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10月10日國慶日不止是雙十節,而是"參"十節來的~

這麼特別的日子,大熊阿罵相招老友們出來聚會

卡內家豈可缺席!

11點,我們準時到達了春天農場,感謝主有個好天氣
DSC_9681.JPG

穿過前往寵物咖啡廳的通道時,左邊原本是一片草地,現在變成了菜園

想當年卡內麻還在這裡差點把小瑪弟弟搞丟,嚇的我再也不敢隨便帶別人家小孩去玩惹hdeco114.gif  
DSC_9682.JPG

春天農場的生意還是跟以前一樣好

400元上下就能吃主菜+沙拉吧,真的很實惠

卡ㄋㄟ跟著吃麵包和生菜,卯屎惹~choki.gif
DSC_9684.JPG

卡內麻這次點了一道「口水雞」,好像就是油雞淋上芝麻醬,配上涼粉及花生米,看了有沒有想流口水啊? 
DSC_9730.JPG

卡內拔每次來都打安全牌,總是點一樣的「椒麻雞」 
DSC_9731.JPG

終於

卡內麻朝思暮想的女主角--大熊阿罵--出現了~

自從由KUMA麻那裡得知大熊阿罵塑身成功變成體態窈窕的大美女

卡內麻就一直好想親眼看到她hiyo_please.gif

那天我先看到大熊走進來

順著牽繩看上去...

媽媽咪呀!這個大美人兒...真的是大熊阿罵!!!face_heart.gif

可是大熊阿罵很害羞,一直不肯讓卡內拔拍照

還一直牽拖說大熊沒洗澡很臭,在那噴香水、梳毛弄個不停,搞得大熊毛滿天飛...

這個熟悉的身影果然是阿罵沒錯... 
DSC_9690.JPG

於是,K週刊主編對攝影師下了一個指令

「今天狗隨便拍拍就好,想辦法給我從各個角度拍大熊阿罵!K週刊要出阿罵特輯!」

攝影師和大熊阿罵的「美女VS狗仔」的偷拍攻防戰就此展開!

各位看看

這位化著淡妝,隨隨便便把頭髮夾到後面的美人兒

像不像從瓊瑤劇裡走出來的女主角?(演的是伺候大熊少爺的苦命女)
DSC_9717.JPG

側面來一張~(大花是主編後製的XD)

那個下巴的線條太令卡內麻羨慕了呀~

如此國色天香的佳人,皇上(?)微服出巡見到怎麼可能不動心~heart04.gif 
DSC_9772.JPG

接下來,阿罵對攝影師起了戒心,再加上背光,一直拍不到阿罵的正面...

攝影師只好回老本行拍狗去

可愛的大熊,卡內乾媽看到照片說很像伊麗莎白泰勒,一整個雍容華貴啊~XDD
(其實大熊根本就是另一種類型的娘砲...) 
DSC_9834.JPG

那天到場的還有Ali與飯團
DSC_9801.JPG

長不大的咪妮~(眼睛太美了吧~) 
DSC_9900.JPG

以及長大的Bilu~(嬌羞的模樣讓媽媽桑想簽進桃花大酒家)
DSC_9918.JPG

眼尖的捧油可能發現到一件事

那天卡ㄋㄟ竟然是唯一一隻雙色柯基,其他柯基都是三色的!沒能來張大合照真可惜~

除了柯基之外,半年不見的咪比弟麻也帶著Amy和弟弟來了~

弟弟樂奔奔ing~好可愛! 
DSC_9847.JPG

如果我放開卡ㄋㄟ,他絕對會去撂倒弟弟然後當衛生紙搓...(以前都是這樣玩的)

決定還是讓弟弟草上飛飛個開心吧~ 
DSC_9871.JPG

雖然大熊阿罵一直說大熊多髒多臭

眾人心裡可都明白得很,明明就是最溺愛這個可愛鬼!

