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都對卡ㄋㄟ的麻吉KULIMU很熟悉了吧

聽GoBar的老闆說,當KULIMU不想動、不想理人的時候,只要對他說「卡ㄋㄟ呢?」

他馬上就會有反應!四處張望尋找卡ㄋㄟ的蹤影

而我們家卡ㄋㄟ也差不多,當我們要拍他的照片他卻不看鏡頭時,只要對他說「KULIMU呢?」

他就一定會看鏡頭,耳朵豎直!(但是表情不一定會笑...)

當然,這兩個麻吉一見面還是老戲一套︰打!咬!尖叫!(偶爾騎...)

 

老闆有時會罰KULIMU,叫他一邊罰站去
最妙的是,老闆娘說,KULIMU有許多可愛的照片都是在罰站的時候才拍到的...
所言不假~
IMG_1447.JPG


而ICE小美眉也已經學會了...
(這位是老哥打架時會在一旁煽風點火的助陣拉拉隊...)
IMG_1446.JPG

今年卡內麻決定不再放任卡ㄋㄟ這麼放肆
叫他也去學罰站!
IMG_1455.JPG

這小子平常要吃的、或是偷舔桌上食物的時候,腰桿挺得可直了
可是叫他罰站,他整個像沒骨頭的布偶軟趴趴!

結果,沒辦法學KULIMU手扶上層,只好學ICE扶下面一層,竟然成功了...
瑪麻還大大鼓勵他!(罰站還鼓勵,我都覺得怪怪的)
IMG_1462.JPG 

很無辜的小ICE也被叫來一起合照...
(因為覺得他們衣服顏色配得很好XDDDD)
IMG_1466.JPG 

KULIMU︰恭喜啊,你也學會罰站啦
卡ㄋㄟ︰小CASE,原來不怎麼難嘛
ICE︰關人家什麼事...
IMG_1468.JPG 

不過,卡ㄋㄟ一下子就掉下來,我正想去罵他,才發現ICE正在慢慢從椅子角挪到卡ㄋㄟ原來扶的位置,原來是她把卡ㄋㄟ擠下去啦!大概還是習慣扶中間吧 XDDD

有沒有看過一種小學男生,被老師罰去後面站還嬉皮笑臉的?
IMG_1472.JPG

那個,其實只有站一下下啦,我們也知道不能真的罰太久啊
不過真的還滿有效的喔,只要一站上去就不會吵也不想打了
而且之後說要罰站,也會收斂一點~

至於那天為什麼會鬧到要罰站的地步?

因為KULIMU和ICE兩兄妹相親相愛的在玩香腸先生拔河,一旁無聊的卡ㄋㄟ就也想去搶,叫個不停,把KULIMU惹毛了...於是老闆決定,拿一個鵝先生出來給他們玩,因為鵝先生有長脖子,兩條腿,剛好一犬咬一端,感情不會散,也就不會落單了~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這三個小傢伙實在太暴力,玩不到一分鐘,鵝先生就被「三犬分屍」了

結果還是玩到吱吱叫、罵罵號...

以下是由原本長達90秒的拔河大賽剪接出的兩個片段,這場拔河結束得讓老木我很錯愕...
有興趣的可以點進去影片看看喔!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