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才在「當我們宅在一起」被做為卡ㄋㄟ好伙伴介紹登場過的豬頭

他...(哽咽in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今夜「卡ㄋㄟOK」為大家所點播的歌曲是--

小甜甜布蘭妮當瘋媽前的名曲一首︰

該糟!我又幹了好事...
(拍謝,不知台灣唱片公司怎麼翻的XD)

06.JPG 

Baby, oh.  (寶貝兒,哦)

Oops!    (該糟)
... I did it again.   (我又幹了好事)
I played with your heart.   (我玩弄你的心)
Got lost in the game.   (迷失在遊戲中)
Oh, baby; baby.   (哦,寶貝兒,寶貝兒)
Oops!     (該糟)
... You think I'm in love.   (你以為我愛上你)
That I'm sent from above...   (還以為我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01.JPG

豬頭,你安息吧...(其實他已經是第三代了)

P.S. 呼叫BB姨~~
什麼時候帶"團團"來我們家玩呀?

IMG_15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