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沒有跟去GGWW玩真是大失策{#emotions_dlg.emotion_007}

害卡內麻只能眼睜睜看著旁邊我的訂閱一排都是GGWW...

我家卻冷冷清清刮秋風(TmT)

雖然星期一的颱風假,卡內麻有始以來第一次親自幫少爺洗澡

從洗澡、吹風、梳毛、剪指甲、剪重點部位毛全部獨力完成,只差不會擠GM腺

原本還滿值得記錄一下的(汗)

但是卡內拔竟然得去上班,沒人能幫我們拍照{#emotions_dlg.emotion_016}

讓我不禁思考一個問題︰沒人能證明的事情,究竟算不算發生過?

好吧,我也不是特偵組的,總之卡內拔回家聞兒子有聞到洗毛精的香味,就算交差了。再說那麼多家長都是自己洗狗(尤其是大熊阿嬤,讓我先行個禮),我兒子都一歲半了,老木才第一次幫他洗,這還拿出來PO也算笑柄一件啦...

所以,我決定如KUMA麻所說,拿點存貨出來,正所謂「養兵千日,用在一時」

拿來打混剛剛好...{#emotions_dlg.emotion_009}

常來我們家網誌看少爺的人客大概都略有所知,就是他們父子情深

見過我們卡內家三口的朋友大概就更清楚,我們家是
嚴母+慈父+敗兒

所謂柿子挑軟的吃,少爺都欺負老爺~{#emotions_dlg.emotion_014}

以下就是其中之一~(為顧及老爺顏面,許多事件恕無法公開)




FAQ︰(常見問題)

Q1:那是誰的被子?
A1:卡內拔的。

Q2:為什麼不阻止他?
A2:因為慈父的縱容。後來破太多洞就隨便他了。

Q3:那卡內麻的被子呢?
A3:好得很。

Q4:卡內拔現在還在用這個被子嗎?
A4:是的。

在此跟橘子姑姑說明,你們當天來住一宿時,這個被子被藏起來了,給姑姑蓋的是臨時新買的XDDD(感恩喔,託你們的福~)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卡內麻 的頭像
卡內麻

卡內麻的少爺養成日誌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