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元旦忍犬聚會結束之後

回到台北發現雨暫時停了,路面也是乾的

卡內麻覺得卡ㄋㄟ連週末都沒散步到有點可憐

就提議卡內拔繞去台大走一走

其實台大除了春天的杜鵑花季,到了這個時節也有紅葉可欣賞

DSC_5987.jpg 

透過取景和裁切(汗),紅得滿熱鬧的~(心虛)
DSC_5988.jpg 

楓葉和椰子樹(還是檳榔樹?!)

季節感覺很不搭XD
DSC_5993.jpg 

攝影師取景時,卡內麻又強迫兒子自拍...

這個臭小老頭兒...什麼表情?!!
DSC_5995.jpg 

(TO誤入本刊的初次造訪讀者︰這個臭小老頭兒跟下面所謂的「美少女」是同一隻~hdeco065.gif)

五彩繽紛的校園~
DSC_5997.jpg 

耗呆美少女~瑪麻喜歡~~
DSC_6003.jpg 

流口水美少女...笑一下瑪麻會更喜歡...
DSC_6007.jpg 

很像「草泥馬」的美少女...怪怪滴...
DSC_6028.jpg

卡內麻隨便跟攝影師說一句「看你能不能拍出波士頓的FU~」

結果還真的有一點點像...hand_goo.gif  
DSC_6026.jpg  

在走廊漫步的氣質美少女~
DSC_6043.jpg

不拍婚紗照的卡ㄋㄟ瘦身有成,腿顯得更長了~
DSC_6066.jpg 

這表情這波洗...會不會太驕傲?!bikkuri01.gif  
DSC_6091.jpg 

也許是期末考時期,校園活動特別冷清
DSC_6098.jpg 

上次看了洛基麻寫的網誌,決定也來買這家小木屋的鬆餅吃吃看 
DSC_6104.jpg 

點個照燒豬排鬆餅,結帳後拿號碼牌現場等待...發現前面還有20號!face2_shock_s.gif  

(卡內拔去上廁所了,不然一定會被他阻止)
DSC_6103.jpg

好獵人要懂得安靜的等待嘛是不是~(by「賽德克巴萊」之莫那魯道)

不過這對獅子座和牡羊座的父子都給我臭臉看,很不耐煩
DSC_6110.jpg 

等了20分鐘,輪到我囉~

如果以一天400號,每張最低消費50元來計算的話,這家營業額很高捏~$$$
DSC_6120.jpg 

味道嘛~是還不錯啦

但是豬排太小塊,對卡內拔來說就好像在早餐店買的豬肉三明治(還不能稱為"排"喔)

竟然要他等20分鐘!以後想再讓他消費是不口能~~bomb.gif  
DSC_6124.jpg  

(本篇內容太少看不過癮?歡迎複習「夏季號」y02.gif  HERE)

全站熱搜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