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不是什麼密碼,也不是要玩踩踩樂喔!

再說現在不爽痞客邦亂給我加廣告,如果不徹底解決的話,1688888的踩踩樂也不用玩了

Anyway,

標題的意思是2013年5月3日我們去了一家叫「1315」的咖啡館~

那附近停車位很難找,我們把車停在松山高中後巷的停車格再走過去

卡內麻抱兒子搭電動手扶梯上天橋~
AAC_3102

卡ㄋㄟ以前曾坐推車在百貨公司搭過電扶梯,所以不是初體驗

但是在天橋上做蛋糕就是第一次了~(這個要放在明年生日回顧裡頭嗎...)
AAC_3104

(我們是好國民!狗便拉完拍完一定會撿走喔!

至於正邊用餐邊看本文的讀者,拍寫啦...t00200020_0020002011759783530)

雖然底下也有斑馬線可以過

但卡內麻喜歡走不同的路看看不同的風光

在天橋上看基隆路的車河,體會一下日劇裡面常有的場景  

平常從東區回家都會走下面這條,換個角度看看意外有種旅行般的趣味~
AAC_3109

但是下去的時候得抱著少爺走樓梯...*いろいろ*_m  (電扶梯只上不下) 

咱母子在路口等卡內拔去超商領錢的時候,一隻腸兄不過等個紅綠燈就"中招"了...

好在一綠燈就順勢被主人拖走~

從路口再走一小段路就到了1315,很好找
AAC_3111 

1315是寵物友善店家,在卡內拔口袋裡很久了

其實這是我們第二次來

前一次繞半天找不到停車位就放棄去了別家
AAC_3113

星期五的晚上,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店員說可以隨便我們坐
AAC_3110

我們還是選了一張2人座的小桌子

而且靠角落比較不會打擾到其他人
AAC_3123 

所謂的「嗆司餐」就是有時候有、有時候沒有,by 嗆司~

既然今天有就點一份來吃囉!
AAC_3112

小桌燈的燈罩上有「期限」

仔細一看,原來是牛奶瓶改造的耶!
AAC_3124

卡內拔點的可可歐蕾
AAC_3125

卡內麻的蜂蜜柚子茶
AAC_3133

這天的嗆司餐是韮黃高麗菜水餃
AAC_3135

卡內拔點的洋蔥鮪魚起司三明治端上來的時候嚇我們一跳!
AAC_3170

也太高聳了吧?!!見てね(^◇^)┛_m (1)  
AAC_3173

卡內拔去洗手間出來很糗

因為他走到人家設計公司員工用的洗手間了
AAC_3177

用完餐還沒有其他客人進來

店家說可以讓卡ㄋㄟ在店裡拍照沒關係

還幫我們打燈(對照上一張左下角~是不是比較亮?XD)
AAC_3189

沙發區
AAC_3204

雖然店家好意說卡ㄋㄟ可以四處走沒關係

但是這小子一直鑽進人家料理工作區

抓不勝抓,結果還是被老木限制行動
AAC_3231

這是什麼不服氣的眼神!還瞪卡內拔!...咦?
AAC_3240

是來找我們的摩卡卡啦!

所以我們也換到大桌子去
AAC_3250

隨地一倒的狗皮...
AAC_3252

摩卡卡這天好像又有下床氣,需要點時間暖機
AAC_3258

噗~

摩卡史上吊最高的白眼XDDDD
AAC_3264

果然暖機之後就開始四處去找螞蟻

走進人家設計公司的辦公室東看西看

大家原本就都是愛狗的人,摩卡卡逗得他們好開心~

雖然這時已經有別桌客人進來

但摩卡卡不像卡ㄋㄟ是人來瘋會撲人

所以還是讓他跟店員玩

最後成功擄獲美女老闆的心,直接抱上沙發坐檯啦deco~otomedojo~731.gif  
AAC_3278

即使1315對寵物們非常友善

卡內麻還是要雞婆的請有意帶寵物前往的朋友們配合---

AAC_3281

【店家資訊】1315 coffee

電話︰02-2749-1315

地址︰台北市松隆路15號

 

是說...摩卡卡是老闆寵愛特許的

想那麼囂張就要有那麼可愛才行喔!
AAC_3282  

文章標籤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