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11月去了一趟日本,插播的遊記落落長寫了一大堆

導致10月還有好多照片壓在檔案夾裡

還好大部份是泡咖啡廳或小餐館,沒有什麼時效性

至於本篇的主題--銀杏嘛,雖然現在去應該已經掉光了

不過也許明年狀態好一點再去也不遲...

不然光是欣賞茶園也不錯~(請參見K週刊去年的報導鹿谷大崙山茶園)

以下就是10月底卡內家當天來回中部一日遊的補交作業啦~

卡內拔開車時最怕什麼?一怕高速公路塞車,二怕山路會車

所以只要是當天來回中部的行程,大概都要早上4:30出發 

7:10就到溪頭了,厲害吧?
OCT_3664

清晨妖怪都去睡覺了(?),很好取景~

只是店沒開也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鬼地方XD
OCT_3671

這尊小狗不知道是不是松林勝一養的小黑狗~(傳說請參見「忍犬探索妖怪村」)
OCT_3673

這裡倒是有一隻10個月大的黑姑娘"枯瑪",一直要找卡ㄋㄟ玩
OCT_3675

卡內麻請枯瑪讓一讓,結果...
OCT_3688

無所不在的枯瑪...
OCT_3711

搶鏡頭的枯瑪...(很可愛啦~哈哈XD)
OCT_3720

大小七辣~
OCT_3731

最近卡內麻發現一件事

原來「幼幼護照」是真有其事~(?)

卡ㄋㄟ對於未成年的女生忍耐度都很高,怎麼盧小小都不太會生氣

可是對於成年女生,卡ㄋㄟ就會相當敵視,一接近就嗆聲

乳臭未乾的小丫頭對他沒有威脅就對了?
OCT_3743

上路繼續開往杉林溪,原本在十二生肖的"羊彎"就應該要轉進小路

咱們卡內拔又藤原拓海附身,一路衝過"豬彎"開到杉林溪入口處才發現自己過頭了キャラクター_m (1)  

目的地是大崙山茶園中的「武岫農圃」,茶園裡有銀杏林觀景步道
OCT_3758

照片看起來滿美的,但大家要知道卡內拔修圖向來修很大...hiyo_shock2.gif  
OCT_3761

以卡內麻微弱的印象...當時看到的銀杏並沒有這麼黃

(可能是我戴太陽眼鏡的關係?)
OCT_3764

最大的致命傷是

銀杏葉還來不及轉黃就已經開始枯了

找不到任何一片完全黃色的銀杏葉~

所以之後在四國、大阪看到黃澄澄的銀杏時,就懷疑這篇還有沒有拿出來寫的必要...
OCT_3766

武岫農園有不少隻狗,其中一隻看起來像帶頭大哥的

一路跟著我們下來...
OCT_3771

其他隻都沒來,莫非就是後宮佳麗?
OCT_3773

還好經由媽媽桑曉以大義(?),桃ㄋㄟ才免於留在南投演後宮真煩傳~
OCT_3818 

兒啊你不要亂放電行不行,虧阿木給你穿得這麼MAN...
OCT_3784

觀景步道並不長,其中一小段形成了銀杏隧道

階梯落差滿小的,我們就在這裡取景
OCT_3837

卡ㄋㄟ體重很標準,只有11.5kg

但是側面看起來非常豐滿,讓攝影師很困擾...

(把我們母子拍肥了都是他的錯!)
OCT_3839

喔喔~拍出了一點文藝氣息出來了呢~
OCT_3856

下面這張有沒有很詩情畫意~
OCT_3874

其實攝影師站在鬆軟的斜坡上,附近還有"地雷",一個不穩可能就滾得全身塞XD

媽媽桑看到下面這張不禁都想給自己一個讚.JPG  
OCT_3904

幾分鐘前才跟攝影師為了怎麼拍媽斗理念不合大小聲

面對鏡頭照樣可以假笑不輸桃ㄋㄟ!

萬一不幸失業可以去新埔應徵,挑柿子賣柿乾...

攝影師尋尋覓覓,終於拍到像樣一點的銀杏葉
OCT_3924

銀杏步道,收工~
OCT_3928

時間還早,想繞去八卦茶園看看

路上看到茶園協助搬運茶葉的機具,下車拍照
OCT_3958

運作方式大概是山坡下的茶園採收之後,再用這個台車運上路面來
OCT_3959

像不像雲霄飛車?好刺激XD
OCT_3965

循著嘎敏的指示前進,越開路越小條,路況也越來越糟

卡內拔的警示燈馬上亮起來,撤退!
OCT_3979

山上取水不易,這裡吊著好長的水管!
OCT_3982

為了給大家看看這山路有多恐怖,攝影師先跑下山坡取景,由卡內麻開車下來~

(路中間還有落石和大坑)
OCT_3985

下山一路到台中,從卡內拔的口袋名單選了一家漢堡店叫Burger Joint.7分SO美式廚房
OCT_3993

店內洋溢著年輕活力,服務很熱情
OCT_3999

店名叫7分SO,漢堡煎的也是7分熟

奶油蘑菇濃湯的蘑菇多到誇張,簡直像是蘑菇粥

看到網路有人推「不加肉漢堡」,就是豆腐漢堡,卡內麻點來吃吃看,是不難吃啦,但是如果不是非吃素不可,還是吃肉漢堡才對...
OCT_4010

安地斯冰釀咖啡奶昔讓卡內拔豎起了大姆指,稱讚不已
OCT_4017

卡ㄋㄟ的眼神,看到最好不要想太多,只會加添罪惡感...
OCT_4028

【店家資訊】Burger Joint.7分SO美式廚房

電話︰04-2326-7339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0號

 

走去停車場的路上,我們才發現華美街這一帶根本是漢堡激戰區!

放眼望去,隨便都能看到漢堡店的招牌!
OCT_4041

我請攝影師每一家都拍一下,結果他連早餐店也拍...
OCT_4045  

既然來到附近,就順道去跟Misto Cafe老闆打聲招呼

店內重新裝潢休業中,老闆正在整理戶外花圃,被突然冒出來的卡ㄋㄟ嚇一跳良かったらどうぞ_m (2)  
OCT_4047

一樓後方又多了一塊半露天的用餐區喔!
OCT_4049

航向偉大的航路!
OCT_4060

既然都到Misto了,就又順便去隔壁的波魯克劇場打個卡~那天在辦活動客滿了~
OCT_4069

卡內拔接下來一路打卡,去清玉買檸檬茶要打
OCT_4070

去一福堂沒買到檸檬蛋糕也要打

到處做記號...
OCT_4071  

因為大老遠跑去銀杏林沒拍到幾百張照片的歐吉桑,狀態顯示「自暴自棄in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卡內麻 的頭像
卡內麻

卡內麻的少爺養成日誌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