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乾兒子小樂的四歲生日慶生會,原本是訂8月29日星期四,突然來了一個康芮颱風

雖然對北部沒有造成什麼災害,也沒放颱風假

但卡內麻擔心同學夫妻在風雨中帶兩個幼童外出會不方便

於是就挪後一天改到8月30日,來到這家超可愛的阿朗基咖啡~

(沒有帶卡ㄋㄟ)
DSC_5100.jpg

卡內家是外食族,再加上有個饕客老爺

所以去過的餐廳也算不少

不過有些餐廳是進不了老爺的名單的

尤其是裝潢特色優於餐點本身,然後又不能帶卡ㄋㄟ去的,老爺都不想去

還好卡內麻有一群固定聚餐的「貴婦美食團」朋友,不用老爺陪也可以去一些金玉其外(不一定敗絮其內XD)的店吃氣氛

還有乾兒子乾女兒可以逼卡內拔進去一些不是那麼美味,但是對小朋友很友善的餐廳(對他來說是深入敵營,一年超過3次的話會發瘋XD)

拜小樂生日之賜,歐巴桑也有機會重溫少女舊夢,來可愛的阿朗基賞鮮啦!
DSC_5106.jpg

那時某家超商的集點活動好像還沒開始

現在這些長得有點另類的角色已經全台知名了~

順便來教大家日本人用餐時會說的兩句話無題_m (2)  

河童君︰いただきます。(ITADAKIMASU-開動了)

熊貓哥︰ごちそうさまでした。(GOCHISOUSAMADESHITA-吃飽了,謝謝招待)
DSC_5107.jpg

牆面、天花板,放眼望去都是可愛的動物(人物?怪物?!)
DSC_5108.jpg

廁所有猴子君在照鏡子~
DSC_5113.jpg

(昨天看「志村動物園」,其他的動物多半會把鏡中的自己當做敵人攻擊威嚇,日本猴則會坐下來想幫"對方"理毛,表示把他當做伙伴,好有趣喔!)

星期五人客沒有很多,除了我們之外還有一桌年輕人
DSC_5114.jpg

菜單做得像簡介一樣,喜歡的話可以帶走喔
DSC_5104.jpg

對於具有閱讀障礙而且缺乏想像力的中年人來說,是充滿挑戰性的菜單
DSC_5117.jpg

決定之後要先去櫃台點菜買單

卡內麻成功的將一桌老小點的餐飲內容報給店員,自豪~
DSC_5118.jpg

這天也是小鴨一年級新生第一天上課

聽說已經認識了新朋友choki.gif  (但是忘記她叫什麼名字XD)

小樂則已經把幼稚園老師送他的生日禮物包全倒出來

乾媽本想輸人不輸陣要拿出禮物來,立刻被他父母阻止,怕他急著玩不肯吃飯了~t00200020_0020002011759783530  
DSC_5125.jpg

小鴨把之前乾媽送她的莉卡醬拿出來,說忘了帶梳子

乾媽我就幫蓬頭垢面(?)的莉卡醬SETO了一個髮型,小鴨很滿意m_0137.gif  
DSC_5138.jpg

上菜囉~

套餐附的小蛋糕和手工餅乾!咖心!見てね(^◇^)┛_m (4)  
DSC_5144.jpg

但是要先撐過阿北的咔擦攻擊...
DSC_5150.jpg

兒童專用餐具~厚!太口愛了吧!!
DSC_5165.jpg

辛勤幫兒子組飛機ing的唐老鴨同學

(蛋糕還沒被阿北釋放)
DSC_5184.jpg

終於,蛋糕和點心交到小朋友手上了

飛機也組好了~(是說為什麼點心最先上啊?kaeru_shock2.gif )
DSC_5202.jpg

咖啡類飲品都有"花樣"

圓仔(誤)
DSC_5208.jpg

卡內拔(誤)
DSC_5211.jpg

河童特製的炒野菇法式吐司
DSC_5212.jpg

熊貓哥的烤蔬菜羅勒青醬三明治
DSC_5214.jpg

白兔妹喜歡的水果奶油熱鬆餅
DSC_5218.jpg

疑似是義大利肉腸比薩三明治?
DSC_5219.jpg

河童的火腿鮪魚三明治壽司捲
DSC_5221.jpg

小河童每天吃的鐵板豆腐菠菜和風三明治
DSC_5233.jpg

(點菜的時候真的有莊孝維的感覺,還好歐巴桑當過小學老師,足以勝任)

餐點吃完之後就是慶生的時間到了!喔耶~
 DSC_5262.jpg

今年的生日蛋糕就有請熊貓哥!

