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話說武林大會擂台賽進行得如火如荼,前兩項比試都由娘砲至尊奶皇巴特奪下冠軍寶座,武林盟主的大位是否就此底定?其他江湖犬是否就此善罷甘休?「柯基武林大會」精彩大結局!千萬別錯過!

*...*...*...*...*  第四章 後會有期  *...*...*...*...*

擂台賽以明快的步調進行到第三回合,將考驗各門各派掌門人對於自家江湖犬是否能摸得透徹!

「忍法!魚目混珠以假亂真之瞎子摸犬」

首先由桃忍犬之母挑戰,在卡ㄋㄟ、SHIRU桑、媽寶會長之間,是否能靠一雙造謠生事的邪惡之手摸出自家白目犬來!
DSC_7642.JPG 

會長︰喔喔~好多師奶在摸我~足爽A~這項比試好啦!阿寶喜歡~~
DSC_7647.JPG

事情並不如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桃忍犬之母雖然察覺三號的耳朵太大,卻認為一號的頭也太大,而選擇了二號的SHIRU桑!挑戰失敗!

接下來挑戰的是黃忍犬之母,但由於KUMA的長毛太過於容易辨認,因此限定只能摸鼻頭和腳尖
DSC_7649.JPG

事情仍然不如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原本以為黃忍犬之母會輕鬆過關,卻敗在紫忍犬比比的腳下!
DSC_7654.JPG

綠忍犬NORI之父,也錯估了自己女兒的體型,在三隻當中選擇了最小隻的YOYO!
NORI︰齁~~把拔,你亂摸幼齒的,瑪麻會吃醋喔!
DSC_7658.JPG

輪到目前最有望奪下桂冠的奶皇巴特之母,眾人立即抱上另兩位大頭天王--媽寶會長、藍忍犬阿醬應戰!然而總教頭快速摸完一輪之後,立刻毫不猶豫的說︰二號!
果然,奶皇巴特,這輩子都別想逃出總教頭的手掌心...
DSC_7660.JPG

由於奶皇巴特母子太過犀利,會長及女王一家一直不忮不求,在一旁喝茶聊天
卻仍難以抵擋眾人非要看到其中一人的蠢相之要求,派出柯妮父王上陣
在卡ㄋㄟ、女王、SHIRU桑三者之中,父王也正確認出了二號就是柯妮!果然是父女情深感動天~
DSC_7684.JPG

仁飆門總掌門夫人上陣則需從武則天YUKI、MISSO桑、江GO當中摸出YUKI來
總掌門︰夫...夫人,請你摸快一點,18公斤抱在身上可不是好玩的...
DSC_7680.JPG

「荒野大鏢客」威士忌則被母親摸得爽歪歪,煩惱拋到九霄雲外
DSC_7690.JPG

大會人員忙著記錄成績、準備下一項比試時,眾家江湖犬也趁此空檔養精蓄銳

與世無爭的會長與女王一家!
女王︰不是說有比自由搏擊嗎...怎麼都是這麼軟趴趴的比賽...
DSC_7706.JPG

說到軟趴趴,自加入娘砲軍團以來,從二等兵一路升到軍曹,本日還是第一次見到娘砲至尊奶皇巴特!卡ㄋㄟ被母親趕緊推來向奶皇請安~
DSC_7729.JPG

奶皇︰內君,雖然你晉升神速,但是你要知道,娘砲並不是一條好走的路,一定要不斷磨練、精進、忍耐!才能真正活出娘砲的驕傲!
軍曹︰是!謹遵奶皇教誨...(奶皇好偉大啊~崇拜...) 
DSC_7731.JPG

娘砲軍團之三代同堂(?),留影做為傳世之寶(雖然無子可傳...)
DSC_7789.JPG

同時,娘砲軍團與火爆堂的高峰會也圓滿達成君子協議︰
雙面犬卡ㄋㄟ一切所為乃為個人行為,不影響兩派之情誼
DSC_7791.JPG

終於!最後一項比試即將開始!

