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大家好,又到了T.G.I. FRIDAY

也就意味著本篇內容是卡ㄋㄟ無聊的家居生活...

首先跟大家介紹每天陪少爺玩的伙伴們(?)~

左起︰球球、CHUCHU、BALL、豬頭、欖欖、刺刺
IMG_1517.JPG

以上的順序是按照少爺寵愛的程度而定 (這張拍的好像小柯妮的說!)

只要卡內麻忙完手邊的事,對他說「お待たせいたしました~(讓您久等了)」一聽到「お(O)」就會衝去找球球叼過來!玩膩了就再換一個。如果卡內麻沒有指定的話,他幾乎都是照順序一個一個輪著玩,玩過一輪之後再把骨頭叼來,趴在老木大腿上啃,啃個2分鐘後(或是聽到電視節目變成廣告時)又再跳起來去找球球!

因為卡內麻是足球迷,第一個買給卡ㄋㄟ的玩具就是球球,而且其他的球類都不能叫球球...BB姨曾經送給卡ㄋㄟ一個黃色、上面有笑臉的黃色足球,也得另取名叫SOCKEY(去年底就已經壯烈成仁)。老木雖然夢想著跟兒子在草原上玩踢足球的遊戲,不過實情是把球球當拔河在玩...(汗)

至於現在這個球球嘛,已經是第六代球球了~~

IMG_1518.JPG

而第五代球球還在我們家...


IMG_1504.JPG

 長生龜.jpg 長生龜2.jpg

球仙龜是他親自塑造出來的,可不是我捏的喔!我發現球球已經成了那個德性,就認命再去買新球球給他了~
國興衛視有個節目叫「全能住宅改造王」,日文原名是「大改造!!劇的BEFORE-AFTER」
我們家的少爺可稱為「全能玩具破壞王」...(其實CHUCHU、BALL、豬頭,全都已經破肚了...)
IMG_1513.JPG

等我想起要對照一下兩代差異的時候,第六代球球看起來也已經歷盡滄桑~~
(放完年假後才給他玩的!)
IMG_1508.JPG

陪兒子玩是卡內麻的工作,那卡內麻不陪他玩的時候呢?

這就是「當我們宅在一起的」的父子檔
IMG_1519.JPG

頭擱在辦公椅腳上,放空ing
IMG_1520.JPG

就這樣,一直等到把拔關機上床才會跟著離開喔!
IMG_15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