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在橘子姑姑家看到2月22日會有出遊計畫,地點就是我們一直很想去的「100號牧場」!

宅男攝影師當然二話不說,立刻響應徵召
卡內麻則趕緊通知醬麻,請示醬拔看看能不能帶我的胖兒子一起去~
感謝主!星期六晚上搞定!100號牧場,我們來啦~~

100號就在台1線南下129km處右轉往海邊的小路上
到達目的地就看到一片草坪,上面已經有好多狗狗在樂奔
停好車還沒入場買票,在外面就能聽到橘子的凹嗚聲...(汗)
DSC_5466.JPG

入場券大人每人100元,可抵餐費;狗狗清潔費100元(15kg以上150元),贈送一塊小鬆餅

卡內麻雖然還沒減肥成功,不過我採取新的「小臉策略」--
與鏡頭保持適當的距離+借用兒子的耳朵遮肥臉
效果還不錯(心機太重)
DSC_5210.JPG

卡ㄋㄟ還是一樣,一抱著就軟趴趴
哪像人家橘子姐結,根本就是特技表演嘛!
DSC_5214.JPG

在我們用餐的周圍,就有很多小場景可以拍照
DSC_5224.JPG

雖然兩棟主建築都是鐵皮屋
但是利用各種木造裝飾也能營造出鄉村樸拙之美
DSC_5250.JPG

我的寶貝王哥--阿醬一家還沒到,於是先帶著兩個小傢伙去草坪上玩一玩

橘子對玩具有絕對的專注力
DSC_5310.JPG

我兒子想必很中意這塊草皮
DSC_5259.JPG

毫不矜持...
DSC_5263.JPG

好險他這副騷樣沒勾引到任何無知少年...

天氣有如夏天一般,已有暑氣,這時就慶幸我兒子的毛衣比較輕薄
DSC_5283.JPG

醬葛格來囉~~
柳哥飛奔去迎接
DSC_5275.JPG

橘子對阿醬跟對卡ㄋㄟ的態度完全不同
帥哥美女相敬如賓
DSC_5289.JPG

醬︰內弟,聽說你最近升官了?這一味很吃得開嘛~
DSC_5294.JPG 

看到玩球玩得起勁的橘子,卡ㄋㄟ硬是要去鬧她...
DSC_5326.JPG

被兇了吧...
DSC_5328.JPG

被橘子姐結教訓完,滿頭橘子汁
DSC_5334.JPG

阿醬一直在繞外場,忙著做記號~
DSC_5340.JPG

瞧這小痞子開心的
DSC_5346.JPG

這張吐舌頭的...好欠揍啊...
DSC_5348.JPG

醬麻也把阿醬的球球拿出來玩,馬上吸引了橘子~
DSC_5349.JPG

阿醬還在繞...
DSC_5354.JPG

相較於成天惹事生非的柳哥
王哥的行事風格顯得相當...
DSC_5355.JPG

很多小事就能讓他開心~
DSC_5371.JPG

連怎麼表達愛意都不知道,太含蓄了~
DSC_5376.JPG

為了拍他們三個的合照,只好採取非常手段︰連環船!三隻扣在一起!

但是橘子的馬力實在驚人,卡內麻要是不在一旁拉住牽繩
橘子就會像個小箭頭拖著兩個男生前進
(而且我兒子還躺在地上
)

雖然限制了行動,但是生性熱愛自由的水瓶座橘子的凹嗚無人能阻止!

DSC_5377.JPG

(卡內麻對橘子說︰橘啊,男生都是這樣的,結婚以後會更過份喔...)
DSC_5382.JPG

好不容易,三個麻豆終於肯理攝影師們的呼喊了!
DSC_5385.JPG DSC_5411.JPG DSC_5408.JPG

還以為他們總算有點敬業精神,卡內麻可以放手了
誰知繩一鬆,三隻就立刻向前衝衝衝!

DSC_5418.JPG

三個寶貝實在太可愛,不一次拍個夠怎麼行~當然要再拖回來!(還好卡內麻越練越壯了)
卻莫名其妙跑出一個路人甲!而且還很難裁掉!

DSC_5430.JPG

一向負責破壞畫面的卡ㄋㄟ,當天的表現出人意表
DSC_5448.JPG 

時過正午,越來越熱,大家拍照拍過癮了就準備點餐啦~
DSC_5633.JPG

在此先提醒大家,假日的100號牧場幾乎客滿(尤其最近才上過水果報),午餐的上菜速度有點慢,要有心理準備喔!

(未完.待續)

    全站熱搜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