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文章內容請按連結hand02.gif 飼主的餐廳禮儀:勿將方便當隨便

常來卡內家參觀的讀者應該都知道,我們家以外食居多

為了能讓卡ㄋㄟ跟我們一起用餐

卡內拔每天都花很多時間在找可能會對少爺友善的店家

(耗費時間僅次於修圖及在FB按讚)

然後由卡內麻打電話去問能不能帶寵物入內

(歐吉桑臉皮沒有歐巴桑厚,無法承受被拒絕的難堪)

我們每次寫文其實都很掙扎

不知道該介紹還是不介紹的好

因為我們很害怕,原本只是單純的記錄生活記事順便介紹一下店家資訊,會不會反而為他們帶來麻煩

所以常常要貼張告示提醒大家一下...

寶貝有家教.jpg  

看到Rocky麻這篇文章(http://corgirocky.pixnet.net/blog/post/38036171)

我非推一下不可

其實我帶卡ㄋㄟ上餐廳,最在乎的就是他會不會影響到別的客人

所以就算他不會做記號,我還是儘量幫他圍上禮貌帶

即使很多愛狗的客人看到他過來友善的打招呼,我會儘量不失禮的請他們不要問他叫什麼名字

因為一叫他的名字他就一定會開心的回應

(這傢伙現在只要聽到「柯基」和「可愛」就會對著聲音來源搖尾巴了)

無非就是圖店家一句︰「他好乖喔!」,希望下次上門人家還會很歡迎我們

但似乎很多飼主都會認為,有些寵物友善餐廳就跟可以帶小孩去玩去叫的「親子餐廳」一樣

放任自家寶貝在室內亂跑

然後惹毛別家的寶貝還要說「哇!那隻狗怎麼那麼兇!」

老爺,太太,先生,小姐

如果你在餐廳吃飯上網聊天看書的時候

我跟你毫不認識,卻去你耳朵旁聞來聞去,甚至還舔一下,你是不是很想罵我神經病?

你不罵我神經病算你有修養,但大家都看得出有毛病、不該做出這種沒禮貌的事的是我嘛,是吧?!

然後我還對你說「聞一下而已嘛,你幹嘛那麼兇!」

這種鳥事被寫出來的話,是誰會被鄉民圍剿?

大家的寶貝都是寶,沒有誰比誰可愛

但是養狗能不能得到別人的尊重完全是看主人,而不是怪寶貝不懂禮貌

不論是寵物餐廳還是寵物友善餐廳

請大家都不要將店家給的方便當隨便

看好自己的寶貝,既然帶他上餐廳,就應該遵守基本的用餐禮儀,教他學習乖乖留在你身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