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前文)

離開紅色琉璃瓦之後,我們驅車來到胡小姐推薦的「山水居」用中餐

山水居位於台3線往鯉魚潭方向,右轉130線道的地方

一上去才知道是家佔地廣大的休閒餐廳

生意很好,還好事先有訂位

DSC_4727.jpg

籬笆上種著草莓,不過應該是觀賞用,大小和色澤當然不如草莓園的~
DSC_4788.JPG

星期日那天豔陽高照,中午已經很熱

再加上醬姐身體不舒服,原本很擔心店家會要求我們坐庭院內的室外座

結果安排的是二樓室內的大桌,相當通風涼爽

別桌的小朋友看到這麼多"一樣的短腿狗",很稀奇的站在旁邊看

最後乾脆坐在一旁就近睡午覺...
DSC_4750.JPG

醬麻發現身後的圓窗很有FU

卡內麻就幫忙把狗子扛上去拍照
DSC_4781.jpg

卡內麻連扛了藍醬、桃ㄋㄟ、摩卡三隻後手臂廢了

紅基和黃熊只好請他們阿母自己來~
(左肩到今天都還在痛,而且發現我們家攝影師竟然沒拍藍醬!怒)

人多的好處就是可以吃合菜~

我們點了七菜一湯2000元的合菜,因為當天人客太多所以上菜慢了一點

不過一開始上菜就一道道不斷上來,桌面一下子就滿了

右邊三道都有草莓入味喔~
DSC_4806.jpg

最讚的是這道梅干扣肉,還有附刈包~上圖的福菜肉片湯也很好喝~
DSC_4831.JPG

(另外兩道攝影師懶得拍的菜是客家小炒和炒青菜)

最後老闆還灑必思一瓶自家製的李子酒
DSC_4848.JPG

乾杯~醬姐也恢復元氣囉!
(背景是山壁和水池,半露天的座位很舒適) 
DSC_4859.JPG

李子酒滿好喝的,某位菜鳥級忍犬的阿母馬上起鬨說要划酒拳

哼哼,這可是你自找的喔!

於是「忍犬拳」重現江湖!(醬拔立刻追加一瓶)

在此向各位讀者再次鄭重介紹「忍犬拳」--

起源︰2009年5月4日墾丁之「戀戀白砂」(回顧請按這裡)

玩法︰類似「超人拳」,但動作有四種,重點是嘴要說忍犬的代表色(紅、藍、黃、桃),手指要比出忍犬的代表號(1、2、3、5);    2010年3月14日再追加第五種動作,黑忍犬代表號0。

示範︰以下由摩卡麻及醬姐示範~

DSC_4863.jpg

攝影師又漏拍了一樣...這集實在漏很大!

黃忍犬拳就暫時保留秘密,想知道的人下次見到忍犬隊要跟我們以忍犬拳一決勝負,才跟你說喔!

摩卡麻一個一個挑戰,前3戰1勝2負

最後面對的是忍犬拳初代王者--東方不敗藍醬麻

竟然挑戰成功!
DSC_4922.JPG

原來摩卡麻的發酒瘋法是這款A...
DSC_4938.JPG

可憐的黃熊慘遭羞辱...
DSC_4941.JPG

酒足飯飽之後,帶著忍犬們到院子裡曬曬太陽

馬上補一張陽光醬董先~
DSC_4942.JPG

忍犬牛車~
DSC_4977.JPG

卡內拔拍照很在乎光線

但是向光面總是對摩卡很不利...(噗)
DSC_5007.JPG

紅基即使趴下仍然威風凜凜
DSC_5006.JPG

 每次出來玩一定能拍到黃熊的口愛照~
DSC_5021.JPG

依舊很娘的桃ㄋㄟ...
DSC_5016.JPG

前面10個人快叫破喉嚨,結果還是只能拍出這種不會同時看鏡頭也不會同時笑的個性派忍犬合照
DSC_5018.JPG

連最好拍的摩卡卡都...什麼「小鳥、魚、蝴蝶」都沒效了,關鍵字失靈...
(該不會有偷喝李子酒?!!)
DSC_5065.JPG

最後一個行程是到雪霸國家公園汶水遊客中心前的大草皮放狗吃草~ 
DSC_5094.JPG

狂奔ing
DSC_5123.JPG

歐巴桑跑給兒子追ing~
DSC_5131.JPG

飛呀~飛呀~小飛俠~(腦中有響起旋律的人,跟卡內麻差沒多少歲喔...)DSC_5163.JPG

特別送給黃熊麻泡芙一球~
DSC_5166.JPG

嚕草ing...是說,這姿勢未免太不雅...
DSC_5167.JPG

其他的忍犬成員當然也在啦~

只不過桃ㄋㄟ先前欺負藍醬,咬得藍醬該該叫,所以被老木教訓之後再帶到一邊去...

紅基老大也難得樂奔一下~看看那飄逸的流蘇啊~
DSC_5176.JPG

噗~這根本是喜樂蒂嘛!XDDD
DSC_5223.JPG

卡內拔繼續漏很大,另外三家忍犬在做啥都沒拍到

想知道其他各家的活動情形就看各家忍犬阿母的良心了...快點PO文啦!(敲碗)

再次集合拍團體照~(摩卡卡真的玩壞掉惹...)
DSC_5280.JPG

忍犬各據山(石)頭~
(紅、黃二家忍犬不是放上石頭就好那麼簡單,還要諄諄教誨、威嚇利誘一陣)
DSC_5292.JPG

帥!MAN!男子漢!
DSC_5304.JPG

這張竟然沒有很娘耶!!不能做娘砲軍團招生海報惹~~
DSC_5318.JPG

向黃熊麻學到扛瓦斯桶的訣竅後

摩卡麻現學現賣,沒想到自創花招,應該可以上街賣藝收錢了吧?!
DSC_5367.JPG

忍犬隊大湖一日遊圓滿落幕~打道回府!
DSC_5390.JPG

回到家立刻洗一盤新鮮草莓,這只是卡內麻採回來的1/5喔!
DSC_5395.JPG

草莓連體嬰與餓犬...
DSC_5394.JPG

全文完~

[店家資訊]山水居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栗林村佛陀山路5-3號(嘎明沒有這個地址,請按文中指示前進)

電話︰037-951-513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