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內麻的貼心提醒

【公告一】歡迎留言迴響!與文章無關之灌水迴響一律刪除!
【公告二】文章內容字體為「標楷體」者表示另有連結,可進一步閱讀相關文章或資訊
【公告三】迴響時請填寫暱稱,讓卡內麻知道是誰給我們鼓勵喔!hdeco032.gif   
【公告四】卡ㄋㄟ少爺的頭銜眾多,視狀況決定身份,不要弄昏頭囉!整理如下--
K週刊記者林樂長.娘砲軍團祕書長暨桃花大酒家頭牌暨柯基忍犬隊桃忍犬桃ㄋㄟ.草上飛彈飛天丸
海中詠春拳葉吻師父.外科名醫Dr. Lin.魔幻大師劉千.天母卡門王國ㄋㄟㄋㄟ公主...(持續增加中)

編按︰本篇圖多,一氣呵成完結!

話說228連假夜宿逗號一晚

第二天清晨雨已經停了,帶卡ㄋㄟ出來放風準備吃早餐

後面是貼心小幼齒去跟會長母親大人報告說會長大人房的鑰匙插在門把上一整晚都沒事喔!都是將軍一家守衛有功云云(?)

NWW_1780

舒適的居住環境いちご_m.gif  
NWW_1782

毛媽媽不但很會買,更有一雙裁縫巧手

讓法蘭克也跟把拔和妹妹穿一樣的親子裝!顔文字_m.gif  
NWW_1783

豐盛的早餐
NWW_1785

吃完早餐,太陽公公也露出笑臉來

銀鈴般的笑聲迴盪在庭院之中
NWW_1823

太陽一出來氣溫跟著上升,毛媽媽讓大家明白法蘭克也有被愛之後就幫他把親子裝脫了

是說,摩卡卡跑來跑去我們都知道他是在追蝴蝶

法蘭克就真的不知道在他在忙什麼...
NWW_1852

忙著再脫一件?
NWW_1861

草地還沒乾,石頭上留著可愛的腳印
NWW_1862

再不久就是摩卡卡6+1歲的生日(他媽說7歲就是老犬了不承認)

大家難得齊聚一堂,就提前為副會長暖壽了見てね(^◇^)┛_m  
NWW_1865

摩卡麻為兒子訂了蛋糕,逗號還加碼招待壽星炒蛋
NWW_1877

跟本尊不像沒關係啦,勸大家早日脫離客製化糖偶的迷思~

HAPPY EVERYDAY 才中肯!見てね(^◇^)┛_m (7)  
NWW_1899

卡內麻要在此特別感謝摩卡卡一家hdeco072.gif  

全家不分男女老少人犬,為K週刊這麼盡心盡力,奉獻大半輩子的青春(?)

如果你們生小孩,我們願意以領養取代購買,把摩卡卡當作自己的小孩撫養~~~

(被踢飛)

接下來各家各自帶開餵食
NWW_1915

蛋糕是人犬皆可食用

總教頭正代奶皇享用的時後,有個白目去站在跟前發射閃閃光波...顔文字_m.gif  
NWW_1924

這傢伙吃完自己的份還沒把鼻子擦乾淨,居然肖想總教頭手上的蛋糕

只能說白目也有他的好處 パンダ_m (1).gif  
NWW_1930

仰望加踮腳

法蘭克裝可愛此舉究竟是福還是禍?
NWW_1929

看來是得逞了?ピンク_m (1).gif  
NWW_1932

這廂徐太太也在伺候yo公主享用蛋糕,父愛滿溢(タイトルなし)_m.gif  
NWW_1940

飯後各犬自由活動,跑的跑,嚕的嚕,小運動了一番
NWW_1971 

其他家拍到我兒的照片幾乎都是等沒得吃的苦瓜結屎面*いろいろ*_m  

還好自己家的攝影師還是很可靠おもしろ_m.gif  
NWW_1973

結婚1週年時曾來逗號度假的摩卡家,轉眼又過了2年

幸福都寫在小猛和卡卡的身上(肥滋滋)
NWW_2017

逗號不只有前後院的草地,外面還有很大的DOG RUN
NWW_2045

好像校外教學的家長和孩童,好可愛ハート_m.gif  
NWW_2050

DOG RUN分為大狗區和小狗區

娘砲軍團很自動的進入小狗區
NWW_2061

摩卡家的拍立得底片快過期了,拿出來大方的照!
NWW_2107

NWW_2112

NWW_2120

NWW_2126

NWW_2136 

yo咩當然也要來照

拍立得拍yoyo難度太高,於是法蘭克被送去跟咩咩送作堆

(只有他家被咬沒在怕,不愧是大將軍!XD)