剛才餐點上插的漫畫人物們都成了一起慶祝的來賓XD
DSC_5267.jpg

姐弟一起吹蠟燭~

是4歲,不是1歲喔~(寫給自己看免得痴呆忘了XD)

01.gif

 

乾媽要小樂自己切,他決定來個「一刀兩斷」見てね(^◇^)┛_m (1)  
DSC_5300.jpg

旁邊還有觀禮的同胞?
DSC_5304.jpg

呃啊~~~

(小鴨姐姐已經笑倒了)
DSC_5318.jpg

一刀二等分,乾淨俐落!讚.JPG  
DSC_5325.jpg

在這裡慶生的好處就是這些可愛的漫畫人物自然會把氣氛搞得很HIGH~

DSC_5330.jpg

吃完蛋糕還有乾媽講故事時間,壽星拿哪本來就得讀哪本

問題是還要日翻中!

狀聲詞的日文好難翻...還好乾媽的強項就是鬼扯淡~搞定!
DSC_5387.jpg

慶生會成功~寶貝們要健健康康喔!
DSC_5435.jpg

*+*+*+*+*+*+* 另一攤小孩聚的分隔線 *+*+*+*+*+*+*

8月10日還有一攤是卡內麻表弟妹的小孩相見歡

大家特別為了配合卡ㄋㄟ來到天母招待所齊聚一堂

大牌攝影師不肯出勤,卡內麻自立自強用唉鳳舞記錄

快要9個月大的晶晶小表妹近距離接觸卡ㄋㄟ表哥~
IMG_20130927_1.jpg

但是卡ㄋㄟ表哥卻只顧著撲舅舅o0020002011697681770  (父親當誘餌使女兒免遭猛獸襲擊?)
IMG_20130927_2.jpg

從美國回來過暑假的表哥們也是第一次見到小表妹

晶晶不給面子\bikkuri01.gif/ 人家瑜哥哥在學校可是籃球校隊風雲人物品學兼優的萬人迷耶!
IMG_20130927_4.jpg

三個表哥三個樣

晶晶長大會喜歡哪一型咧?表哥們長大又會交什麼樣的女朋友咧~

阿姨/姑姑好期待啊~XD
IMG_20130927_5.jpg

愛耍寶的安哥哥
IMG_20130927_8.jpg

溫柔的瑜哥哥
IMG_20130927_9.jpg  

有藝術天份又最喜歡卡ㄋㄟ的礽哥哥跟晶晶則沒什麼互動...

姑姑也希望是晶晶長大愛小動物,要跟卡ㄋㄟ表哥相親相愛喔~deco~otomedojo~731.gif  
IMG_20130927_6.jpg

沒有嚇到...很好!
IMG_20130927_7.jpg

吃完晚餐晶晶一家先回去休息了

三個表哥則到我們家跟卡ㄋㄟ表弟又玩了一會兒

礽哥哥安哥哥跟卡ㄋㄟ玩跳圈圈,被卡ㄋㄟ欺負(タイトルなし)_m  

又玩尋寶遊戲跟卡ㄋㄟ比賽看誰先找到瑜哥哥藏起來的三塊餅乾

就算得到"暗示"還是比卡ㄋㄟ慢一步,輸得一塌塗地,笑倒一堆阿姨~rabi_happy.gif  

兒啊,辛苦你囉(?)
IMG_20130927_10.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卡內麻 的頭像
卡內麻

卡內麻的少爺養成日誌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