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ㄋㄟ快要滿3歲囉~灑花花~

照往例,我們跟卡ㄋㄟ的原生家庭--「荳咪家族」一起提前慶生

卡ㄋㄟ的親生媽咪叫作荳荳,簡稱「荳咪」

五胎寶貝都在北部生活,所以聚會還滿方便的

每年都能跟親生母親和兄弟姐妹聚首,好像讓不少家長頗為羨慕呢~

卡內麻準備了小包裝的「派特芙德」肉乾組合包

小小心意,作為眾兄姐弟的生日禮物~
DSC_5520.JPG

這次的慶生聚會地點選在八德的香草風情

我們第一個到,讓卡ㄋㄟ先獨佔草坪跑一跑

消耗點體力等會兒才會比較乖~
DSC_5549.JPG

圓滾滾小胖兔一枚~ 
DSC_5556.JPG

為服務有「戀屁癖」的讀者,再來一張飛天丸~
DSC_5558.JPG

還好那天沙塵暴還沒到,在草地上活動筋骨真的很舒服~
DSC_5564.JPG

耗呆的少爺~
DSC_5566.JPG

看到下面這張時,卡內麻覺得很眼熟...

這不是踢魯那張版頭嗎?!XDDD (對照請看這裡)
DSC_5570.JPG

疑似因為太陽太大,卡ㄋㄟ的眼睛都變成菱形惹~ 
DSC_5572.JPG

好像小幼幼踢正步~真口愛~(尖叫ing)
DSC_5619.JPG

看少爺跑步開始變慢,就知道他電力已經消耗得差不多

被老木一把抱上搖椅乘涼
(下次考慮給他穿個肚兜好了...實在太不雅)
DSC_5632.JPG 

就在咱母子搖啊搖,卡ㄋㄟ享受微風吹拂小肚肚之時,聽見了狗叫聲

原來是荳咪一家五口到了!

卡內麻突然想起,忘了告訴肥肥媽這裡有個水池的事

只見肥肥爸牽著肥肥、荳荳、旺旺走出室外,放開三犬的牽繩

卡內麻才喊了一聲︰「前面有個水池.......」

就眼睜睜看著肥肥一直線衝往水池...

接著就是「噗通!噗通!噗通!」三聲

肥肥、荳荳、旺旺,接連跳下水...

肥肥被趕過來的肥肥爸拉住牽繩,還是一幅想衝下水來個第二回合的樣子

荳荳完全是夫唱婦隨,奉陪到底!所以擒賊先擒王,一定要先把肥肥搞定...
DSC_5643.JPG

在此向一些新讀者說明一下

肥肥是荳荳有名無實的老公(汗)

卡ㄋㄟ和他的兄姐弟們是荳荳另外配種生下的(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不過對於荳咪家族來說,肥肥大叔才是他們的一家之主~

而老四旺旺則留下來與肥肥、荳荳生活在一起

行事風格完全就是短腿版的黃金獵犬!!!


當我們回到草地上讓卡ㄋㄟ向阿公阿嬤請安時

卡內麻隱隱聽到水池那有鳴鳴的狗叫聲...


哇咧!旺旺這隻短腿黃金還沒爬出池子來喔?!!
DSC_5638.JPG

那荳咪家族五隻寶貝的介紹就由你打頭陣啦~

老四--旺旺(三色柯基.帥哥) 
DSC_5641.JPG

接下來按照排行︰

老大--SEVEN(三色柯基.美女)
DSC_5656.JPG

老二--可樂(雙色柯基.帥哥)    
DSC_5699.JPG

老三--卡ㄋㄟ(雙色柯基.第三性公關 )
DSC_5672.JPG

老五--麻吉(三色柯基.帥哥)
DSC_5653.JPG

還有不請自來的賓客拉拉一大隻...
DSC_5693.JPG

(這隻拉拉的女主人在室內座位吹冷氣用餐,狗兒子就放在外面放狗吃草
連個水碗都沒有...
他看到我們這桌很歡樂,就自動趴在卡ㄋㄟ的水碗旁邊,連乾好幾碗~~)

肥肥媽一直稱讚卡ㄋㄟ好乖好乖

其實他只是很專心在看老木吃披薩...
DSC_5675.JPG

披薩到哪,他就看到哪,很好搞定...XDD
DSC_5703.JPG

(未完.待續)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