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卡ㄋㄟ。

我把拔瑪麻上個星期一把我丟在奶奶家(就是我瑪麻的娘家),兩個人跑去日本玩了。

在奶奶家本少爺不必被關起來,還常常有阿姨、小朋友來陪我玩,7天還過得滿爽的~~

今天我瑪麻說她公事太多,叫我自己把上星期日的事情寫一寫...

可是,

內容有一點點暴力,有一點點色情,未滿一歲的小幼幼們請不要看喔


*+*+*+*+*+*+*+ 這件事發生在GO BAR的分隔線 +*+*+*+*+*+*+*


上星期六我們會長親自傳授我幾招拳法,要我在滲入火爆堂的時候防身

不過這天來到GO BAR,近距離看堂主ROCKY和副堂主KUMA用鱷魚招對打的時候
本少爺覺得,「娘砲粉拳」還是不要使出來比較好...
 


KUMA因為不久前才動過手術,不宜激烈運動,被請上「鱷魚咆哮號」
 


副堂主不在,這下糟了~莫非堂主要把我當沙包練拳嗎???
 


呀~~~堂主的絕招「大鵬展翅高壓必殺技」來啦!不要啊~~~~~
 


...咦?!
 


咦咦咦?!!!
 


堂主竟然說很中意我,要本少爺當火爆堂的押寨夫人?!哪A阿捏~
 


這這這...本少爺做了什麼事啊?我都還沒開始發功的說!
 


副堂主在一旁看不下去,情緒十分激動,堂主母親大人只好遮住他的眼睛...
 


好吧,反正只要能成功混入火爆堂,就能跟會長交代了吧...
 


但是我可能還是逃不過忠心耿耿KUMA的法眼...

KUMA︰堂主~~你千萬不能被狐狸精所迷惑了呀



KULIMU在裡面聽到我們的叫聲,也吵著要出來
結果一出來就是全武行
跟ROCKY打得天昏地暗! 

於是...ROCKY被...
 


KULIMU被...
 


本少爺也被...
 


只能呆在「鱷魚咆哮號」上目睹一切不能護主的KUMA當然還是被...
 


過了一會兒,KUMA終於露出歡顏,因為幫手來啦~~
 


火爆堂的大姐頭、KUMA的親姐姐--小辣椒NORI來啦~


NORI︰你這個狐狸精,竟敢趁我小弟負傷之際趁虛而入,勾引我們堂主?
 


我的媽呀~好痛!!饒了我吧~~人家真的沒有啊~~
 


沒想到NORI就相信了,還跟我以姐妹相稱,玩了起來~~(註︰我是姐姐)
 


我瑪麻抱NORI去找KUMA,請她幫我在副堂主面前美言幾句~
 


沒想到這對姐弟有不尋常的關係...
 


KUMA︰姐~你在做什麼?!!
 


還搞出了...車震...
 


最後以咆哮收場...|||

NORI︰你這個男人怎麼氣度那麼小,我都能當他是姐姐了...
KUMA︰叫我接受那個娘砲當我大嫂,休想!
 


堂主眼見堂中有內訌,出來打圓場,總算安撫了副堂主


不要啦~~人家氣氛正好的說,不要把我推進去啦...
 


趁KUMA心情不錯,我們合照了一張~
 

 


汗...被他發現了嗎...果然用黑色胸背混充三色柯基還是有點勉強...
 

 


後來,我的麻吉弟弟也來啦~
弟弟,想加入本軍團不用帶項鍊~有本少爺幫你引薦沒問題的!

 


KULIMU葛格火氣跟KUMA差不多大,終於被KULIMU拔叫去罰站了...
 

 

聽說比比姐今天還沒吃飯,我趕緊去跟她請安,希望她心情還不壞...
 


比比︰你這不老實的娘砲小子,請安就請安,幹什麼拋媚眼?
呃呃...習慣很難改嘛...嘿嘿嘿
 


童姥咪和弟弟SETO全新造型,大家都說好可愛~
 


童姥咪還表演時裝秀,展示帥氣的連身褲
 


八歲高齡的小甜心,真是令人敬畏的童姥咪~
 


弟弟也穿上小花裙走秀...可是KULIMU很不捧場
我嘛,那件連我都穿過了,不稀奇啦~~
 


咪比弟三姐弟~一家人感情真好~~
 


接下來要播放的影片,是由藝名「ROCKY.梁」和「湯ㄋㄟ」所主演的「色.戒(柯基版)」
雖然「ROCKY.梁」沒有露蛋的演出(因為沒有蛋,噴~)
但是還是讓童姥咪這位德高望重的老前輩看得目瞪口呆,下巴都快掉下來...

 


欲知本少爺如何施展娘砲大法,把堂主迷得團團轉,氣得副堂主哇哇叫?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