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蘇格蘭梗,名字叫墨墨,是1歲半的妙齡女郎

前天我娘帶我去相親,人家好緊張喔~

01.jpg

男方就是他,叫做卡ㄋㄟ,同樣來自大英國協品種的威爾斯柯基犬
這叫門當戶對嗎?

聽說他的頭銜是副會長...看起來還算一表犬才

02.jpg

初次見面,我被綁在角落的水管
他被綁在椅子後的樹幹上
沒有什麼交談的機會...

我們相親的地點是北藝大,符合我們英國血統中的學術氣質

34.JPG

那天中午出大太陽,下午雲多了起來,比較沒那麼熱
35.JPG

雙方家長聊完天喝完茶,就讓我們到草地上跑一跑
03.JPG

不要看本姑娘幼秀,我可是精力充沛!
想追我的男生要有心理準備!

04.jpg

射手座的我有自由的靈魂,愛去哪就去哪~
05.JPG 06.jpg

四處跑一跑,心情真舒暢!
37.JPG

我的相親對象都沒來追我,跑去追一個粉紅豬...
會不會太幼稚了點?
DSC_9595.JPG

他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呢...
他有沒有注意到人家的睫毛超級長呢...
11.JPG

他怎麼都不看人家嘛...一直盯著吃吃...
07.JPG

不吃白不吃,那我也要~
08.JPG

嗯,他也會坐下等,還算有教養
09.JPG

雖然看起來愛吃了一點,不過也算是跟我有了共通點吧...(羞)
10.JPG 

這時旁邊突然來了一個長腿大帥哥~~
12.JPG 14.JPG

反觀這位副會長...唉
13.JPG  15.JPG

嗯?怎麼了?
16.JPG

也許他並不是那麼不解風情喔!(小鹿亂撞ing)
17.JPG

誰知道他突然起笑,狂追起本姑娘!!!
18.JPG

還把人家撞倒了...一點都不知道憐香惜玉嘛~~
19.JPG

哼!人家不玩了啦!
20.JPG

難道他跟家定大人(註)一樣,也都在裝傻嗎?
不然怎麼當副會長?
21.JPG
(註︰家定大人是德川幕府第13代將軍,緯來日本台篤姬熱映中~)

一轉頭,又看到對方正在躺在地上...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真是夠了...
27.JPG

人家才不要!
(那什麼姿勢嘛!人家都不好意思看了...)

28.JPG

他真的是副會長嗎...
29.JPG

人家假裝生氣走開,他也沒來追!
還是在那又倒又扭又翻又拜拜!

00.gif 30.JPG

我想直接去問問他,到底對人家有什麼看法!
31.JPG

還是說不出口...
32.JPG

莫非這就叫「真人不露相,露相非真人」?
問題是他不是人啊...
33.JPG

我想這樣的婚姻就算勉強結合也不會幸福的!
人家要跟瑪麻說,重新幫人家找對象啦!!!

36.JPG

 

(本刊後記︰還好當時那位哈士奇帥哥沒有看上我們少爺,否則墨墨恐怕會遭到極大的心靈創傷...orz)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