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喔來喔~

觀眾們免費進場看好戲囉!

繼叫好又叫座的「小騎士」之後最新動作片

奔放!熱血!

視覺的衝擊!感官的刺激!意想不到的結局!!

由柯基動感巨星林樂長主演~
DSC_5760.JPG

其實...就是一般的草地跑跑秀啦~ rabi_happy.gif  

先別急著丟爆米花啊~~~hdeco009.gif

請看仔細點跟平常有什麼不同... 
DSC_5761.JPG

由加拿大金主贊助--

小牛仔登場~ 
DSC_5762.JPG

去過美國中西部旅遊的捧油也許有看過牛仔競技秀(RODEO)

也就是一種牛仔特有的馬術、騎牛、套圈等競技表演

(圖片來源︰Google圖片)
bryce-rodeo-7.jpg

想在台灣見識RODEO表演

就只有在卡內家才能看到惹~(誤)   
DSC_5803.JPG

之前亞洲大學那篇有很多善心人士的迴響

說少爺不醜

就算醜也還是很可愛

卡內麻看了銘感五內~hdeco072.gif  

BUT...

小牛仔架勢很帥的畫面,我兒子的表情卻是...

 
DSC_5808.JPG

這根本就是... 
DSC_5810.JPG

魔戒裡面的座狼(wargs)嘛!!! 
DSC_5811.jpg

不過小牛仔完全不輸給小騎士,一樣有著鋼鐵般的意志!13_power_a.gif   
DSC_5817.JPG

還秀了一手「躺著騎」的美技! 
DSC_5836.JPG

駕馭自如! 
DSC_5848.JPG

成功的馴服了魔獸!帥!hand_goo.gif   
DSC_5850.JPG

魔獸被馴服之後,我們就轉移陣地到另一塊草地 
DSC_6049.JPG

讓魔獸發洩過盛的體力 
DSC_6066.JPG

說到體力,不知道卡ㄋㄟ是不是被他把拔餵靈芝的關係,未免也太旺盛!

相較於我們家"另一隻寵物犬",車上、餐廳、回家無所不睡

卡ㄋㄟ時時都保持警誡狀態,感覺任何風吹草動就立刻彈起來otm_org.gif  

天氣熱起來之後,每天4、5點就開始吵他老爸起床

其實老木我還滿擔心的,怕少爺睡眠不足...(老爺︰是我才睡眠不足!)

所以出門都會讓他玩個痛快

不只是單純為了寫網誌才要拍草上飛喔~
DSC_6067.JPG

說起來,鬼鬼最近很搶戲說~ 
DSC_6073.JPG

對攝影師來說,拍卡ㄋㄟ追鬼鬼比拍摩卡卡追蝴蝶容易多了~ 
DSC_6074.JPG

當然草上飛的鏡頭也是不能少~ 
DSC_6137.JPG

卡內麻也練就了一身「少爺起跑,立即找遮蔽物掩護」的功夫
(知道我躲在哪吧?
DSC_6148.JPG

藍天,綠地,飛天丸!PERFECT!讚.JPG   
DSC_6149.JPG

少爺活動完筋骨之後,要來點真格兒的了hiyo_do.gif   
DSC_6156.JPG

小牛仔一整個熱血沸騰!h269.gif   
DSC_6157.JPG

通常牛仔都是騎馬帶牧牛犬去牧牛

不過預算有限,我們直接跳過"馬"那一部份... 
DSC_6185.JPG

任務太簡單,小牛仔又在卡ㄋㄟ身上睡著惹,真是愜意的西部生活(?) 
DSC_6201.JPG

牧牛犬根本無心牧牛,一聽到快門聲就起身來討賞... 
DSC_6202.JPG

兒啊!你終於成為一隻正港的牧牛犬惹!hdeco034.gif   
DSC_6176.JPG

好吧,我承認眾目睽睽、竊竊私語、指指點點、暗暗偷笑的狀況下拍照...

真的滿丟臉的XDDD
DSC_6213.JPG  

全站熱搜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