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呆在家裡無所事事也不是辦法

當然只好捉弄少爺搞點笑料出來...

卡內拔順便練習室內拍照的技巧~


*+*+*+*+ 卡內麻妄想小劇場之大小腸之戀 +*+*+*+*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對不受祝福的戀人
在秋天薔蜜颱風來襲的日子
締造了一段超越種族藩籬的愛情故事...

這日,大腸來到了小腸家的樓下,苦苦的等候



小腸的家人存心刁難大腸,要讓他知難而退... 

小腸母︰大腸君,你們身材懸殊,外型也極度不配
即使如此你還是想跟我們家小腸在一起嗎?

 

大腸︰我想!我非常想~~~!(兩眼發直ing)
 


大腸︰小腸妹~我想你想得好苦啊!
 


小腸母︰慢且!想要跟我們家小腸在一起,你必須通過考驗,你願意嗎?
大腸︰願意!我願意!小腸妹你等我~~


小腸母︰握手!
 


小腸母︰換手!
 

 


小腸母︰看你還算滿有禮貌的。接下來我要看看你對小腸是不是真心的
你頂小腸!掉下來的話就不要想再見到她!

 

 

 

小腸母︰(心軟ing,難道大腸君眼中真的只有小腸?)
 


小腸母出爾反爾,決定強行拆散大小腸
大腸︰小腸妹~~我來救你了!!!
 


將小腸從小腸母中搶走的大腸,帶著小腸浪跡天涯
 


但是小腸母也不是好惹的,追緝私奔的大小腸
眼看小腸母就要追上,大腸立即警戒
 


小腸母發動攻擊被逼上絕路的大腸,大腸竟然選擇跳崖!
 


大腸︰小腸妹,我會用生命保護你!
 


小腸母眼見事已至此,只好讓小腸被大腸帶走
皇天不負苦心人,大小腸終於可以在一起!
 

 

雖然已經精疲力盡,大腸還是溫柔的對待小腸
同時還是擔心小腸母反悔,將小腸搶回去

 

小腸母︰放心吧,只要你好好對待小腸,我不會拆散你們的
大腸︰(喜)此話當真?!
 

 

滿心歡喜的大腸,仍不敢相信美夢成真
 


他把小腸抱在懷裡...


輕輕的啃起小腸...
 


(大腸︰導演,你不覺得應該要關燈或是zoom out了嗎?)
 


約十分鐘不到的恩愛時光過去了

小腸母赫然發現,
小腸竟然已經!!?
 


小腸母︰你說!這是怎麼回事?!{#emotions_dlg.emotion_011}
大腸︰我們的愛太激烈了,我要讓小腸的一部份在我身體裡!
 
(眾︰寒~~~)
(忘了說本片是限制級,希望沒有嚇哭任何觀眾...)

 
大腸︰小腸妹~我們合而為一了~~
(小腸母︰敢讓我發現你把那"一部份"拉出來就要你好看!)


大腸︰小腸妹,在這風雨交加的日子裡,我只要能跟你在一起就足夠了!
 

 《全劇終》

演員表︰ 
大腸  卡ㄋㄟ飾
小腸  香腸先生飾 (反串)
小腸母  卡內麻飾

編劇︰卡內麻

攝影︰卡內拔

導演︰卡內麻

製片︰K週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