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木村

我的新片將在5月上檔

片名是「月の恋人~Moon Lovers~」

希望台灣的捧油們也能很快在富士哈日劇看到我的演出

目前拍攝工作如火如荼的進行當中

來自台灣的志玲妹妹腿好長

篠原涼子和北川景子兩位也是長腿美人

雖然我對自己的帥氣很有信心

不過我想導演應該不會有太多讓我們站著面對面對話的鏡頭(笑)

就請大家敬請期待囉~

愛你們的--

木村倒頭哉(暱稱KIMU"KA"KU)

什麼?騙人?!

月之戀人不是我演的? 

你沒看到我這麼帥、電眼這麼迷人嗎?!!!

我的經紀人說我的髮蠟廣告被茶花力士搭便車

我要證明,就算沒有頭髮

單單用帽子就可以凸顯我的帥氣~

不知道三位美女喜歡我怎麼獻花給她們

是咬著花花走拉丁情人風呢? 

踏在腳下展現社長的霸氣呢? 

還是插在背上方便我先撲吻呢? 

唉~

周旋在美女當中的我真是罪惡啊~~~

*+*+*+*+*+*+* 謝絕拖鞋+雞蛋的分隔線 *+*+*+*+*+*+*

被K週刊騙習慣的捧油應該還好吧...

問題是被標題被騙進來
還以為是木村大神的拍攝日記之類的粉絲,應該很E04...

這篇的動機其實是要對應油條麻家的文章油條與卡ㄋㄟ的情侶裝

卡內麻惡習難改,忍不住就是想KUSO一下啦~~~XDDDDD

說起我們家與油條家的淵源真是久遠哪~

卡ㄋㄟ與油條的生日相差只有6天

在他們兩個還是小幼幼時,卡內麻和油條麻就在網上認識了

而卡內家會踏上錢井深的世界,也是因為油條麻先買了一台NIKON D40

卡ㄋㄟ第一次見油條,是在2008年的9月

就被油條的熱情嚇得終生難忘啊~~~高雄無差別格鬥技競技場--後篇」 

(那時奶茶真瘦...遠目= =)

今年把紅格子那件洋裝送給油條時還有點猶豫

不過看到油條穿起來頗有女人味就放心惹

而我們家少爺穿灰格子男版大衣還是一樣充滿了濃濃的娘味~

這對一南一北、男不男女不女(汗)、無緣的月之戀人,要朝思暮想到永遠喔~~

 

*+*+*+*+*+* 卡內麻真的有在追的分隔線 *+*+*+*+*+*

5/10 第一話感想︰不出卡內麻所料,果然很少有葉月社長(木村)和秀美(志玲)站在一起的鏡頭XDDD

秀美不是蹲著就是坐著,還有倒在地上或是被抱在懷裡(木村應該有站小凳子)

以月9來說還不難看,幾個角色也滿鮮明的

可是二宮(涼子)有點跟Anego重疊,害我總是把風見(松田)想成了黑澤君(赤西)

明(阿部)的中文真不是蓋的!花男組很有趣~~

志玲姐姐的演技跟赤璧比真是好太多了,希望她跟秀美一起成長!甘芭茶~

 

5/17 第二話感想︰史上最長無愛之吻XDDDD

這集的看點首先當然是麻雀變鳳凰的秀美(志玲),正想說第一件好美怎麼不選,卻選了一個風塵味那麼重的,蓮介(木村)的眼光也太俗了...沒想到他的目的就是要秀美去勾引好色的好兜仔!

明(阿部)再度扮演抓耙仔,跟秀美說蓮介根本就把所有工人辭了,被騙的秀美心有不甘,決定報仇...反過來色誘蓮介,想來個親了就跑,豈知蓮介追上去抱過來給她親更久!!!

是說,這不就跟我們家「木村倒頭哉」一樣嗎?

 

5/24 第三話感想︰這根本就是日製韓劇嘛!!!

無血無目屎的社長和貧困無依的美女...(卡ㄋㄟ乾媽還抗議說韓劇好看多了)

本集秀美(志玲)的父親突然出現,又突然消失

秀美對蓮介(木村)又愛又恨

在練習日文的筆記裡寫下「他是個冷漠的人,我要來溫暖他」

真繪美(涼子)無意間發現了,百感交集(誰叫你偷看人家筆記!),蓮介也跟著拿起來看,最後把簿子遮住了表情...

是說,戲好拖...看了很累,可是又很期待志玲姐姐的演出~每集的短裙把日本人迷死了說!

 

5/31 第四話感想︰飯糰=元氣,水黽=幸福...

這部戲的節奏就是前40分鐘讓人很煩,全押在最後5分鐘讓蓮介(木村)和秀美(志玲)一口氣拉抬起來...(我承認我已經開始利用快轉)

本集蓮介公司新的形象廣告概念遭到前員工外洩給對手,搶先推出系列廣告,打了蓮介個措手不及!

不過在無血無目屎蓮介的逼迫下,能幹抗壓又有母性的Anego真繪美(涼子)還是辦到了!廣告全是秀美戀愛表情的大特寫,成功引起話題

另外,相對於雜誌的報導,蓮介對秀美家人的安排顯示他並非那麼無血無目屎,而真繪美隱藏真心,讓蓮介和秀美的心越來越接近,自己躲起來暗暗傷心時,被蔡風間(松田)看到,背後摟住,轉正面...(這明明就是Anego的劇情嘛!!!我的黑澤君~~)

這集大家都很努力學中文...萬介...這個笑點讚啦~~XDDDD

 

6/7 第五話感想︰完全沒有進展的一集

也許有人會說︰「不會啊~蓮介向秀美求婚了啊!」

問題是,獨斷的社長,好得太過份的大媽設計師(她到底是設計師還是廣告企劃啊?搞什麼)、老是想著家人老鄉水黽的模特兒、圖謀什麼的第一助手、專使拉撒步的第一品牌社長、不滿一籮筐敢怒又敢言的屬下、吵死人的二人組、不知道搞笑重點何在的禿頭二人組、和抓耙仔中國人,每一集都重覆重覆一直重覆...

煩屎惹!

唯一沒有重覆的,就是北川景子演的大貫柚月

每一集她都有新招,第一集是熊貓,第二集是在派對被調戲,第三集是動物園,第四集是幫爸爸公司拍廣告,第五集是比腕力

只有她真性情又可愛~

當初覺得景子接這個戲好像很吃虧,可是現在卻一點都不覺得。她在這部戲裡是一直新鮮的存在,而且她對葉月的感情,不像真繪美那麼晦暗又曖昧,也不像秀美是一種莫名其妙的彼此吸引,就是很直接的喜歡這個人,感覺比較舒服!我好像比上次「零秒出手」更喜歡她了呢~

 

6/14 第六話感想︰預言了本劇將以低收視做收的一集

其實自從看完第五話之後,卡內麻就已經不想再追了...

可是最近看世足休兵閒得慌,於是又再看下去,一路快轉快轉...

蓮介公司生產的椅子出了問題,導致一名學童受傷,引發新聞媒體追擊...整集秀美就跟籠中鳥一樣在飯店等,最後拖著行李回上海;蓮介媽媽出現了,可是啥爆點也沒有;大貫社長好像跟風間有陰謀,還暗示女兒棄蓮介轉向風間...

整集的劇情以一個字來貫之︰煩!

還好有景子啊~在家具店裡幫忙買點家具,還勸原本想退貨的男客人打消念頭,柚月真卡哇依的說~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