給奶奶看的時候,奶奶還忍不住要告訴他藏在哪...
是貪吃鬼最喜歡的遊戲啦!

沒玩過的人也可以跟寶貝玩玩看喔!玩久了會發現他們也是有策略的~呵呵~

影片三連發!請看~(不用開音響...有恐怖的歐巴桑娃娃音orz)

 換個位置... 

藏得隱密一點就找不到了?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