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結束了...而且下半年都沒有連假,還真不是普通的空虛感啊...

其實這四天也沒有玩大的,但是卡內麻被醬麻、ROCKY麻等感染上「更新遲緩症」,本週記事都會是上個月的事,說不定到下星期都還是5月記事大出清~~享受慢活啦啦啦~~(老闆︰有種你就不要在上班時間讓我抓到在寫部落格...)

*+*+*+*+*+*+ 5月存貨第一彈的分隔線 +*+*+*+*+*+*

5月24日星期日,卡內麻去教會聚會完之後,發現天氣還不算太熱,氣象局一直說會來的鋒面也沒有要下雨的跡象,於是約了乾女兒小鴨一家人出去走走~

第一站來到之前介紹過的「天使野餐」,早午餐就是如此豐盛的一盤,飯後還有果汁或茶。還好出發前有訂位,假日中午時間客滿啦!
DSC_7338.JPG

滿兩歲的小鴨已經會自己拿著湯匙吃飯,一點都不需要把拔瑪麻三催四請,真棒!不過拔麻忙的是撿掉了滿裙子的飯粒~
DSC_7328.JPG 

乖乖趴在地上的卡ㄋㄟ也因此多了一些其他口味的點心~
DSC_7326.JPG

飯後到台大校園去散步~星期天還會遇到單車大軍!(過馬路等了3分鐘...太誇張了)
DSC_7366.JPG

卡ㄋㄟ是出了名的人來瘋,一見人就瘋狂獻吻獻撲;小鴨則是沈穩的金牛座,靜靜羞怯的觀察好久才能暖機完成...(吃飯時卡內拔不慎抓了人家小手一下就把小鴨嚇哭了)

少爺和小鴨的個性如果能中和一點的話不知該有多好!
還好小鴨很喜歡她短腿乾哥哥,一到草地上就會叫「卡ㄋㄟ~」跟在後面搖~

DSC_7386.jpg

走這段石板路時,小鴨甚至不要把拔抱,不要瑪麻牽,自己一大步一大步的跟在卡ㄋㄟ後面;卡ㄋㄟ跑太快的話我會叫他等小鴨,他就跑去後面催一下乾妹妹~^^
DSC_7400.JPG

可是走到石板路盡頭的時候,小鴨又自己掉頭走回去了...沒人叫得回來(汗)
DSC_7407.JPG

怎麼辦?當然是跟對付卡ㄋㄟ一樣,直接抱起來強行帶走!

小花園中兄妹合照~
DSC_7418.JPG

友好的握握手~(我兒子又呈現軟骨症狀)
DSC_7425.JPG

開心的吃西瓜~
DSC_7435.JPG

看著卡ㄋㄟ用貪婪的目光向小鴨步步進逼,老鴨為救愛女慌慌張張丟出一小塊西瓜
DSC_7436.JPG

豈不知此舉只會讓少爺食髓知味,更向他們父女貼近!於是卡內麻只好把兒子拖走...(牽繩都來不及弄好)
DSC_7437.JPG DSC_7440.JPG DSC_7441.JPG DSC_7442.JPG

我發現小鴨滿適合養柯基的...這種態度就對了!XDDD

不過心軟的鴨伯禁不起卡ㄋㄟ苦苦哀求的眼神和長掛嘴側的冬粉條,又分了一塊給他~
DSC_7446.JPG

小鴨穿得黃澄澄的果然好可愛!早知道我也把卡ㄋㄟ的小鴨雨衣拿出來給他穿,就是兄妹裝囉~
(想看少爺穿小鴨雨衣的朋友,請按這裡)

DSC_7467.jpg

畢業季節到了,鳳凰木開得火紅
DSC_7491.jpg

元氣小鴨總算走不動,要把拔抱囉~打道回府~
DSC_7492.JPG

至於這位英挺的捧油...不知道是什麼來頭
他在學生活動中心旁的草皮覓食,一再被路人打擾拍照(包括卡內拔)
DSC_7501.JPG 

拍完之後卡內拔就沒再拍別的,所以即使是有妄想症的卡內麻也不知道怎麼結尾了...

就醬......董快送鑽石給媽媽桑啦~~~(在愛的呼喚中結束)

 

【090602補充】上面為本文做ending的捧油是黑冠麻鷺,感謝飛羊麻解惑~~m(_ _)m

可以點這個連結黑冠麻鷺」看一下基本介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