不論從哪個角度看起來都很貌合神離
NWW_2140

咩咩好陽光~好可愛啊~~heart04.gif  
NWW_2180 

娘砲軍團來兩天了都還沒好好的合照

這張的位置充分說明了娘砲軍團中的地位--

威風凜凜高高在上的會長

看似順服隨時想篡位的副會長

身先士卒當砲灰的大將軍

隱身幕後幹些骯髒事兒的祕書長~
NWW_2100 

當然更不會忘了在天上的奶皇對本軍團的期許!ハート_m.gif  
NWW_2102 

回房收拾行李,但天氣太熱也不知道去哪裡

於是索性把昨天沒吃完的供品(?)拿出來,一群人賴在逗號不走

難得外出集訓,家長們也要合照deco~otomedojo~1168.gif  
NWW_2211

娘子漢們也要合照
NWW_2227

前排自然而然的表現一時讓後排的不知如何配合...
NWW_2228

最後豁出去亂摸一通...

(丁老爺OS︰我一生清譽毀於一旦...モノクロ_m (4).gif )
NWW_2262

孩子們都傻眼了
NWW_2266

拍完照大家都熱了

猛一轉頭竟然有人當眾表演幼齒脫衣舞!!見てね(^◇^)┛_m (1)  
NWW_2281 

換上阿寶T的毛茸茸,又帶來銀鈴般的笑聲~~
NWW_2304

通常是員外追丫環,這裡是丫環追員外~
NWW_2309

丫環蹓公主
NWW_2339

丫環蹓師太(?)
NWW_2341

公主蹓祕書長
NWW_2348

祕書長金蟬脫殼
NWW_2351

啊啊啊~好想公開yo麻的真面目!!!

跟那張貼紙相似度9成的說!XDDDDD
NWW_2353

好難得與公主合照,祕書長陰沈的一面又來了
NWW_2364 

兩隻同時起身,竟然意外的合拍!顔文字_m.gif  

02

陽光越來越強烈,yo麻拿出太陽眼鏡給女兒遮陽

(不是捉弄,大家不要誤會)
NWW_2372

我們也借一副來戴,卡ㄋㄟ很中意的說
NWW_2390

天哪跟毛茸茸也太配了吧
NWW_2431

哎喲法蘭克改了名之後居然也潮了起來!
NWW_2463 

吆嗚~

03 

娘砲軍團再度放上長椅合照,精神領袖奶皇化身太陽公公與我們同在deco~otomedojo~731.gif  
NWW_2545 

挑戰六犬全員大集合!
NWW_2497

yo公主只給拍一秒,拍不到是你家的事
NWW_2546

因這些寶貝們串起的緣份,真是奇妙的恩典!

永遠都是好朋友喔~今日の新着です!(b^ー°)12月22日_m (1)  
NWW_2597 

散會之後,我們載會長一家前往Lulifornia,讓會長在白木屋洗個高級DIY SPA

洗完享受專人美甲的服務
NWW_2560

香噴噴的阿寶會長陪阿北玩遊戲

只要阿北伸出雙手喊"加油!加油!加油!"

會長也會搭隻手上去...是說這是TIME OUT完要上場的意思嗎?(タイトルなし)_m  
NWW_2566

至於祕書長早就昏睡在沙發上~沒洗澡看起來也很香~4e8bf4c42b69ac5d21191f31ebe514ef.gif  
NWW_2602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東尼
  • 沙發連莊 YA!!!
  • 哈哈~沙發很好睡吧~^^
    來杯睡前的牛奶好了~

    卡內麻 於 2015/05/18 10:56 回覆

  • 東尼
  • 看到軍團集合點名,再加上YO咩一家,真是太太太歡樂了啊!!!
    這兩天一夜,不管大人小孩都好快樂吼~~~~
  • 這堆咖都是說話百無禁忌的
    小短腿也大多處於放生(?)狀態
    當然歡樂啦~

