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有好多VIP過生日啊~~~

星期六幫娘砲軍團阿寶會長大人過生日

星期日則是為偉大的卡內阿嬤、又名久美大人慶生
(叫久美大人年輕多了嘛~~^^)

感謝卡內姑姑(不是只有橘子才有姑姑XD)的貼心安排

狗孫子卡ㄋㄟ竟然可以上酒館啦~~

這是位於信義路四段巷內,靠近安和路及仁愛國小的「la marche圓頂市集」
DSC_0001.jpg

圓頂市集原本是在網路販賣進口食材及食器的商家

去年開始有了實體店面,除了原本經營的商品零售之外

也開始供應餐飲,大部份的食材都是店內原有的商品,喜歡餐點菜色的話,可以買食材回去自己試試看! 
DSC_9989.JPG

室內裝潢很簡潔,單純的歐式小酒館
DSC_0003.jpg

後面還有教室,不定期舉辦教學廚房,可以學烹飪,也可以學品酒

B1則有可容納40人聚會的空間

DSC_0020.JPG

星期日我們以為沒有商業午餐,一問之下目前都有供應~ 
DSC_9991.JPG

如果寵物有推車、提袋、運輸籠,只要寵物不落地,就能和主人一起用餐~
DSC_9984.JPG

壽星久美大人與狗孫子合照~
(老小都很可愛,可是攝影師設定沒調對,看起來像70年代的老照片
DSC_9964.JPG

狗孫子還滿懂得看場合的~沒擺臭臉給攝影師... 
DSC_9979.JPG

(卡內阿公去環島還沒回來)

站在久美大人身邊的是型男老闆Patrick,右邊兩位是卡內姑姑和姑丈

Patrick是「每日食酒誌」的作者,也是「跟著食物去旅行」的部落格作家

同時也是知名的美食講師~(想必有很多師奶粉絲)   
DSC_0069.JPG

貼心提醒︰

接下來是當天的美食全記錄

不適合空腹時閱讀喔!XDD

套餐附的義式香草麵包,熱呼呼、鬆鬆軟軟,香氣四溢!
DSC_0046.JPG

套餐中的當日例湯--洋蔥湯,如果沒有一旁的麵包做比例尺,看起來像醬油碟...
DSC_0050.JPG

套餐中的主廚沙拉,有卡內麻最愛的義式臘腸~
DSC_0064.JPG

少爺知道沒他的份,乖乖在丁丁號裡午睡
DSC_0056.JPG

翔翔大表哥,前一天還生龍活虎的帶領永安國小二年某班勇奪台北市健康操冠軍
這天卻發燒拉肚子沒胃口倒在一旁... 
DSC_0078.JPG 

插曲︰

卡內家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跟卡內姑姑家一起外出用餐

上一次一起吃飯,卡內拔還沒有變成「攝影師」

這次卡內拔拿相機的架勢,讓眾人肅然起敬

不管上什麼菜,都先主動推過來給卡內拔拍完才能吃

卡內姑丈在一旁閒著也是閒著,就也拿出小DC拍起主菜來

卡內姑姑︰「你那個丟人現眼的也拿出來拍什麼啦~」

卡內麻笑噴,為姑丈說話︰「你不要歧視人家小DC嘛~也是可以拍啊!」

卡內姑丈︰「就是嘛!幹嘛歧視我的相機!」

沒想到攝影師的相機竟也會造成別人的壓力XDDD

 

以下進入主餐大會串~~

卡內麻和卡內姑姑點的澳洲和牛漢堡排巧巴達,肉質的確不錯
(
不過卡內麻還是最喜歡Chilli's的漢堡~)

一旁的薯條很好吃! 
DSC_0072.JPG

卡內拔的櫻桃谷鴨胸佐橙汁醬附野菇,這道就很讚囉~鴨肉嫩又入味! 
DSC_0083.JPG

兩個表哥共吃一份北法白酒燉肋排附奶醬寬扁麵,對兩個小男生來說份量還太多~(尤其其中一個肚子痛...) 
DSC_0084.JPG

 卡內姑丈點的地中海式茄香海鮮燉飯,料新鮮又澎湃~
DSC_0089.JPG

壽星久美大人點的香煎圓鱈佐西班牙式紅椒大蒜醬,看起來很簡單,入口的滋味卻豪華不油膩!不過點這道等待時間會比較長~ 
DSC_0093.JPG

附餐有飲料但沒有甜點

於是卡內拔點了一個提拉米蘇,是la marche的招牌

超可口!!!不會太甜,跟卡內拔拳頭大小一樣,一下子就被我們兩個分食完畢~ 
DSC_0100.JPG

料理全部吃光光,少爺總算可以出來透透氣~

不過他才小聲抗議了一下,就被老木以牛哞哞威脅 
DSC_0114.JPG

戴在頭上,一樣有效! 
DSC_0116.JPG

全全小表哥拿小DC拍狗表弟~

連攝影師都拍成這德性,不知全全小表哥功力如何... 
DSC_0117.JPG

享用了美好的一餐

祝久美大人平安健康,長命百歲喔~~
DSC_0132.JPG

【店家資訊】la marche 圓頂市集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四段199巷9號

電話︰02-2755-1055

官網︰http://www.lamarche.com.tw/

 

    全站熱搜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