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內麻真是越來越佩服自己了

竟然想得出這種有如三立、八大台的標題...

感謝前一篇有許多捧油挑戰運算有陷阱的數學題

我只能說你們的數學都比卡內麻好太多...

正確答案稍後公布在本篇底下~


*+*+*+*+*+* 柯基偶像劇場之分隔線 *+*+*+*+*+*

飯後,橘子生日趴的與會來賓開心的沐浴在冬陽下

除了這隻還在服刑的少爺之外~
DSC_4862.JPG

KUMA大爺與娘親開心地看表演ing~
DSC_4861.JPG

現場表演的是最新走紅於柯基界的小眼睛諧星--摩卡卡

在娘砲軍團副會長阿母的嚴格指導下,學會了一招跳圈圈!
DSC_4851.JPG

為了表演效果,要製造一點突槌的狀況增加緊張的氣氛...(最好是咧!)
DSC_4853.JPG

然後!正式演出!(摩卡卡史上飛最高的一次)
DSC_4854.JPG

沒有出場機會的卡ㄋㄟ相當不屑...  
DSC_4952.JPG

老木不讓他下來就是不能下來!

眾人於心不忍,只好去探監
DSC_4906.JPG

 KUMA大爺成為草地上的主角,意氣風發
DSC_4937.JPG

這對母子太酷了!太有型!!
DSC_4969.JPG

小心不要愛上我...

太難了呀!KUMA大爺~~~(師奶尖叫ing)
DSC_4928.JPG

帥氣的路線不是人人都能走的

相信摩卡卡這味也有廣大的支持群...(噴)
DSC_4930.jpg

玉女的死忠粉絲卡內拔鏡頭下的橘子

更是唯美到不行~
DSC_4941.JPG

(卡內麻好羨慕...這就叫做愛啊!!!)

我們軍曹對副會長永遠不會吝於秀出他的愛...

硬是要用大頭擠小洞,卡在副會長身邊~
DSC_4957.JPG

只是他的愛能不能被卡ㄋㄟ接受,一直都有點問題...
DSC_4964.JPG

這次宅男攝影師幫橘子拍了兩張美照~

簡直可以做成套卡賣錢啦!

直式~
DSC_4997.JPG

橫式~
DSC_5007.JPG

還有比較另類的...XDDDDD
DSC_4989.JPG

T.B.C...

(看不過癮我也沒辦法,照片修不完...應該下集就可以結束了吧...)


*+*+*+*+*+* 公布解答之分隔線 *+*+*+*+*+*

再重覆一次題目︰

阿卡和阿摩兩家同桌點餐, 阿卡家點了火鍋300元和焢肉280元,阿摩家點了火鍋300元、雞肉捲100元和香柚茶120元。建明農場的消費方式是入場時先收每人100元的入場 費,點餐後先去櫃台結帳,入場券可抵消費。阿卡託阿摩買了600元的營養品,所以阿卡拿了帳單去付錢,打算再補錢給阿摩。結帳金額是980元,扣除400 的入場費後,阿卡總共付了580元。請問阿卡還要補給阿摩多少錢?

正如許多捧油所發現的,明明總合是1100,為什麼結帳金額是980?

阿卡歐巴桑不中用的豬腦袋的推理運算過程如下︰

嗯嗯,少了120,喔耶~打折?!可是怎麼折的啊...

管他的,那就算一家折60好了

阿摩家是520,再減60是460,我欠她600,那就是140

大方一點,給她150不用找了!嘿嘿...

大家應該發現了這位歐巴桑A了人家的錢還以為自己很大方吧...

後來,阿摩家的香柚茶一直沒上

一問之下,才知道店家根本沒算到這一項!

所以才會少120啦!

歐巴桑不但沒發現自己A了人家的錢

還很不要臉的說︰「喂喂喂!那我的50元還來!」

惡劣的行徑令人髮指......(愧)

那...300元就存在我這兒了啊~

下次來天母洗澡再幫你補差額!

(A了錢就是不吐出來啦!XDD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卡內麻 的頭像
卡內麻

卡內麻的少爺養成日誌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