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卡ㄋㄟ。

星期日早上7點多,橘子姐姐終於被我瑪麻放出來啦~

我們不顧剛吃完飯消不消化的問題,馬上開始練功!
因為太過激烈,瑪麻怕吵到鄰居,竟然給我套上牛哞哞
還說這叫一個巴掌拍不響,這樣橘子姐姐就也不會呦嗚了...
01.JPG

其實這次橘子姐姐來,是幫她阿爸阿母送喜餅來給我們家~
02.JPG

問題是,橘子姐姐和本少爺都吃不到,橘子姐姐代我發出了不平的怒吼~~
03.JPG

瑪麻說,只要我答應安靜一點,不再打鬧生事,就可以無保釋放
管他那麼多,只要我裝可憐再答應稱謝,就重獲自由啦~~

雖然我還來不及去高級民宿做SPA,不過橘子姐姐已經穿起了阿花裝
我把拔說順眼多了~~(有興趣對照一下看本少爺穿阿花裝的,請點這裡不良笑花在我家)
04.JPG

瑪麻他們今天的早餐是橘子姑姑帶來的伴手禮--洪瑞珍三明治
把拔瑪麻讚不絕口!
05.JPG

我們也想嚐嚐老店的滋味~
痴痴的等...

06.JPG

發動閃閃光線,流著晶瑩口水,望著瑪麻的三明治~
07.JPG

可是,連我把拔想再吃第三個都被制止了
何況是我們...瑪麻只給了我們幾顆小丸子
還用三明治逗橘子姐姐跳芭蕾舞

10.JPG
08.JPG
09.JPG 

根據本少爺對我老木的了解,她根本只是在逗橘子姐姐而已
果然,跳完芭蕾舞還是只能吃小丸子嘛,就知道~

瑪麻說我太多嘴了,又把我套上牛哞哞...
11孵.JPG 

瑪麻跟橘子姑姑說,像這樣左摟右抱是她的夢想...
可是也不能因此藐視狗權啊...

12.JPG

把拔還獻寶似的要我舞獅娛賓...
沒看到我背上寫什麼嗎?!無藝大食,本少爺就是愛吃啦!舞什麼獅!

13.JPG

橘子姐姐一副幸災樂禍的樣子...
14.JPG

我躲回把拔的睡袋上想一個人靜一靜,橘子姐姐也不放過我!
我不要啦~~~(甩)

15.JPG

沒想到甩個頭就算是舞獅過關了
於是輪到橘子姐姐啦!XDD

18niko2.jpg 

怎麼樣,悶了吧?!XDDDD
17.JPG

這種時候橘子姐姐還笑得出來?!!
19.JPG

惱羞成怒的橘子姐姐,這就叫河東獅吼?!
16.JPG

為了顧及未出嫁的橘子姐姐美好的形象,瑪麻不肯讓我把最殺的一張放到日記裡...

於是我們打打鬧鬧度過了一個星期日早晨,就準備出發去Go Bar參加聖誕趴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