    卡內麻 於 2015/05/18 10:57 回覆

  • Sunny
  • 人犬都好歡樂>< ~~~~~
    但是看到法蘭克一直笑是怎麼回事呢XD
  • 天生的諧星就是不一樣啊~;)))

    卡內麻 於 2015/05/18 10:58 回覆

  • hananana
  • 已經潛水默默關注日誌很久~
    2-3天總是習慣性上來看看有沒有新文章分享~
    就算沒有翻閱以前的文章也總是讓人開心~
    看到小短腿開心的樣子總是會讓人超級開心~
    雖然看到美食的時候還是會讓人有想翻桌的衝動......
    餓阿~~~~~~~~~~
  • 喔喔~~好久沒有新朋友浮出水面來給我們鼓勵了!謝謝喔!
    以前卡內麻一星期平均更新1~2篇,可是這一年來能寫文的空檔實在不多
    不過我也覺得舊文很好看,而且以前時間多,寫出來的水準好像也比較高喔^^;
    歡迎以後也常來玩呀!!

    卡內麻 於 2015/05/18 11:01 回覆

  • Lami
  • 公主遛祕書長的畫面也太好笑了XD~~~
  • 祕書長不是那種被牽著鼻子走的簡單角色...哼哼
    歡迎常來玩喔^^

    卡內麻 於 2015/05/18 11:05 回覆

  • yiju1114
  • 一整個A遛B、A遛C、A遛D、B遛C............
    感覺真好玩
    真好奇YO麻的表情阿
  • 我們是出自教育的心態,絕不是欺負小孩喔!(?)
    差那10%是yo麻本人比漫畫美多啦~

    卡內麻 於 2015/05/18 11:07 回覆

  • 奶小吉
  • 六犬合照那張 囧咩在後面有背後靈的感覺 XDD
  • 哪有~明明就很慈愛的(?)守護著小短腿們

    卡內麻 於 2015/05/19 15:38 回覆

  • HARU姐姐
  • 這篇圖好多好棒(還沒看完慢慢回味)
    看到總教頭有去
    忍不住微笑^^
    然後校外教學太可愛囉~~~
    (繼續重看文章^^)
  • 卡內麻很少在一篇當中塞這麼多照片
    不過現在寫文時間有限
    多放圖可以少寫點字(喂)

    卡內麻 於 2015/05/21 09:20 回覆

  • HARU姐姐
  • 我看完了
    (這篇有過癮)
    話說大家好難得合照喔
    (我是說女性們)
    然後下一張真的忍不住跟卡內他們表情一樣
    心裡OS就是:在幹嘛啦~~~
    哈~~~~~~~
    看到合照就好開心好開心
    白木屋的SPA真的太高檔享受了(讚)
  • 相處的每一刻都要珍惜
    每張照片都是"最年輕"的一瞬間哪~
    有無話不說手可以亂摸(?)的朋友真好~
    (媽寶麻比較想跟丁老爺他們一起拍照XD)

    卡內麻 於 2015/05/21 09:22 回覆

  • lihuen71
  • 毛茸茸到現在還念念不忘
    一直問我為什麼不要再去住有很多狗狗的飯店?…………
  • 你們開團我們就去啊!;-)

    卡內麻 於 2015/05/22 15:55 回覆

  • yoyozora
  • 冏咩變師太 <-- 繼續笑翻
    我的真面目… 就巫婆臉啊我 XD
  • 師太那一身白更顯殺氣= =+
    我怕亂公開你的真面目下次不跟我們當朋友了...(蹲地劃圈ing)

    卡內麻 於 2015/05/27 09:58 回覆

  • 丁巴特他媽
  • 我兒精神永遠與娘砲同在
    感謝大家的陪伴!
  • 緊抱不放~~~~~
    奶皇永遠都跟我們在一起喔~~~

    卡內麻 於 2015/05/27 09:59 回覆

  • 財寶麻Eisa
  • 噗..那個脫殼是怎回事...

    狗兒多歡樂多~^^
  • 大家都上了年紀,要珍惜一起相聚的時光
    (好感傷...)

    卡內麻 於 2015/09/22 10:53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