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08年認識KULIMU一家以來

我們每年都為大哥大KULIMU慶生

今年KULIMU不當店狗了,本來想找個地方一同出遊

可是夏天實在太熱,另外兩位阿母又視太陽公公為美白大敵

於是約在WOW吹冷氣吃蛋糕囉~

DSC_2730.jpg 

WOW老闆收集的小物越來越多,每次來都有新玩意兒

DSC_2731.jpg 

假日不開放預約,所以我們都是11點開門就到了

那天有一對小兄弟從進門就對卡ㄋㄟ抱持高度興趣

可是遲遲不敢接近

弟弟一直遠遠的偷看,哥哥則一點一點靠過來
DSC_2732.jpg 

(卡內拔對小孩子沒興趣,照相機還留在桌上)

好不容易在媽媽的鼓勵和卡內麻的保證下,哥哥靠過去拍照...

卡ㄋㄟ很大方的讓人家媽媽拍照

哥哥的姿勢...活像被罰站的小學生hiyo_shock2.gif  
DSC_2733.jpg 

發現卡ㄋㄟ真的不會對他怎麼樣,哥哥又放膽靠過去一點

但是笑容仍難掩恐懼...害我好想笑
DSC_2734.jpg 

另一家被爸爸帶過來的小弟弟就認命(?)多了

被卡ㄋㄟ親親既沒抗拒也沒尖叫 讚.JPG  
DSC_2737.JPG 

摩卡家也有來為KULIMU慶生

大X波洗都擺好了才發現小猛根本沒把相機拿起來...怒~

看看大X的氣勢,眼看小猛的頭就要被咬掉了(母螳螂?!)
DSC_2740.jpg 

上菜囉~我兒表現得很鎮靜
DSC_2760.jpg 

不時對我們的餐點存有一絲幻想
DSC_2762.JPG 

漸漸幻滅中...
DSC_2771.JPG 

這位有下床氣的摩卡同學,饋桃悶悶不樂
DSC_2772.JPG 

主角一家出現囉~
DSC_2776.JPG

真是型男靘女的組合來著~
DSC_2781.JPG 

KULIMU麻親手烘焙的生日派對餅乾,實在是太可愛啦~~
DSC_2794.JPG 

復古造型的這位瑪麻,根本是來自60年代的超完美嬌妻嘛~heart04.gif  
DSC_2828.JPG

這位不用說了,「前」型男大主廚~(卡內拔幹嘛幫人家柔焦,這樣很娘耶XD)
DSC_2838.JPG

小美女ICE難得笑這麼開心~
DSC_2846.JPG

壽星KULIMU笑容超燦爛~
DSC_2865.JPG

忍不住再秀一次KULIMU麻的手工餅乾

居然是因為訂不到網路知名的收涎餅,氣到乾脆自己做

太令人讚嘆惹~還有淡淡草莓香喔!

DSC_2881.JPG

有這個餅在桌上,ICE也變得很好拍XD
DSC_2900.JPG

帥氣的KULIMU偷走了隔壁桌小姐的心...XDD
DSC_2938.JPG

小弟弟也覺得KULIMU秀色可餐(誤)
DSC_2951.JPG

超完美嬌妻KULIMU麻還做了杯子蛋糕,她一直說剛做好時色澤更漂亮

不過對我們來說已經佩服得五體投地
DSC_2979.JPG

謝謝KULIMU請我們吃蛋糕和餅乾~deco~otomedojo~731.gif  
DSC_3001.JPG 

卡內麻訂了財寶麻做的蔓越莓乳酪蛋糕,摩卡麻負責帶蠟燭~
DSC_3061.JPG

好豐盛的派對食物!大人小蛤都可以吃喔!hdeco107.gif 
DSC_3100.jpg

ICE痴痴的等...
DSC_3112.JPG

點蠟燭時卡ㄋㄟ又有如驚弓之鳥hiyo_shock2.gif  
DSC_3119.JPG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摩卡麻的蠟燭會不會"又"毀了KULIMU的蛋糕?!(去年就毀了bomb.gif  )
DSC_3143.JPG

KULIMU拔一口氣就幫兒子把全部的燭火吹熄了,所幸除了滴到一點蠟油外

蛋糕沒有受到什麼損傷
DSC_3163.JPG

饋桃的KULIMU竟然看起來有點像摩卡卡! 
DSC_3187.JPG 

摩卡卡...下床氣到現在都還沒消= =
DSC_3197.JPG 

卡ㄋㄟ一聞到乳酪蛋糕的香味就快凍未條惹
DSC_3214.JPG
再加上草莓香味餅乾,更加POWER UP!
DSC_3226.JPG 

摩卡卡也終於醒了,一直向媽媽桑表示「我要!我要!」face_nika.gif  
DSC_3324.JPG 

這對相親相愛的兄妹則是乖乖的等待瑪麻分食中,超有氣質~
DSC_3330.JPG 

最近卡內麻很愛的手機拍照APP,可以學Katsu拔偽裝成淡雅日系風choki.gif  

DSC_3340.jpg 

財寶麻送我們地瓜雞肉糕和綠豆酥試吃~甘溫捏~

我們已經幫少爺預訂今年過中秋節要吃的月餅囉! 財寶家的中秋月餅預購

DSC_3343.JPG 

那天WOW雖然客人多,竟然只有我們這一桌帶小狗子(快離開時才又來了一隻)

忙完餵食小朋友們慶生糕餅後,大人們就愉快的聊天,四個小朋友乖乖在一旁陪伴

媽媽桑伸手輕掏摩卡卡的耳朵,瞧他享受的咧~
DSC_3344.jpg 

合照時間到!

竟然只有我兒卡ㄋㄟ展露笑容,太神奇了!hdeco065.gif  
DSC_3414.JPG 

壽星也笑了~hand_goo.gif  
DSC_3425.JPG 

蛤蜊又開了一顆~(i.e.摩卡卡)face_nika.gif  
DSC_3441.JPG 

終究還是沒拍到四隻一起笑的畫面...食物不見之後ICE又變回冰山小美人兒

四隻被KULIMU拔的"吸星大法"吸走了目光
DSC_3455.JPG 

KULIMU,6歲生日快樂!
明年還要讓兩位小弟為你慶生喔!!omedeto.gif  

DSC_3466.JPG  

    全站熱搜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