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卡ㄋㄟ。

如果你看了前兩篇的那些照片,還認不出誰是誰的話

那這篇可以幫助你加深印象(還是搞不清楚的話請多吃點DHA)

因為我把拔又開始他的「快打旋風之按給他爽」

光是大合照就拍了上百張...{#emotions_dlg.emotion_016}

瑪麻當然又是直接丟給我來寫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9}哼!少爺沒在怕啦!

「卡ㄋㄟ、糖糖、SHIRU之傻傻分不清楚」結束之後,我瑪麻懶得動了
就請其他的把拔瑪麻一起來合照
首先加入的是戴小花向我們娘砲軍團靠攏的新莊幫火爆堂KUMA(左一)及ROCKY(左二)
(是說...我老木跟湯小姐竟然在後面玩蕾絲邊?!{#emotions_dlg.emotion_013})


 


我的麻吉壽星弟弟(後右一)也被抱了進來
糖糖妹(前右二)則猛聞醬葛格(前右一)屁屁當中

 


這張基本上本少爺覺得可以被刪除...
但是我瑪麻說整張照片沒有一個人一隻狗在看我把拔這個方向
把她笑得要命...把拔真可憐~

 


醬葛格(右一)和湯小姐(左一)平常是不跟我們這些狗子混在一起的
充滿了無奈~

 


準備好了嗎?更多狗子要加入啦
後排左起新加入的是阿曼尼和呀咪咕兩隻小瑪
後排右加入的是SHORTY
前排右一是MILUKU姐結
糖糖妹持續對醬葛格進行搜身~

 


來喔來喔~相招來拍大合照喔!
後排左一是武則天YUKI,左二是本少爺第一次見到的肥屁
後排右一是胖弟,更後排中間被舉起來的是荳荳
前排右一的MILUKU姐結不見了,換上比比姐和童姥AMY
 


原來MILUKU姐結發現蛋糕已經上桌了,無心戀戰...
咪比弟三姐弟更是沒一隻要看鏡頭
 


比比(前右一)︰娘砲男!蛋糕怎麼有點歪歪的?是不是你昨天弄壞的?說!
嚇...真的沒有啊...人家只有偷舔了盒子一下而已嘛...
 


我旁邊的ROCKY堂主也發飆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8}
ROCKY(左一)︰老子等不及了!現在就給我把蛋糕端過來!!
 


後排中間的是MISSO,被抱到後面跟葛格在一起的湯小姐又開心了起來
後排右一則是大熊他老母--小公主
前排中間的弟弟和醬葛格玩起親親了~

 


阿醬︰小弟弟啊,你的生日趴那些三教九流的客人讓我覺得好像誤闖武林大會的說...
弟弟︰不關我的事,都是我瑪麻請他們來的啦~
 


有M先生在身旁的湯小姐(右)終於敢正視我把拔的鏡頭囉~
跟肥屁合影一張~

 


MILUKU姐結(前)過來問大家到底拍完了沒,催我們快點吃蛋糕啦~
醬葛格這時前後左右都被女生包夾了~~
 


哦耶~~生日趴就等這一味!!!
是說,這三個壽星你們的自制力也太強了吧
竟然美食當前不為所動?!

 


比比姐跟本少爺早就望穿秋水~~~
口水流成河~~~
 


比比姐你站太高,擋到我了啦~~
(瑪麻說我有掏哥的FU...他誰啊?快給我蛋糕啦!!)



雙層蛋糕是柯基家長界神秘好心瑪麻做的
少爺我前一天跟瑪麻去把蛋糕拿回家,除了一上車時偷舔了盒子幾口
一直忍耐到現在才可以吃!
上層小蛋糕分給小狗狗吃,下層大蛋糕給我們柯基吃
桌上一個個胡蘿蔔蛋糕則是咪比弟麻親手做的
真羨慕咪比弟有能幹的瑪麻... 

我瑪麻聽到我在抱怨,就把小狗狗們吃不下的小蛋糕多給我一塊~
比比(左上)︰齁~!!阿姨你怎麼可以濫用切蛋糕的職權多給你兒子一塊?!人家不依啦~~~


太好吃了...真是太好吃了...少爺我咬三下就全吞下肚了~


吃完蛋糕,外面也沒那麼熱了,我們又去外面草皮玩

火爆堂竟然欺壓善良老百姓?!{#emotions_dlg.emotion_013}
 


阿醬︰請...請你們不要這樣!會嚇到糖糖妹!
 


阿醬︰糖糖妹你別怕!我會保護你的!
糖糖︰醬葛格你好帥~~人家放心了~

 


ROCKY︰(小聲)怎麼樣,本堂主扮壞人幫你泡美眉,犧牲夠大了吧?
阿醬︰(小聲)甘溫捏~等下我瑪麻會給你們油條配豆奶加大包...

 


KUMA︰堂主!這樣會破壞本堂的堂譽!你怎麼能做這種事!

ROCKY︰為了兄弟這點犧牲算什麼?這招泡妞穩中的啦!
阿醬︰喔喔喔...好濃烈的兄弟情啊...
 


我把拔把我也抱上去,可是...
KUMA︰堂主!我明白你的苦心了!你快回來吧!!! 

 

 
ROCKY︰你能知道我的一番苦心就好了,你泡妞的時候我也會助你一臂之力的!
KUMA︰堂主!你果然是義薄雲天的好兄弟!我永遠跟隨你!(笑中帶淚)


糖糖︰哎呀~醬葛格走掉了!卡ㄋㄟ葛格你要保護人家喔!
喔買尬,你這個要求真的是太超過了...

 


我們一被放到草地上,說時遲那時快
ROCKY堂主就開始追殺我啦~
有美眉在看,先給他兇回去再說!

 


夭壽喔~堂主的速度也太快了~
本少爺來不及變臉救饒了!嘎~~~拚啦~~~
 


沒想到我打腫臉充胖子的表現居然讓堂主刮目相看...{#emotions_dlg.emotion_010}

ROCKY︰副堂主,沒想到那小子還滿有膽量的,我看我們把他從娘砲軍團挖角過來吧!
KUMA︰好吧,看在卡內麻是我粉絲的份上~


呃...這麼抬舉我是很榮幸啦,可是我不住新莊的說...

不過ROCKY堂主好像沒聽到,呈現龍心大悅的狀態~
 


ROCKY︰小弟們~看到我的英姿了嗎!學著點!
 


於是本少爺現在身兼「娘砲軍團募兵部部長」跟「火爆堂招兵買馬宣傳部主任」二職...
第一次的任務就是為堂主這張宣導照PR一下︰

你覺得你很娘嗎?你覺得你不夠MAN嗎?快加入火爆堂,讓你脫胎換骨,走路有風!

意者請電︰0800-750-750 (你北盈盈,欺負你,欺負你)

 

 (下次應該就寫完了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