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NEWS_1.jpg

哈哈~~卡內麻的BAMBOO FUN還沒拿去網拍喔!

細滴!各位捧油!

新一波抓抓樂又來了!

前一陣子看到各家抓抓樂獎品之澎湃

讓卡內麻簡直是無地自容,沒臉再辦抓抓樂...

但這次的數字實在是大吉啊!抓到一定很爽!

那就是︰

168168

雙重一路發!

怎麼玩大家應該都很清楚了

不過規則稍稍改一下---

1. 請抓下「累積人氣︰168168」的畫面,但是要連同「少爺變色鐘」一起!範例如下圖︰

168168.JPG

2. 請將此圖email到卡內麻的電子信箱︰esetsu@gmail.com

3. 若有超過1人抓到,則以「少爺變色鐘」上的時間為準,最早抓到的人就是168168得主!所以不用急著寄信,而是要快點把畫面截下來喔!

4. 另設168二獎!當天「本日人氣︰168」的幸運兒,也請把畫面截下來,一樣有獎喔!

5. 至於獎品嘛,就再保留一下秘密...反正不會比維妮家、油條家、莎拉家、ROCKY堂主家好就對了...

 

謝謝大家對卡內家的愛護!

祝大家平安喜樂健康!


*+*+* 090906 同場加映︰大家來找碴!K週刊推理獎 *+*+*

卡內麻是推理小說愛好者

最喜歡推理卡內有沒有背著我偷吃...

在K NEWS的圖裡

卡內麻埋了一個梗,非常不合理(狗當主播的地方不算)

第一個發現的人可得K週刊推理獎!

獎品是幫得主家寶貝的照片,和卡ㄋㄟ合成之後洗出來,貼在GoBar的牆上表揚!

有興趣的人挑戰看看吧!哇哈哈~~(真的很明顯說)

ps 如果害羞怕答錯,可以用悄悄話迴響,答對就盛大公開囉~

 

正確答案出爐啦~~

恭喜25樓的波堤姐答對了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卡內麻 的頭像
卡內麻

卡內麻的少爺養成日誌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