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卡ㄋㄟ。
這是我瑪麻帶我們家移民以來第一次寫日記。
本少爺有生以來第一次去看展覽的說!
早上10點我們到一個叫世貿的地方,有好多人好多狗在那裡,好熱鬧啊!
在門口排隊的時候我們遇到了Rocky瑪麻和Kuma瑪麻,可是新莊幫的堂主、副堂主都沒來
正當我慶幸不用被Rocky堂主兇的時候,瑪麻說星期天Rocky也會到愛狗夢樂園游泳...我慘了...

排了好久的隊總算可以進去了,把拔卻發現瑪麻排錯地方,什麼好禮貌狗狗...不是入場的隊伍啦!
厚!瑪麻的北七病又犯了... (老木︰這個口無遮攔的混帳小子,果然沒資格排什麼好禮貌狗狗!)

一進去,就有好多人一直拿零食來給我吃!

這裡是天堂嗎?!

他們一個接著一個來,還問本少爺要不要吃...廢話!本少爺豈有不吃的道理!

把拔推著我的「丁丁號」,瑪麻到處哈啦,少爺我忙著吃,還要擺波洗讓人拍照
更讚的是好多人都自動送上來給少爺我親一親、舔一舔~~
喔喔!這種好地方怎麼現在才帶我來?!!

我們走著走著,就遇到了抱著阿雞哥的POCKY瑪麻和妞妞瑪麻
妞妞把拔也有一塊地盤...怎麼沒有吃的?!

妞妞這幾天都要在這裡當招待小姐,我把拔就抱她上車,幫我們拍宣傳照~



妞妞嫌人家丁丁號太小了,不想跟我擠在一起...
 

我忍不住咕噥了兩句,就被妞妞兇了回來,為什麼這些女生都恰北北...


跟妞妞道別之後,我們跟POCKY瑪麻一起逛展覽
竟然看到我的好朋友Kulimu大哥竟然也當了廣告代言犬!!


瑪麻!!Kulimu都這麼說了,你快點買給我嘛~~


後來人越來越多,把拔推著我的丁丁號常常跟不上瑪麻和POCKY瑪麻
他們說東西也差不多買完了,就一起去一個叫「布朗尼」的咖啡廳吃飯
阿雞哥還餵我吃麵包喔!
我瑪麻說阿雞哥竟然會喝咖啡,還會吃提拉米蘇,口味很「大人」
讓我覺得阿雞哥真是一個成熟的男人~~

回家之後,瑪麻把戰利品統統拿出來右半邊是花錢買來的,左半邊是免費拿來的
跟大熊阿嬤比起來,我只能說...瑪麻,你好遜= =




不過,瑪麻說要惜福感恩知足才是幸福,本少爺也這麼覺得啦!
今天就像去了一趟天堂回來一樣幸福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卡內麻 的頭像
    卡內麻

    卡內麻的少爺養成日誌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