「忍法!來無影去無蹤之如影隨形」

首先由主辦人紫忍犬之母示範奔跑路線,人犬繞樹三棵,計時競速
草上飛︰桃忍犬,就算你是我麻吉也不能這樣來亂吧?太超過了!
DSC_7810.JPG

比試正式開始,由紫忍犬比比上陣!
比比︰喂!喂喂喂!娘砲你是皮在癢了是不是?!
DSC_7820.JPG

綠忍犬之母擔心NORI「走無影」,決定牽著一起跑,結果偶爾出現放風箏的驚險畫面...
DSC_7829.JPG

待桃忍犬正式上陣時,當真是跟著老木(手中的餅乾)亦步亦趨如影隨形
以11秒的優異成績結束了比賽!
DSC_7832.JPG

紅忍犬ROCKY母子在前三項皆名列前茅,最後一項由於奶皇巴特母子棄權
機不可失,堂主更是使出全力發足狂奔
不料只顧速度卻顧不了最短路線,S型半徑畫太大,被堂主母親大人拖進內線,損失了一點時間
DSC_7841.JPG

輪到藍忍犬阿醬上場時...

眾犬︰包圍他!上!
阿醬︰瑪麻我怕怕~~(定)

DSC_7850.JPG

其實大家包圍的對象是白目第一名,桃忍犬...

藍忍犬無辜受到波及,大會特許他二次挑戰
這次醬母決定拖著跑比較保險...
阿醬︰瑪麻我還是怕怕~~(定)
DSC_7858.JPG

草上飛看到現場陷入混亂,再也忍不下去
找全場體積最小隻的YOYO單挑~嚇得小妹妹倒彈起來
DSC_7873.JPG

另一方面,向來以暴衝聞名的小辣椒NORI之母也向大會上訴,請求放開牽繩讓綠忍犬再試一次
父女表現果然精彩,速度驚人!豈知繞到最後一棵樹時,阿爸手中誘餌落地,NORI豈有不撿的道理!
結果跟第一次成績並無二致...
DSC_7866.JPG

全程派出父王上陣的會長與女王家,使出了禁忌的絕招!!

「奧義!猛男抱娘砲引誘家暴追殺令」

DSC_7887.JPG

雖然滿有看頭的,不過對於速度毫無幫助。

正當家長及江湖犬們累的累倒的倒趴的趴喝水的喝水屎尿的屎尿...
三名彪形大漢闖入了會場
嚇得眾人眾犬逃的逃跑的跑,沒人敢大聲說話,一時現場鴉雀無聲
內心不外乎在OS︰我不想看我兒子/女兒被口水灌頂...
DSC_7909.JPG

然而有一名悶得發慌的小子,竟然去叫陣跟他玩官兵抓強盜...

卡ㄋㄟ︰真的不是我!是麻吉弟弟啦!

大漢追逐草上飛的畫面嚇得眾人驚聲尖叫,然而草上飛輕功了得,沒有給大漢任何搓衛生紙的機會!紫忍犬之母強自鎮定,臭屁的說︰不怕!沒有幾隻狗能追上弟弟的!

大會成績公佈,本次武林盟主由娘砲至尊奶皇巴特以最高總分,榮登寶座!眾人無不心悅誠服~

武林大會進入尾聲,各門各派以武會友,交換友好的禮物,犬犬有賞~
DSC_7918.JPG

武林大會圓滿成功,合影留念!
後排左起︰媽寶、柯妮、YOYO
前排左起︰KUMA、NORI、ROCKY、卡ㄋㄟ、弟弟、AMY、比比、摳比、阿醬(下)、威士忌(上)巴特、YUKI、IO、江GO、MISSO、SHIRU
全部都是最棒的江湖犬!咱們後會有期!
DSC_7942.JPG

(全文完)






場外花絮︰

會長︰娘子~今天都還沒有家暴捏~來嘛來嘛~阿寶咬你喔!
DSC_7965.JPG

阿醬︰我就知道瑪麻都騙我...跟人家說會有美女如雲...
對啦,AMY和IO兩朵熟女小白雲,SHIRU是人妻,YOYO是幼齒
NORI、比比、柯妮、YUKI這些押I韻的一個比一個恰,人家到底是來幹嘛的...

DSC_7990.JPG

(全文再完一次)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