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是卡內麻出清2月份用唉鳳后所拍的照片庫存~

因為呢,攝影師手上的照片太多,消化不完啦~~

打個比方來說好了

卡內拔就像是打漁的漁夫

這位漁夫呢,很努力的去打漁,而且很堅持要把捕到的魚通通去鱗、清內臟,弄得漂漂亮亮的才能交到廚師--也就是卡內麻的手上

然後卡內麻再用巧手(?)加以料理一番,最後端上桌請大家享用!

最近的狀態只能說是大豐收!去完鱗、清完內臟的魚不知要何時才能到廚師手裡

(而且,228連假又要出去打漁惹)

廚師只好拿自己釣的小魚出來交交差囉~face_nika.gif  

(這家餐廳的"新鮮度"有點問題就是了...)

先來個桃ㄋㄟ豪放中帶有嫵媚的睡姿deco~otomedojo~731.gif  
IMG_118 

卡ㄋㄟ有多愛把拔?被壓扁扁了還是睡得很香甜~hand_goo.gif  
IMG_119 

以前卡內麻手上還會保留一些咖啡館的庫存以備不時之需

這次連CAFE巡禮的照片都還以原始檔的狀態存在卡內拔的記憶卡裡...
IMG_120 

我猜光是去覓熊的照片都多到可以幫熊掌櫃出型錄了
IMG_124 

惟一從卡內拔手上交出來的是這一張!

在覓熊遇到卡內麻教出來的第一屆國小畢業生,去年已經大學畢業成為社會新鮮人
IMG_126

她在結帳時看到坐在沙發上的卡內麻,問︰「老師你還記得我嗎?」

卡內麻︰「XXX嗎?」

學生︰「(大驚喜)竟然還叫得出名字!太厲害了!!」

哈哈~還好記得啊!自豪一把~讚.JPG  (P.S. 我只是科任老師喔!)

當場請卡內拔先把圖交出來讓我傳給另一個學生小甲鳥看

於是卡內拔用NOTEBOOK修完,上傳到DROPBOX,我再用手機從DROPBOX下載,發佈到小甲鳥FB的塗鴉牆上

這位小姐一回家在同學牆上看到她和我的合照又再度驚呼太神奇,效率未免太高!

呵呵~怎麼樣,老師我可是很跟得上科技潮流的呢!choki.gif  

 

再次回到唉鳳照~

卡內家的寢具本來就已經走混搭風了,少爺"嵌"在裡面看起來像拼布藝術作品其中的一塊 
IMG_128 

下一篇(快的話,明天出)是在某國家風景區的遊記~天氣很好,記者很敬業
IMG_131 

之後在某老屋改造咖啡館用餐~
IMG_134 

2月有幾天好天氣,某個假日清晨全家難得一起去附近散步

是說...台北體院發包的建築設計師到底是哪家啊?!實在很想了解一下那個有著奇妙配色的體育館設計理念為何...(卡內麻擅自取名為「蛋糕館」)
IMG_137 

當然卡內家也沒有錯過人擠人的賞櫻熱潮

(洛基麻出文之快再度引發卡內拔的焦慮症~bomb.gif)
IMG_139 

然後只是因為路上經過覺得可愛就進去某家咖啡館用餐,茶泡飯附沙拉,簡簡單單還滿好吃的
IMG_145 

最近爆紅到快吃不消的武陵櫻花美景,卡內家也衝去湊熱鬧了!hdeco065.gif     
IMG_153 

與Linsanity絕緣的林氏父子,在林書豪對戰諾維斯基的半夜牛尼之戰時,照樣呼呼共枕眠
IMG_149

這張不是要跟另一個林家的爸妮啊比誰眼神更殺

重點是天才卡內拔把卡ㄋㄟ在書房的墊子套拿去洗,裡面的胎心索性就先塞到客廳的豆干床裡頭...
IMG_157 

最後還是以父子相擁照結尾~又開車又拍照又修圖又要賺錢養家的卡內拔,辛苦啦~otm_org.gif  
IMG_158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