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內麻的貼心提醒

【公告一】歡迎留言迴響!與文章無關之灌水迴響一律刪除!
【公告二】文章內容字體為「標楷體」者表示另有連結,可進一步閱讀相關文章或資訊
【公告三】迴響時請填寫暱稱,讓卡內麻知道是誰給我們鼓勵喔!hdeco032.gif   
【公告四】卡ㄋㄟ少爺的頭銜眾多,視狀況決定身份,不要弄昏頭囉!整理如下--
K週刊記者林樂長.娘砲軍團祕書長暨桃花大酒家頭牌暨柯基忍犬隊桃忍犬桃ㄋㄟ.草上飛彈飛天丸
海中詠春拳葉吻師父.外科名醫Dr. Lin.魔幻大師劉千.天母卡門王國ㄋㄟㄋㄟ公主...(持續增加中)

續.DAY1@根室花まる.KITTE俺のフレンチTable TakuDAY2@龍寿司山麓園富士四湖巡禮

這篇喔...

卡內麻建議讀者們可以直接跳過不用看了

心智不夠堅強又容易肚子餓的人看了搞不好還會惱羞成怒,憤而取消訂閱本刊キャラクター_m  

但是這次花大錢住湖山亭,訂的又是A5等級的「甲州牛五種部位比較」的最高級套餐

不做個記錄的話不就跟直接沖進馬桶沒兩樣嗎?!

所以為了遊記的完整性還是要忠實的呈現出來~

那天訂了7點吃晚餐

飯前先泡個湯~

歐巴桑的香肩(?)究竟是引人遐想還是倒人胃口呢...
BCD_7313.jpg

用餐地點是一樓的「寫樂亭」
BCD_7314.jpg

等人來帶位ing
BCD_7319.jpg

用餐地點是座椅式的包廂

阿北總算不用受CHD復發之苦

(不明白何為CHD的讀者請參見拙作奧咖篇)
BCD_7324.jpg

菜單
BCD_7322.jpgBCD_7323.jpg

山梨縣的葡萄很有名,如果有看「神の雫」這部漫畫的人應該有印象日本出產名葡萄酒的地方就是甲州,也就是山梨

不喝酒的卡內拔點了葡萄汁

卡內麻則點了白葡萄雞尾酒沙瓦

真好喝呀~
BCD_7325.jpg

餐前酒是甲州紅酒,很像果汁
BCD_7326.jpg

前菜組合
BCD_7330.jpg

茶壺湯
BCD_7354.jpg

內容並不單純...
BCD_7407  

生魚片美極了~而且超超超好吃!!!note.gif  
BCD_7359.jpg

簡直跟藝術品一樣
BCD_7362.jpg

主角~黑毛和牛五種五味

點這個套餐料理長會親自登場解說
BCD_7387.jpg

料理長一一為我們解說盤中的牛肉是來自牛的那個部份,本來已經很好吃了,可是他們挑的是其中最好吃的部位,一頭牛身上只有多少公克...云云

來不及做筆記,只好回來自行對照了
BCD_7402.jpg  

料理長為我們炙燒牛肉握壽司
BCD_7366.jpg

那個香味真是讓人受不了啊~
BCD_7378.jpg

人間美味~~果然美食會讓人覺得很幸福

(再次感謝主賜我愛吃的老公)
BCD_7381.jpg  

接下來就是自己動手用石板烤肉了

看看這五花喔~~~ 
BCD_7389.jpg 

先從看起來比較不油的部位烤起
BCD_7413.jpg

五種沾醬,哇沙比還捏成一座小富士山

卡內麻比較喜歡配清爽一點的ぽん酢(橙醋)

其實不沾吃原味也很好吃
BCD_7408.jpg  

馬鈴薯也切成小富士山
BCD_7411.jpg

其實卡內麻有認真在比較五種牛肉的差別,寫在菜單上的筆記被女中看到還問我是不是「相關工作者」(總不能說我是K週刊主編吧XD)

但是那張菜單忘記帶回來...  

結果看到照片完全想不起來差別在哪 

只記得一開始超好吃,可是吃到後來覺得越吃越油 *いろいろ*_m
BCD_7429.jpg

老闆娘進來打招呼

我問她大概什麼時候能看到富士山,她跟我說要早上早一點起來應該可以看到

這樣就放心了~

肉類之後來點清爽的
BCD_7437.jpg   

紅味噌湯
BCD_7444.jpg

貝什錦壽司飯
BCD_7442.jpg

白玉紅豆蜜
BCD_7448.jpg

饒是肚裡能撐船的阿北也被擊沈了...

份量實在太多啦!!!
BCD_7451.jpg

ごちそうさま~(狗激瘦傷媽=吃飽了,謝謝招待良かったら見てみてね_m (1) )
BCD_7452.jpg

回房不能馬上泡湯,卡內拔弄了一葉扁舟讓大眼仔去冒險
BCD_7465.jpg

大眼仔當媽抖也不容易,又是翻船又是被瀑布灌頂的...

