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國境之南回家後,少爺的生活也從絢爛歸於平淡

老杯老木每天忙著修圖、更新文章、看回覆寫回覆,還無法把心從墾丁拉回來...而少爺更是無聊得要老命,每天在家臭著一張苦瓜臉,連每天來安親的久美大人都懷疑卡ㄋㄟ得了憂鬱症!

不過各位大爺董事長老相好們請放心,桃ㄋㄟ除了得到兩塊濕疹又花了老杯900大洋醫藥費之外,平時吃好睡好,只要一出門就開心得合不攏嘴,連散個步都笑靨如花~但是一踏進家門就又給老杯老木一個結屎面...明明剛剛大了一大堆的說...(忍犬隊之屎王是也)

話說咱們家狐狸精平時到底是怎麼練出讓幾位天王迷得神魂顛倒的媚術?

商紂有個最有名的寵妃--妲己,聽過吧?

妲己有一代妖姬之稱,據稱妲己發明了一種「桃花妝」,很可能就是中國女性使用胭脂的開端!杏眼桃腮,把紂王迷得神魂顛倒,言聽計從,倒行逆施...

嘖嘖,若是來齣柯基版的「封神榜」,妲己一角非我兒莫屬!(至於紂王嘛...就看哪家家長願意兒子演反派了...)

妲己有個癖好,就是愛聽綢緞撕裂之聲!就有那麼巧,同為狐狸精的桃ㄋㄟ也愛這個調調~XD

每天他都在等,看看有沒有用完的面紙盒、日拋隱形眼鏡盒、化妝棉盒...或是吃完的餅乾盒!


盒子一到手,馬上動口解體
IMG_1989.JPG
 

撕紙聲帶來的快感,若妲己地下有知,今世也有知己~
00.gif 

如果伸手去搶,就會出現這個警戒的表情
IMG_2030.JPG

繞到背後還是高度警戒
IMG_2032.JPG

就是這妖嬈的身段迷倒眾天王的嗎?!
IMG_2031.JPG

然後心滿意足的倒在一旁小歇(還真的滿誘人的)
IMG_2034.JPG

通常老木在這段時間都是在化妝,其實每次都還沒畫到眉毛,一切就已經結束了...

 

 

*+*+*+*+*+*+* 呼朋引伴的分隔線 *+*+*+*+*+*+*

卡內麻在朋友奶弟麻家看到「熱縮片」教學
可以自己製作家中寶貝獨一無二的名牌,還滿有興趣的
(請看老蘇三寶拔的介紹--新歡縮的妙)

上課地點是在板橋江子翠站附近,只需要帶一張放大的照片,其他材料都是老師出,時間應該在兩個小時以內,十人即可開班~(學費還要確定,大概是250元吧?)

如果有人也有興趣想自己DIY,可以回覆我一下,看要不要約同一時間去上課!不過不能帶狗子喔~

 

5/19更新︰

時間︰5月23日星期六上午10點 (約上到12點),9點50分在江子翠站1號出口集合

費用︰250元,含A4熱縮片一張,水鑽,手機吊繩,鑰匙圈環

自備︰寶貝彩色大圖幾張,最好印到A4大,全身和大頭的都備用,主角至少要10cm*10cm~

目前已經有忍犬隊4位阿母、ROCKY麻友人、3P麻、YO麻、波堤姐、MARU麻及MARU麻友人~!開班囉~~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