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提到卡內拔隻身去拍月津港的夜景

那個週末孝順的蛤子們就把媽媽桑和卡ㄋㄟ接去Lulifornia小住一晚

蛤子們最近熱衷參與各項路跑活動

穿起活動T恤拍合照看起來好有團隊精神見てね(^◇^)┛_m (7)  
IMG_20140221_1

他們這間客房招待不少朋友住過

我仍然禮貌性的問了一下小狗能不能上床

答案是肯定的!顔文字_m.gif  

猜猜這是誰的屁屁?
IMG_20140221_2

猜猜這是誰的大頭?
IMG_20140221_3

雙卡的關係其實是很微妙的

小時候見到面總是打鬧不休,搞得混身口水

上了年紀之後摩卡卡就不找卡ㄋㄟ玩了(但是會找巴特、媽寶玩)

有時還會護食打架(來真的= =)

大人在聊天的時候,摩卡卡又會自己靠過去卡ㄋㄟ旁邊趴著

雖然卡內麻稱他們是師徒關係(葉師父與大師兄),或是姐妹關係(兩個公主)

他們在彼此心目中的地位到底是怎麼樣實在很難說
IMG_20140221_4

總之雙卡是很癒療的存在~(タイトルなし)_m.gif  
IMG_20140221_6

 

大X鼓吹媽媽桑跟她一起去看「寵物溝通師」

媽媽桑這種知性派(?)的才不會讓人賺這種錢

何況他們的內心話我都編了7年了還要聽別人說嗎?!

可是大X還是一直問「你都不想聽聽看他們到底在想什麼嗎?」

媽媽桑︰「那你想問什麼嘛?」

大X︰「我想問卡卡到底愛把拔還是愛瑪麻~」

媽媽桑︰「XX啊!(罵人消音)浪費錢!那我問你,如果那個人說卡卡愛把拔你怎麼辦?」

大X︰「我就罵他胡說八道,到底會不會看啊你?!モノクロ_m (2).gif

  

卡ㄋㄟ守著床角對著門口,盼啊盼的等不到把拔來

摩卡卡則已經自動睡來媽媽桑旁邊的枕頭了
IMG_20140221_7

偷拍小萌犬輕而易舉~
IMG_20140221_8

第二天沒什麼計畫,早上小猛去彩排婚禮禮車路線

我們二麻二短腿就睡了個飽

起床後用手機拍「逆光的奧義」效果差很多,只拍到兩個小老頭兒
IMG_20140221_9

大X說要帶我去吃早餐

我說可是我還沒化妝

大X︰「不用化了啦!這裡是蘆洲又不是天母!」

想想也是,可是我擔心碰到猛媽猛爸很失禮

大X說他們還在睡,免煩惱

於是我就穿著睡褲和小猛的運動外套,牽著兩隻小短腿素顏出門了!!

有一種很自在的感覺XD

而且早餐店(美X美)怎麼那麼大間啊!我拿著琳瑯滿目的菜單不斷發出讚嘆時,看起來真的很像土包子XDD

吃完早餐回去的路上,摩卡卡嗯嗯時後面有台機車嗶嗶

我催大X快點撿

她卻擺出地頭蛇的模樣正要轉頭兇人家嗶什麼嗶...

像這樣(這張檔案照很好用XD)
AAC_1833  

「喂ㄟ~媽!!」見てね(^◇^)┛_m (1)  

阿賀啊!我就說會碰到吧!!!キャラクター_m  

回去化好妝,小猛也回來了,於是蛤子們就帶我們去河濱公園走走

(BTW, 卡ㄋㄟ好像是第一次在"本島"騎機車喔,記錄一下)
IMG_20140222_10

卡ㄋㄟ很久沒來狗狗運動場玩了

讓他狂奔了幾圈很開心
IMG_20140222_11

再放一張,可愛嘛
IMG_20140222_12

排隊過天橋
IMG_20140222_13

除了要抱小短腿上下河堤有點累之外

大致是個很舒適的散步場所
IMG_20140222_14

陽光中年~
IMG_20140222_16

不遠處有家「Coffish 魚缸珈琲」,最近還滿熱門的(有上過數字週刊,謝RO哥提醒錯字~)

剛好剩3個吧台座位給我們
IMG_20140222_20

貓咪齊心合力的出任務~

最下面那隻很酷^^
IMG_20140222_18

表情很用力
IMG_20140222_21

運動後很好睡
IMG_20140222_19

中飯兼下午茶的帕里尼
IMG_20140222_23

化腐朽為神奇的華麗烤布蕾

當那烤布蕾在櫃子裡放著的時候就跟沒化妝的卡內麻差不多,所以沒拍XD
IMG_20140222_24

你們蘆洲很不錯嘛

要以在地人為榮啊!
IMG_20140222_22

晚上小猛又有公司應酬

於是大X開車,我們女生自己到填堡找媽寶麻聊天 

讓媽媽傷透腦筋的媽寶會長,氣色看起來很好deco~otomedojo~731.gif  
IMG_20140222_25

這是也讓媽媽操了好多心的卡ㄋㄟ

(前一篇缺牙照公開後有很多讀者表白,卡內麻放照片就安心多了~o0020002011697681770  )
IMG_20140222_26

三個媽媽互吐苦水,互相安慰,真是個溫暖的SUPPORT GROUP~(タイトルなし)_m (2).gif  
IMG_20140222_30

眼大眼小都是媽的寶!
IMG_20140222_31

那個缺牙的笑得特開心是怎樣⋯⋯
IMG_20140222_32

大X開車送我們母子回家

少爺抱著把拔的睡衣入眠~
IMG_20140222_34

好啦~把拔回家了,你們又可以演父子情深了,開心了吧?!heart04.gif  
IMG_20140222_35 

    全站熱搜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