(我在房裡一直聽到卡內拔「啊啊啊~」叫個不停XD)
BCD_7490.jpg

住宿還有招待一杯花草茶,在2樓的西式咖啡廳,很多住客都在窗邊沙發看夜景
BCD_7502.jpg

時間有限,卡內麻要先查好明天的路線!

(太黑還自備唉鳳照明)
BCD_7508.jpg  

(未完.待續)

 

 

延伸閱讀   

 

DAY1@根室花まる.KITTE俺のフレンチTable TakuDAY2@龍寿司山麓園富士四湖巡禮DAY3富士山忍野八海天ぷら新宿つな八銀座鮨かくとう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Doupi Tsao
  • 我....
    我想我還是當作甚麼都沒有看到好了...
    (我決定周末大吃大喝氣卡內拔~~~!!!)

    by豆皮他娘~~~
  • 你這招對他沒用啦
    他還怕沒得吃嗎= =

    卡內麻 於 2013/11/04 15:41 回覆

  • Ping
  • 不該敲碗催稿的,看完好餓......
  • 懂了吧,下次不要亂敲XD

    卡內麻 於 2013/11/04 15:42 回覆

  • SzuJu Liao
  • 阿北好有戲,近日名氣快拼過卡ㄋㄟ了。
    這個部落格要不要改名為 "卡內麻的老爺養成日誌"??
  • 才不要
    人氣驟降怎麼辦!

    卡內麻 於 2013/11/04 15:42 回覆

  • nikey1356799
  • 看完後頂多就是惱羞成怒跑去吃大餐就好
  • good idea!

    卡內麻 於 2013/11/04 15:43 回覆

  • RoNiWuKe
  • 阿北吃到癱軟是安怎XDD好好笑哇~
    也好過份T.T(明明是自己不聽警告還看完)
  • 吃到阿北叫不敢!XDD

    卡內麻 於 2013/11/04 15:44 回覆

  • 野蠻小約migi
  • 卡內拔真是越來越有戲了
    以後主角會不會變他XDDD
  • 至少這個系列的主角是他囉XD

    卡內麻 於 2013/11/04 15:44 回覆

  • 波妮麻
  • 看到前菜我就生氣了

    ps. 歐巴桑香肩很漂釀
  • 羞~不要一直看啦!

    卡內麻 於 2013/11/04 15:44 回覆

  • 費
  • 所以這家料亭會不會說英文?
  • 據我看女中是不會...
    但老闆娘就不一定了~

    卡內麻 於 2013/11/04 15:47 回覆

  • yiju1114
  • 日本牛~~~~~~~
    一整個好誘人阿
  • 黑毛和牛真不是蓋的
    為了吃牛肉和壽司老爺才願意把兒子放下啊...

    卡內麻 於 2013/11/04 15:48 回覆

  • 林 郡
  • 畫面一整個美麗不已(心)
  • 色香味俱全的一餐!

    卡內麻 於 2013/11/04 15:48 回覆

  • 奶小吉
  • 阿北也會吃到癱軟喔 XDD
    我上次去箱根,他們的菜單也是毛筆字的
    不知為何感覺就很用心啊!
  • 很意外吧~我們完全沒料到會這麼多!
    那張他面前的壽司飯就沒吃完
    我們問女中說難道別的客人都吃得完嗎
    她說大家幾乎都吃不完= =

    卡內麻 於 2013/11/04 15:50 回覆

  • clamp0216
  • 日本的溫泉真的很讚...
    只是些食物齁...真的太引人犯罪了(肚子先生,會殺了荷包小姐
  • 應該是荷包小姐會被逼瘋殺了肚子先生止血XD

    卡內麻 於 2013/11/04 15:52 回覆

  • 綠小球
  • 我想看正面香肩照...
    美女,可以轉過身來嗎XD
  • 到等明年鬼門開喔!乖~

    卡內麻 於 2013/11/05 15:18 回覆

  • Ariel
  • 您好,謝謝你的分享,這裡真的好美噢!請問您當初怎麼選擇住哪個飯店的呢?我在湖山亭和秀峰閣花月兩者猶豫不決⋯
  • 呃...只因為這裡提供A5等級的甲州牛就決定是這裡了XD

    卡內麻 於 2013/11/07 16:44 回覆

  • Ariel
  • 但是我在網頁上看不到您點的⑤最高 A5 等級 黒毛和牛 稀少部位五種味比那一大盤耶...只看到小盤的`請問是另外加點的嗎?看起來好好吃喔...
  • 我們點的就是網頁上的套餐喔
    是不是有變更?

    卡內麻 於 2014/01/21 12:0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