不然家裡那麼多隻為什麼老是帶大熊出來!(指) 
DSC_9924.JPG

卡ㄋㄟ終於出現惹...而且還被大熊坐在屁股底下... 
DSC_9931.JPG

這張好可愛喔~大家都在笑捏~(雖然大熊仍然坐在我兒子身上...hiyo_shock2.gif
DSC_9937.JPG

大熊總算肯坐回秋千上了,可是弟弟被夾得表情好無奈...XDD
DSC_9979.JPG

轉過來換面拍~

咦?Amy變身了?!!變成Bilu啦~XDDD 
DSC_9991.JPG

我們好說歹說要幫阿罵跟大熊拍祖孫兩的合照,阿罵就是不肯

一直拿大熊當擋箭牌遮來遮去

是說,害我兒子痴肥的側面又被照出來了啦! 
DSC_0014.JPG

最大方讓攝影師拍的還是咪比弟家,11月就要迎接"黃小虎"的到來~ 05_cracker_a.gif
DSC_0016.JPG

2008年時這幾個老班底常常在春天農場碰頭

後來大熊阿罵上班變很忙,咪比弟麻戀愛嫁人懷北鼻,沒什麼見面的機會

這次老友相聚真的很開心~deco~otomedojo~731.gif  
DSC_0025.JPG

這幾個小朋友,隊形排得滿好,問題是攝影師的狗緣未免太差...kaeru_shock2.gif  
DSC_0031.JPG

不過主編說過了,狗不重要

重要的是她!(還不是一樣不看鏡頭...) 
DSC_0046.JPG

後來咪比弟家有事先離開,剩我們LMS三隻~ 
DSC_0073.JPG
(不知道LMS什麼意思?大、中、小啦!XDD)

說到這三隻

能好好的排在一起合照真是奇蹟的說!

因為基本上卡ㄋㄟ和咪妮因為愛爭寵所以合不來

卡ㄋㄟ和大熊從以前就互相看不順眼也合不來

(對啦...根本就是卡ㄋㄟ難相處...)

現在居然可以靠這麼近,一派和樂融融,卡內麻超感動~omedeto.gif  
DSC_0108.JPG

這是怎樣,有那麼不屑嗎?! 
DSC_0119.JPG

忍不住多放幾張上來~ 
DSC_0133.JPG

嚇!這張大熊看起來怎麼比卡ㄋㄟ小隻?! 
DSC_0159.JPG

這樣就對了嘛~明明LMS尺寸差粉多的說!face_nika.gif  
DSC_0209.JPG

聽到大熊阿罵驚叫一聲

原來攝影師偷拍又被發現,功虧一簣...

想看看大熊阿罵本尊變得有多美的人,快去約阿罵出來喝茶喔~rabi_happy.gif  
DSC_0222.JPG

大熊阿罵說她和大熊都已經體力不支,先離開了(還是被偷拍精神壓力太大?) 

我們和咪妮家決定繼續走完整個園區

卡內麻要向咪妮看齊,做個有韻味的熟女deco~otomedojo~1168.gif
DSC_0227.JPG

咪妮在後面跟小馬合照

卡ㄋㄟ小孬孬不敢接近小馬,我們先爬上山坡來 
DSC_0252.JPG

卡ㄋㄟ小孬孬也很怕那個戀人鐘,嚇得不敢從底下穿過,要把拔抱... 
DSC_0264.JPG

繞園一周完畢!在入口前的花壇合照~(奇蹟啊~~) 
DSC_0283.JPG

據卡內麻的記憶,這是第一次跟咪呢拍雙犬合照

打鐵趁熱,扛棒再來一張~ 
DSC_0294.JPG

卡ㄋㄟ不知為何偷偷摸摸地聞咪妮... 
DSC_0310.JPG

被抓包裝傻的樣子也很可愛 
DSC_0313.JPG

可愛的孩子們,以後也要長長久久和和氣氣相處下去喔!hdeco065.gif

    全站熱搜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