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久美大人有事不克到我家看卡ㄋㄟ
整天下雨又不能帶他出去散步
關在狗窩裡一整天實在可憐
於是卡內麻就趁老闆出國,把兒子夾帶進公司囉~
呃,其實這也不是第一次了

因為卡ㄋㄟ不太愛叫,所以同事們也完全不受影響
不然4個人裡面有2個人怕狗,我也不會帶他上班啦!

順便來秀一下星期天擺攤時敗的小物~
IMG_1614.JPG

其實那天我擺攤賺的錢,遠不如我去別的攤子花的錢...

這是個放零食的隨身小盒,軟軟的白橡膠轉到另一邊就是開口
大小剛好讓大拇指和食指伸進去拿
IMG_1618.JPG

出門散步的話放的零食量剛好
不過今天要撐一天,塞得多了一點
IMG_1613.JPG 

另一個則是撿便袋
IMG_1615.JPG 

原本卡內麻從沒想到要買這個小東西
不過那個商家說他們要結束代理了,現場是特惠價299元
強調是MADE IN ITALY,不是大陸的仿冒品
卡內麻就鬼迷心竅給他買下去了~~
IMG_1616.JPG 

午休時,放兒子出籠到騎樓走一走
還好雨暫時停了,跑到人行道花壇解放一下無妨
不過地都是濕的,沒帶雨衣會全身噴濕,解放完我就帶卡ㄋㄟ回公司
結果這小子賴在門邊不肯走
IMG_1619.JPG 

公司的自動門是要手按壓才會打開的
我倒想看他要痴痴等到幾時XDD
IMG_1621.JPG 

他既然不動,老木我就來拍照~
卡ㄋㄟ的屁屁毛被樂狗屋修得圓圓的
老木超愛摸~~(像軟毛棕刷)
IMG_1623.JPG 

這小子還在等人幫他開門...
IMG_1629.JPG

在玻璃門上呼出一層水氣
卡內麻就很無聊的加工一下...XD
IMG_1631.JPG

更無聊的還在後頭...

我覺得我兒子每次回頭露出詭異笑容時
很像一個人...
IMG_1625.JPG 

有看CSI:MIAMI的人馬上就能明白吧?XDDD
聽說加拿大的年輕人很流行在PUB玩「模仿何瑞修」的遊戲,我了解那個笑點所在!

卡內麻想在網上找何瑞修大人的玉照做個對照時
在奇摩知識中發現一個很有趣的問題︰


why.JPG

問三次已經夠好笑了
解答的人也很妙! 不愧是最佳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