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內麻從加拿大回來之後就瘋狂補文

除了戰利品還沒介紹完畢外,其他長篇系列都告一段落,心情真輕鬆~deco~otomedojo~1100.gif  

接下來的都是3月的週休小品,繼續為台灣休閒產業加油!

3月6日中午我們來到位在石碇的「桂花農園」
DSC_6984.JPG

山景不錯,視野開闊

可惜前一天下了雨,草地是溼的

卡ㄋㄟ那天穿新胸背,把拔不想讓他那麼快就弄髒,禁止放狗吃草~
DSC_6986.JPG

桂花農園附近山上種了好多桂花樹,籬笆也是用桂花樹圍成的

菜色幾乎全都有桂花入菜
DSC_6987.JPG

桂花小饅頭,好吃~
DSC_7018.JPG

桂花豆腐捲,好吃~
DSC_7019.JPG

桂花香蹄,紅燒入味又有淡淡的桂花香,更添高雅,超好吃~
DSC_7020.JPG

卡內麻愛的珠蔥~
DSC_7021.JPG

卡內麻更愛的是這盤桂花醉雞,有人都已經開始考慮來這裡辦父母見面會了~
DSC_7027.JPG

也該為這小兩口辦辦婚事兒了~(誤)
DSC_6988.JPG

還點了一個桂花釀蕃茄,雖然非常好吃,但是吃相會很難看...
DSC_7022.JPG 

桂花糖藕,大X的最愛~ 
DSC_7028.JPG

不知道價錢就點來吃的「布袋土雞湯」,布袋指的是豬的胃腸,土雞是烏骨雞,整個湯是中藥熬成,紅棗、枸杞、當歸、人參、還有一堆不知是啥的中藥材,湯頭清甜好喝,令卡內拔讚不絕口!讚.JPG 
DSC_7026.JPG

結帳時才知道光是這一鍋就要4位數以上...face2_shock_s.gif (菜單上沒有~但是是他們的招牌年菜)

還有桂花麻油麵線,超滿足~
DSC_7029.JPG

卡內拔怕小短腿卡在板凳條縫裡,墊子、外套都拿給他們坐
DSC_7033.JPG

雙卡各有所思
DSC_7038.JPG

前一天晚上又搞到好晚才睡的摩卡家

中午醒來就接到我們家要到石碇的電話,反正深坑就在石碇旁邊

早餐午餐就這麼解決了~

東西好不好吃,看剩下多少就知道!
DSC_7048.JPG

唯一吃不完的布袋土雞湯當然要帶回家!
DSC_7039.JPG

卡內麻想起在kimi麻家看過石碇高速公路下好像有條步道可以走走

上網查查發現烏塗溪步道好像不難走

DSC_7049.JPG

步道從石碇國小為始,隔著烏塗溪與老街相望
DSC_7051.JPG

北宜高石碇高架橋是全台灣最高喔,橋墩高65m,足足有20幾層樓高~
DSC_7058.JPG

烏塗溪裡好多魚,摩卡卡興奮不已~(我懷疑他到底有沒有看到)
DSC_7063.JPG

卡ㄋㄟ則是很想下水試試水溫的感覺~
DSC_7070.JPG

高架橋橋墩下鎮著一條龍~
DSC_7065.JPG

卡內麻發現一塊「台灣石」~ 
DSC_7113.JPG

卡內拔練手拍絹絲
DSC_7116.JPG

小猛也有跟著拍,不要害羞,拿出來看看嘛~頂多像六根星芒一樣有特色啊!XD
DSC_7122.JPG

延小溪而行的步道突然叉成上下兩條,其實是殊途同歸
DSC_7137.JPG

卡內拔從上面那條拍卡內麻和小蛤子們choki.gif  
DSC_7131.JPG
 

這條步道還滿適合小短腿的喔~只要不要學摩卡卡亂跳就好...想嚇屎泥老木喔!
DSC_7177.JPG

卡ㄋㄟ、魚、蝴蝶、小鳥,都是誘發摩卡卡爆衝的因素...hiyo_shock2.gif  
DSC_7180.JPG

不知道是什麼的幼蟲...
DSC_7194.JPG

眼睛跟摩卡卡一樣小XDD(那是眼睛嗎?!)
DSC_7199.JPG

大板根讓大X和小猛大開眼界~小小的步道很適合來趟生態之旅
DSC_7204.JPG

走著走著怎麼突然沒路了?!hdeco009.gif  
DSC_7215.JPG

原來還可以繼續往下走,不過我們不想回程扛瓦斯筒,就此折返~
DSC_7218.JPG

發現TOTORO一隻?!
DSC_7240.JPG

婚攝就找卡內拔了啦~自己家小蛤算你們便宜點XD
DSC_7267.JPG

回程時走對岸的大馬路,可以看清楚被鎮在橋墩下的黑龍~
DSC_7289.JPG

去石碇國小借洗手間,和小朋友合照m_0137.gif  
DSC_7303.JPG

烏塗溪步道原來是從石碇國小校門旁的小巷開始
DSC_7314.JPG

這棵叫昭和太子樹,是1923年昭和天皇在皇太子時期來台灣時種的,現在成為小朋友們觀察植物的自然活教具
DSC_7324.JPG

溪裡還有兩個巨石叫「大小豬公石」,兩隻小豬就在這拍個紀念照

春天小踏青,成功!hand_goo.gif  
DSC_7332.JPG  

全站熱搜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